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书包 10
每天我们都要背很重的书包,每当我背起书包,我就会想有没有很轻的书包。
有一天我终于想到了一种神奇的书包。这种神奇的书包不仅轻巧,而且用途广泛。如果学生背上它就可以不用装书了,只要输入书名页码,书里的内容就出现在书包的显示屏上,显示屏上还有几个按钮,中间的是正误机,正误机是判断作业对错的。按钮旁边还有能将书本塞进去的槽,只要把书本塞进去就可以判断正误了。左边的是音乐,在休息的时候可以听听音乐放松一下。右边的温度按钮,可以使你冬暖夏凉。如果在回家的时候有小偷,书包就会发出嘟、嘟、嘟的提醒声。旅行者背上它,如果是晴天它就是绿色的,如果是雨天它就是红色的。旅行者可以用它来判断天气,如果突然下起倾盆大雨,它可以撑天变成一把大伞为你挡雨。它还可以指示方向,采用GPS导航系统告诉你哪里危险哪里安全。
这种书包在未来的世界里很贵,但是要实现这个愿望,还得看自己努力啊!我不会放弃的,我一定会发明出这个伟大的书包供人们使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