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商场小学作文 (菁华(扩展
周末爸爸加班,妈妈周五下午决定带我去商场转转,买衣服并带我在外面吃饭,我好开心。
妈妈带我来了国贸360广场,我们转了几层,给我看看冬季的衣服,我给爸爸看了男装,有我合适的衣服,妈妈看了看价钱,说回去对比下网上的,再做决定,爸爸的衣服妈妈给买了两身,说回去给爸爸试试看是否合身,妈妈真爱爸爸。
转了几圈,转眼到晚上了,妈妈说带我去必胜客吃饭,好开心啊,国贸的必胜客就餐的客人真多,还得一直等,后来妈妈说我们去北环永辉的必胜客吃饭,来到这里,刚刚好有几桌空闲的,我和妈妈坐下,又给爸爸电话一起过来吃饭,我们点了套餐,很丰盛,我特别喜欢这里的烧烤小吃和热饮,最后没有吃完,我们没有浪费,就全部打包带回家了。这个周五逛商场有点累,但是过得很开心。
今天万里无云,秋高气爽。,我便拉着爸爸妈妈一起去逛街,在这一路上,微风轻轻地吹,我们尽情地聊,说说笑笑,心情舒畅极了!
今天,我们要去宜家商场,刚走进宜家,那真是热闹非凡,虽然此刻并不是节日,但此刻的宜家比节日里的更热闹!门口的人特别的多,大家都在有序的排着队走上电梯。我们东边瞧瞧,西边望望。宜家里的东西丰富得另我们眼花缭乱,不知从何看起;三层楼上的东西百变花样,这有这的好处,那有那的实惠,真是各有千秋;各式各样的商品,真是让我大开眼界,似乎每一样商品都想要。我们逛了一下午,我们三个都各有收获:爸爸买到了自己喜欢的桌子;妈妈买到了自己喜欢的漂亮杯子;我自然也买到了自己喜欢的毛绒玩具。
啊,今天真是过得愉快,满载而归啊!
初七的那天,我和我妈妈去市里逛,逛着逛着来到福兴阁,我问我妈妈:“妈妈,新年前这里全都是人,店门也开着,怎么年后就空无一人了呢?”妈妈回答:“他们都去串亲戚了。”我说:“哦。”到了太和电子城,我看见妈妈看见了一个MP3卖55元,就带我过去看看,然后妈妈又走了,又到了一家问了问说是50元,后来又问了几家,都说是55元,妈妈嫌贵不买了。
又去看了看便宜的手机,妈妈想买一个但是钱不够,所以也没买。又走了一段路,看见一家卖寿司的,我和我妈妈连忙过去,买了一份寿司。后来,妈妈又问卷寿司的竹帘在哪里能买到?我说不知道。我和妈妈开始美美地吃寿司。
来到一家卖奶茶的地方,妈妈给我买了一杯奶茶,奶茶真的很好喝。我边走边美美地喝着奶茶,妈妈在一旁嫉妒也羡慕着我。总之呢,我和我妈妈玩的很开心。
记得我第一次去好逛商场的时候,我什么都不懂,对商场里的东西充满了好奇与诱惑。
那天妈妈带我去县城,我们坐客车来到了县城,在办完事以后,我们就来到了商场玩,那个商场真大啊!我在外面就远远的看见那里人来人往,进进出出的人,川流不息,非常拥挤。我和妈妈在人流中穿梭了好久才从大门挤了进去。来到商场里,里面的商品琳琅满目,各种颜色,各种造型,各种款式,各种声音让我应接不暇。我简直不敢相信我的眼睛,这世界上竟然还有这种地方,简直就像天堂一样的美丽漂亮。货架上摆着各种玩具,我真想拿一个玩一下,可是我知道那里的东西肯定很贵的,所以我就打消了叫妈妈给我买玩具的念头,在食品去那里什么零食水果都有,有好多水果我都没有见过,最后妈妈给我买了我爱吃的苹果,我们就恋恋不舍的离开了这个美丽的商场。
第一次逛商场给我留下了深刻的映像,我一定要好好学*,长大后天天去逛商场!
今天是星期天,我把所有的作业都写完了,妈妈终于答应带我去逛商场了。我连忙准备好一切,然后迈着快乐的步伐,向着台客隆商场出发。
来到了商场,我赶紧向食品柜台跑去,看到这个拿这个,看到那个拿那个。反正,我像一个“饿狼”一样什么东西都拿。不一会儿,塑料篮子被我装满了,换推车吧,也被我装满了。不管了,正好爸爸有几张200元钱的卡。
到了游戏区,我来了一个“模拟枪战”,可能是我枪法太厉害了,还是我福大“命”大,两块钱竟然玩了几十分钟。这下,我可是心满“玩”足了。
由于玩了那么长的时间,我只好也只能跟着妈妈爸爸后面转来转去。这不,到了服装区,妈妈看到衣服就走不动了。哎,她左看看,右瞧瞧,我急的满头大汗,因为我是一个急脾气吗!
