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方的朋友
你好!!
也许,我们并不认识对方,也许,当你收到这封信的时候,会十分诧异,会觉得莫名其妙,一个陌生人为什么会给你写信,原因其实很简单,我只是想认识并且了解你,和你成为好朋友,在我认识你之前,我想让你和我一起走进温州,认识温州的“真面目”。
温州是我的家乡,这里是一个美丽的地方,母亲河会从这匆匆流去,江心屿就在此地,冬天有热气升腾的温泉,夏天有清凉舒适的游泳池。在温州乐园里,有各种各样惊险刺激的东西,如,升降机,鬼屋等等,在温州的图书馆,你可以“囫囵吞枣”地阅读大量图书,每一本图书都经过工作人员的细心分类,使你找书,可以节省大量时间,这种服务是不是很贴心呢!
温州物产丰富,瓯柑清凉解毒,在上火,感冒时食用是极好的。杨梅是最受欢迎的食品,在杨梅成熟的季节,人们总是会成群结队的去摘杨梅,每一个杨梅都是水灵灵的,果肉都是极其美味的。
这里的气候是十分暖和的,冬暖夏凉,不常下雪,每到冬天来临之际,每个孩子都会期盼雪娃娃的到来,因为雪娃娃的到来是悄无声息的,他的性情是温柔的,不像雨哥哥会“咚!咚!咚!”地敲打着窗户;也不像风爷爷来了还“呼!呼!呼!”的大叫;更不像雷公公来时还要“轰隆隆!轰隆隆!轰隆隆!”地敲打着大锣,在孩子们眼中风爷爷,雷公公,雨哥哥都像个超级无敌大坏蛋,而雪娃娃却像个默默奉献、不求回报的好姑娘。
你喜欢我的家乡吗?如果你真的喜欢,就请你有空来玩玩哦!我真的很想和你做朋友,因为冥冥之中我们已有缘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