画一扇窗给自己 4
画一扇窗给自己,让窗外的阳光透进你的生命,让世界的美好来到你身旁,给自己画一扇窗,你会看到一个与众不同的世界。——题记拿起手中的画笔,为自己的生命画一扇窗,画上几束鲜花,那你的生命将变得多姿多彩。我的生命,曾经是一间没有窗的房屋。
(一)受到重视,倍感开心
我原本是一个普通的人,成绩并不出众,但细心的班主任终究还是发现了我的过人之处给了我表现的机会,让我代表学校去参加了比赛,这是我很开心,因为我从小学开始,几乎没有被重视过,这份意外的惊喜使我这株快凋落的花犹如接受到了春雨的滋润,我暗自立下决心,一定要为班主任争口气,不能让他失望。
(二)受到质疑,无比失落因为我成绩不出众,在受到班主任的信任后,还是有些力不从心,但仍然是很努力的。可是,我还是有被人看不好,还是有不少人质疑我的能力,认为我做不好,我是一个好面子的人他们的之一使我的压力更大了,本来就力不从心,再加上外来的压力,我这支刚倍受信任的花朵便失去了色彩。我埋怨,为什么他们就是不看好我?不是说“上帝关上你一扇门,就会为你打开一扇窗”吗?那么,我的窗呢?
(三)重拾信心,改变自己在被被人看不好后,我想了想,其实别人看不起你没关系,自己看得起自己就行了,上帝没有为你打开创业没关系,自己可以为自己画一扇窗。一句话说的好:“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是啊,我的生命我做主,何必太在意他人的看法,我现在要重拾信心,拿下比赛,做最好的自己。“我的生命,曾是没有窗的房屋。”现在,我早已拿起画笔为自己花了一扇窗透过窗外,我看到;了那湛蓝的天空了;看到了那洁白的云朵;看到了那金灿灿的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