恰巧,旁边正好看到了图书,我便跑过去拿起一本,津津有味的看了起来,心想:她选她的,我看我的,互不相干。那本书真好看,我看了还不过瘾,就吵着要把这本书买回去。经过一分钟的“死缠烂打”,爸爸妈妈被我磨的无奈,只好买了,我高兴的一蹦三尺高。
“逛商场,是五味,酸甜苦辣咸!”瞧我乐的,自己编起了歌!
“侬侬,今天我们去逛街啊!”妈妈兴致勃勃地说。不是吧,谁都知道,我妈是天生的“杀价女王”啊,我每次跟她出去,总要累个半死,这次应该不会例外。“快点起床,懒虫!”妈妈边叫我边做早饭,我百般无奈,只好乖乖起床。到了杭州,妈妈直拉我去买衣服。
“侬侬,过来试试这套衣服,颜色怎么样?穿在身上舒不舒服?大小合不合适?这鞋怎么样?……”这些话把我弄得晕头转向的。几家店下来,我累地精疲力尽,可妈妈却在神采飞扬,我真希望来个奇迹,让妈妈不要再走了。又进了一家店,妈妈又开始说了:“今年流行紫色啊,那侬侬,你过来,你看这外套行吗?看挺起来不错的。”“妈——妈——我不想再试啦!商场这么热,快离开这里吧,我都热死了。”我无奈地说。
“这可是为你买的啊,你的衣服都太小了。”妈妈回击道。在电梯上,我问妈妈:“刚才那鞋多少钱?”“64。”“原价呢?”“128。”经过这段对话,你应该知道我妈杀价的厉害了。当然最后我还是要说一句:“与逛商场抗战到底!”
星期天晚上,我和妈妈、姐姐一起去逛商场。
一进门,首先进入视线内的一项海洋球娱乐设施,有许许多多的小朋友在里面快乐的玩耍着。我也想和他们一起在里面玩,不过我一看到里面的一块大板子上写着:只有6到10岁的小朋友才能够进去玩。所以我们继续向前走去,上了电梯,到三楼去了。
到了三楼,我一眼就看到了各式各样,琳琅满目的**鞋。有善于运动的运动鞋;有舒适透气,十分灵巧的休闲鞋;还有形状各异,颜色鲜艳的板鞋……这里的鞋不仅品种各式各样,品牌更是应有尽有。我只是知道耐克和阿迪达斯这两个全世界举世闻名的品牌。不过这一个商场里面鞋的品牌更是多得让我眼花缭乱,数也数不清。有乔丹,有李宁,还有新百伦……在这一层楼上的衣服也很多,不过还没有这些鞋多。
妈妈准备给我买一双新鞋,我们东试试,西试试。一直没有找到一是对于我的脚合适的鞋。我们走了一圈又一圈。最终买了一双李宁的鞋。
买好了我的鞋之后,我们到了2楼。这一层楼是买女生的衣服的,因为我对于女生的衣服一点儿兴趣都没有,所以我跟着妈妈和姐姐走了一圈又一圈。之后,我们便慢慢地下了楼,回家了。
逛商场真是一件有趣的事。
有一天,我和家人一起去老县城逛商场,刚一进商场,出处人山人海的,好不热闹,有卖衣服的,有卖手表的,有卖日用品的,有卖金银珠宝的…。多的看不过来。
我们一起进去,里面的衣服五颜六色的,不一会儿我看得眼花缭乱,乱冒金光。我看看这个看看那个,过了一会儿,我看见前面有一只大乌龟和小金鱼,我就走到那里,拿东西逗小金鱼,把它引到乌龟那儿,让小金鱼和乌龟打。过了一会儿,爸爸就叫我过去,看他穿的那个把衣服好看不好看。因为我的心思看小金鱼和乌龟,所有就随口说了一声“好看!”说罢,我又从人群中走到了那个大水缸边,不过一会儿,妈妈又叫我去,就这样,几个来回。我跑的满头大汗,气喘吁吁的,过了一个小时爸妈看天色不早了,人也少了的时候,他们就叫上我回家了。
回到家后,我一下就坐在了沙发上,爸妈高兴自己买了新衣服,而我却有气无力的上床睡觉去了。
星期六,我从新城迷你图书馆回来后,和妈妈一起去逛商场并买了新衣服和新裤子。
来到店里,哇!好多好多漂亮的衣服、裤子呀!我真想把所有的都买过来啊!可是,妈妈说:”不能买太多,于是我开始精挑细选,看了好一会儿,我把我最心爱的一件衣服和衣服给选了出来。
我拿着那条裤子,仔细看了又看。
裤子上有用珠子拼成的2MFTF,旁边有个透明的口袋,漂亮极了!下角还有一些闪闪发光的珍珠。
我的裤子很漂亮吧!接下来看看我的新衣服吧!
衣服是粉色的,上有一个大大的帽子,最奇特的就是领子了,领子像一条条围巾,一紧一松,一紧一松,真好玩!
下面有许多大大小小的圆圈,有两个圆圈,像一个双胞胎似的,真好看!
接着妈妈叫我穿起来看看。
穿好后,我觉得非常漂亮。妈妈说:“像一个小公主。”
我喜欢我的新衣服,同时也要感谢爸爸妈妈那么辛苦赚钱,我长大后,要报答他们。感谢你们,爸爸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