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书包 7
每当我拿起书包时,总觉得沉甸甸的,而且现在的书包使用起来又有许多的不方便。于是我想发明一种神奇的书包。
这个书包的颜色各有不同,如果你的心情愉悦,你想变成绿色,就按绿色的按扭,想变成什么颜色主按什么颜色的按钮。书包上还有卡通片的主人公,还有条纹,如:草纹、鸟纹、回纹、火纹、水纹等花纹。真是多种多样。
这个书包可以为主人自动准备书。它那里有一个刷卡器,只要把课程表放进里面一刷,它就会自动把你第二天需要用的书整整齐齐地放进里面,这样就不会拖你的时间了。如果不想抄课程表,只要扭动一下按钮,它那里就会冒出一个射影器,把课程表里的内容射到另一张纸上,不过原来的一张纸还是有的。
书包还可以叠成一个有趣的形状,可以叠成纸,可以把它变成一个小圆球。只要把它捧在手上或放到了袋里面,像放了一包食物一样轻。来到教室,放到桌子上面,会变成许多按扭。如果上语文课,就按带有“语文”两个字的按扭,语文书主拱在你面前……多方便呀!
如果在你写作业遇到了不会的时候或是有困难的时候,它会有一个显示屏跟你分析。如果你写完了作业,你只要按“检查”这两个字,它就会检查你的作业。
另外,它就像是一个小闹钟。早上会准时叫你起床,你不起床,它是决不会“休工”的。
这就是我想发明的神奇书包,希望早日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