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书包 5
每天下午当我迎着夕阳,背着沉重的书包走在回家的路上时我就在想:我要是能发明出一种轻巧且有多功能的书包那该有多好啊!
这种书包小巧玲珑,让人一见就会爱不释手。它具有电脑存储功能,任何书籍,只要装进书包录入一遍,书中全部内容就会存入电脑,再也不需要装那些厚厚的纸制的课本了。看书时,只要一点鼠标,要看的内容马上就在与书一样大的屏幕上显示出来。书包里有许多小格子,用来装不同的文具。只要把按钮一按,你需要的文具就会立刻自动跳出来。
书包上面有一个微型计时器,它不但能报时,并且还有呼叫的功能呢!每天早上天一亮,书包上面定时呼叫器就发出美妙的音乐声,然后提示说:“小主人,快快起来,坚持锻炼身体壮!”我忙穿衣、洗漱。吃过早饭,它又呼叫:“该上学了,小心迟到!”于是,我又背起书包迈着轻松的步伐去学校上课。自从有了这个书包,我一次也没有迟到过。
这种书包没有按摩功能。每当你背上它的时候,它就在你背上不停地揉动,既能舒筋活血,又能让你感到特别舒适。
这种书包还有防雨功能呢!书包的正面还有一个小包,里面装有伸缩性的雨衣,雨帽。下雨时,先把下端的雨衣拉出,披在身上,便可从肩到脚裹得严严实实。然后拉出雨帽戴在头上。全身上下包括书包在内,就不会进去一滴雨,真是天衣无缝。
未来的科学技术非常发达,不仅是书包,许多东西都神奇无比。同学们难道不想拥有这神奇的书包吗?让我们用自己的智慧去编织这美妙的梦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