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看着小说里面的描述,总觉得是假的。怎么会有男人的眼睛,像狼一样呢?
自从看了Westlife的mv,终于明白了,是我自己浅薄无知。原来真的会有人的眼睛,像狼一样深邃,一样无所畏惧。
他们的MV里面,许多感情似乎都是用眼睛来传达的。像木槿花西月锦绣里面,描写宋二哥的那段,说他的眼睛像天狼星一样闪烁。那该是一种怎样的精神状态?
原来,精彩而耀眼的男人,真的会令人着迷。
我突然想起高考的前天晚上,班主任给我们班减压,放了他们的歌my love 的MV给我们看,我们班看不够,一遍又一遍,看了三遍。回到宿舍,都疯了一样,上网搜索他们的存在,然后唱着他们的歌,一起跳舞。
这是我们那些片段,那些片刻的精彩,快乐的生活。我们忘却了来自他们的烦恼,只有自己心中的快乐。
这样过的多好啊。
你知道吗,你今天的到来真的很让我惊讶,但是惊讶过后是满满的惊喜。我还以为你已经忘记我了呢。
你还记得吗,我们那时不仅在同一个班,而且还是同桌。可能是因为我们两个都是新生的缘故吧,我感觉你跟我特投缘。所以一下课我总会拉着你叽叽喳喳的说个不停,可你很少回我的话,除了嗯嗯哦哦还是嗯嗯哦哦,这让我很受挫。“哼,我就不信我不能让你说出更多的话来。我一定会在三天内让你‘破功’,不然我就把我的名字倒着写。”我在心里暗暗的发誓,还为此闹了许多笑话呢。现在想想真好笑,那时可能是因为大家都不认识,所以你才会那么惜字如金吧!
我今天真的很高兴,因为那么多年过去了,你还记得我,还记得我的家在哪。那年你转学的时候,我们都没有留下对方任何的联络方式,那么多年过去了,我还以为我们之间肯定变得很生疏了呢。没想到我们都还是像以前一样,话茬一打开便收不住了,从各自分开后聊到了在学校的趣事,又从学校聊到了对生活方面的郁闷……
我感到开心也感到欣慰,开心的是能够再见到你,欣慰的是你没忘记我。
可是在你看来,那些事情也是那么简单的事情的。他们说只有构思好了之后才肯动呗,写字这样的话,一篇文章行不行?流水下来,根本就没有任何的犹豫,也不需要做很大幅度的改动,所以我们现在可以看得清楚那些东西始终存在着我们记忆当中,但是我们不愿意去触碰它们,就好像害怕唤醒了她们魔鬼就会出来一样。
就是在这个地方根本就没有那么多的魔鬼。我们只是一直都在担惊受怕,害怕自己能力不够,自信心始终不足,所以才会怀疑自己,怀疑他人,以至于后来相躲避的心累。
根本就不用说别人不用去别人的例子,我本身就是一个很典型的例子,很多时候我也是不能想太多,我一件本来很简单的事情,或者是。比复杂还简单一点的东西,原来还没有那么多的心血和情绪,但是当你经过思考加工,想了很多东西,之后你会渐渐发现他比你一开始接受到这件事情的时候要变的男的多,那是因为你一直都在给他加工,所以,在你现在看来,他们是一件很难的事情,但实际上他们并不难,他们还是原来的样子,并没有发生任何改变,只是你一直在潜意识的暗示自己,他们很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