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自己_ 8
我是温暖的朝阳,给人以生命的蓬勃力量;我是沙漠腹地的一汪清泉,给在其间行走之人生的希望。
人人都是风景,请相信自己。
古人云:“金无足赤,人无完人”。姚明的第一次扣篮或许就扣在篮筐上;罗纳尔多的第一次射门或许射中门柱;“体操王子”李宁的第一次动作或许像木头一样僵硬。世上本没有天才,哪有人不曾失败过?哪有人生来就完美?如此看来,请大声呼出:“相信自己,我是最棒的,我,就是风景!”
人世间,各有千秋。不要一味赞叹别人的长处,也不要一直自卑自己的不足。万物各有自己的锋芒,胆小可能是谨慎,骄傲可能是自信,固执可能是坚持,懦弱可能是忍耐。自信起来,挺起胸脯,相信自己,我,就是风景!
你没有翅膀,能飞翔吗?不能。但你能说疾速奔跑不比搏击长空吗?同样不能。你有驰骋沙场万丈豪情,我有明月清风淡雅朴素,你一身武艺无人能敌,我满屋诗书受人尊敬。再如此看来,为何躲在角落里羡慕别人?相信自己的实力,你不比别人少长什么,也不比别人矮上一截,不要一味贬低自己,告诉别人:“我就是风景!”
请相信自己吧!哪怕是与别人一模一样,也定要认为自己独特出色。即使没有照片后明艳的背景,也请相信自己就是风景!
相信自己的独一无二,不随波逐流,不自轻自贱,不人云亦云。
我乃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