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书包 1
我有一个书包,它很神奇。在它的内部有一个如同电脑功能的硬件,它能够知道长时期一至期五的课程。在书包的其它地方也有很多硬件,但十几个硬件一切都由电脑来指挥。
书包分三个袋子组成全部是粉红色,书包上有怎么的硬件它能背起来一定会超重,你一定会这样想,不用担心,那些硬件又好用又轻,如果在书包里什么都不装背起来就像没背一样呢。
书包里东西要是少装了什么,它就会“嘀嘀”叫个不停。下雨天、下雪天,如果淋湿了硬件,书包不就坏了么?有人会这样问。这个你就更不用担心了。你一看天气有雨、有雪时,就把卷上去的一层“防水布”放下来,不管雨下多大,书包都不会淋湿。有些人都会问这么好的书包要是被别人给偷了怎么办?不用担心,这种书包只要为你服务过,当你呼叫“神奇书包”时,它就会不到一秒钟跑来,为你服务。更神奇的是你下课了根本不用装书包,只要你哼一声“装”,书包就帮你装的又干净又整齐。你要是不想背书包,就把书包抱下来,拍它两下,它便明白你的意思。你累了它会变出一辆马车来让你舒适的坐在上面。
说到这里,你们很羡慕了吧!未来的书包还有比这更厉害的。相信科学会发明更多更厉害的书包或其它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