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春天里作文 (菁华(扩展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杭州各地发现春天。
我发现蚯蚓正在松土,想给红花绿花脱掉厚厚的衣服。
我发现鸟儿们在树上歌唱,想给人们带去快乐。
小花小草纷纷从地下探出头来,想看看春天到底有多美丽。
西湖边刚发芽的柳树,好像在说:“春天来了,我的长辫子又长长了一大截。”
我还发现雷公公把藏了好久的大鼓重重地敲了好几下,他是想叫醒所有的动植物吧。
到了春天,美丽的春雨姑娘沙沙地落了下来,要给娇嫩的红花绿草浇水,花花草草们都兴奋了起来。
春天在青翠的山林里,在鸟儿的歌声里,在美丽的西湖边,还在勤劳的蚯蚓里,春天真是无处不在啊!
春天来了,天气变得暖洋洋。冰雪融化了,泉水丁冬地响个不停。
小蝌蚪成群结队地游出家门,好像排成了“春天来了”四个巨大的字。去南方的燕子一双一双地飞了回来。鸭子早已经知道春天的消息,早在池塘里游泳了。
小蜜蜂神气地走在大路上,正准备去采花蜜呢!小草从地下探出头来,又绿有嫩,真可爱!柳树悠闲地梳着长辫子。
小朋友们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下,去放风筝了。大伙儿穿上运动鞋、运动衣准备去登山。我快乐地跟着爸爸下楼骑自行车。
如果你仔细观察,就会发现春姑娘已经悄悄地来到你身边。
真美,又到了春天了,春天是一个非常有用的季节,在田地上,我看见了农民伯伯、叔叔、阿姨们都干着弄农活。还看见了嫩绿的小草正发芽,风一吹;小草们都翩翩起舞了。
春天,一群燕子正从南方赶来,为春光增添了许多生机。
雨过后,一群燕子在树丫当中跳来跳去,还唱着优美的歌声,好像在说春天很美丽,它们谱出一支正待演奏的春天的赞歌。
一打开窗,一股清新的空气正在扑着鼻子而来,我做一个深呼吸,整个人都感觉很舒服。
春雨更可爱动听了,在窗外滴滴搭搭的雨水声好像一首优美动听的一首歌曲,春天的植物在不断地吸取着那春雨的甘甜的雨水,这使我更加的喜爱春天了。这又可爱又美丽的,难道就不就是春天了吗?
有一天,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个作业,让我们去寻找春天,我见那些小草长得那么茂盛,想摘几根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突然,我看见一个牌子,上面写着:“花草禁摘,摘了,毁灭绿色。”我马上把手放回去,捡了几片刚从树上掉下来的树叶,便哼着小调,又蹦又跳地走了。
春天,在我们心里留下多么美好呀!
”我结结巴巴地回答?在看见他真人之前,我一直在想,一个世界首富会是什么模样。第三盘:名字暂无。哥哥非常调皮?于是,我就回答:“这个大家伙叫电脑。一起走了一段路后,我实在坚持不住了,不好意思地说:"我、我、我好冷。爸爸您的优点很多,比如文章写的好等等,不过您的缺点就是爱喝酒、抽烟;
春天是一个万物复苏的季节,在春天里,许多新的生命应运而生。
一声春雷,唤醒了熟睡的春笋,它从地底下探出脑袋,疯狂的向上生长。睡了一个冬天的动物们也被这春雷叫醒了,它们在田野里捉害虫、吃田鼠……
“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小草吸收了春雨的浇灌,露出了嫩绿的新芽,金黄的迎春花、雪白的梨花、漫山遍野的粉色桃花竞相开放,真是“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啊!小朋友们脱去了厚重的棉衣,穿上了轻薄的外套,显得格外神气了。农民们忙碌着春耕、播种。
春风沐浴着大地,杨柳的枝条轻轻地舞动,出门踏青的人们在湖面上悠闲的划着小船,几只野鸭在湖面上悠然自得地游来游去,真是“春江水暖鸭先知”啊!
春天是一个生机勃勃的季节,正所谓“一年之计在于春”。没有春的播种哪有秋的收获,让我们在春天里播下理想,播下智慧,播下友爱吧!
寒冷的冬天过去了,春姑娘已经悄悄的来到人间,她就像童话中的仙女,所到之处,万物苏醒,树木抽枝发芽,鲜花张开笑脸,大地披上了绿色的新装。
大地苏醒的消息,早让春风传遍了原野。刹那间,绵绵的春风把大地染绿了,软软的春风把河水烫暖了;鸟语花香亦弥漫在自然中,春姑娘也在为这大地染上朵朵鲜花;小溪开始鸣唱,好像在为春姑娘的来临而欢唱,歌颂大自然的美妙。
春天,被人们砍割过陈旧的草木,有茁壮的抽出嫩芽,不用人栽培,它们就能在风吹雨浇的抚照下,生长起来,这时,一阵潮润的微风吹来那浓郁的花粉青草的气息,直向人心里钻,无论谁,都会把嘴张开,深深地呼吸,像痛饮甘露似的感到清爽,陶醉。
春天,呢喃的小燕子随你来了,漂亮的迎春花升出她那可爱的脸,有春风传递她的讯息,有春雨传递她的爱抚。
春姑娘,你的来到,为春天增添了许多热闹及美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