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夏天作文(扩展
春天过去了,夏天来了,说起夏天,人们的第一反应就是很热。夏天在中午最热,人们在中午都不出来,在家吹空调。
每天都这样的热。早上还精神抖抖的小草,到中午,全都被晒的卷起来了。河里的小鱼也不知道去哪了。小鸟也去阴凉地去避暑了。知了也在树上叫着:“热死了!”大树也在求着太阳不要这么晒啊,树叶都卷起来了。
我在家里吹着17度的空调,看着下面,原本早上是有很多人来跑步的,可现在一个人也没有,人们怕被晒黑。即使出去,也都是全副武装的出去。戴头巾、打太阳伞、戴墨镜……我打算出去看看。
我刚打开房门,就感到一股热流袭来。到了下面,我买了支冰棒,刚买来,转头看看有没有阴凉地,再转回来的时候,冰棒也化了。我走在路上,就像走在油锅上,快中暑了。我打算去游泳,谁知游泳馆已没位置。我已经没力气走回去,想在大树下呆一会儿,可是不想乘凉时树老在我面前,想乘凉时却看不到树。我等啊等,终于盼来了洒水车,水洒到地上顿时有些清凉。
回到家里,一进空调房,啊!真爽!我觉得,家里和外面就是二个世界,一个凉爽,一个是炎热。
夏天真热!
夏天到了,我们可以脱掉长衣长裤了,穿上美丽的裙子在公园里玩耍。
公园里有许多美丽的鲜花,它们有荷花、牵牛花、蒲公英、荷花......
荷叶上停着小蜻蜓,还有小青蛙在上面唱歌呢!公园里还有清清的小河,碧绿的草地。看,还有那又高又大的白杨树,它的树叶绿油油的,树干的颜色也很鲜艳,知了正在树上唱着美妙动人的歌曲。
夏天的公园可真美啊!
夏天的一个中午,我来到池塘边的一棵大树下玩,听到了夏天的声音,知了弟弟知了知了的声音是夏天走来的脚步声,小歌星青呱呱呱的声音是夏天快乐的歌声,水珠妹妹滴嗒滴嗒的声音是夏天洗澡的声音。
我喜欢夏天,喜欢夏天美妙的声音。
春天唤醒动植物;秋天带来丰收和凉爽;冬天给人带来洁白和闲适;夏天,百花齐放,热情洋溢,带来美丽的风景。
到处都是夏天的脚印。看那绿草如玉,如毯,铺得很远。花坛里的颜色五颜六色。你看那些不知名的花,长得很朴素,但是微风一吹,迷人的香味扑鼻而来,让人很醉。而且各种颜色的花被风交织在一起,真的很有诗意。夏天也很温暖。烈日烤着大地。蝉在草丛中不知疲倦地叫着。狗一直在阴凉的地方跑,舌头伸出来。人在太阳下待一段时间,全身都是汗。
过了一会儿,夏似乎知道自己过分热心,急忙去求雨。明亮的天空突然布满了乌云,一个银色的闪电像龙一样穿过黑暗的天空,在人们面前经过。起初,雨滴在空中飞舞,在空中跳着美妙、优雅、神秘的华尔兹。于是优雅地,在那之后,不知是谁搅乱了舞步,雨滴变得急促,最后变成倾盆大雨倾盆而下。夏天,田野也是绿色的,有孩子玩耍的笑声,有农民叔叔辛勤劳作的哭声。夏装比较独特,小女生爱优雅的公主裙,男生喜欢凉爽的短袖t恤。色彩鲜艳,也为夏天增添了一丝美丽的格调。
夏天没有春天温柔;虽然不如秋天,但田野里有收获的喊声;虽然不如冬天圣洁;但是,它有它独特的美!我喜欢这个美丽而充满激情的夏天!
有人喜欢万物复苏的春天,有人喜欢硕果累累的秋天,还有的人喜欢白雪皑皑的冬天,可是我最喜欢的是那轰轰烈烈的夏天,因为这个季节真是太令人着迷了。
虽然夏天是一个很炎热的季节,但是她的美景与果实也让人赞叹不已。夏天,最让我欣赏的还是开在野外的野菊花——桔梗花。在桔梗花里,我最喜欢蓝色的,它仿佛一团蓝色的火焰在熊熊燃烧。不过,归根结底,如果没有夏天,也就没有这美丽的桔梗花。
夏天,人们都换上了新装,服装款式新疑,颜色鲜亮,几乎没有重样,我想夏天是姑娘们的天下,展现美丽的季节。
夏天的田野里,向日葵正迎着夏天开放,还有那人们钟爱的野菊花,它也随着夏风轻轻地跳起了舞,真是非常好看。
你们瞧,夏天的炎热并没有阻挡所有人,而是让人们更加欣赏夏天,观察夏天。
夏天,虽然没有春天那么生机勃勃,没有秋天的果实累累,不是金黄一片片的,也没有冬天的白雪皑皑和冰天雪地,但是她有属于自己的轰轰烈烈和许多芳香。除此之外,它还有更多的亮点,在这五彩缤纷的世界里,有美丽的荷花在池塘里生长着,荷叶是绿色的,荷花是白色的,它是白色的代表,是希望的象征,代表着年轻的活力。她出淤泥而不染,拥有洁身自好的品格,是我们人生追求的目标。
夏天,我爱你,爱你的轰轰烈烈!
那天夏天的下午,有三个小朋友坐在小池边聊天。
有个小朋友说:“荷叶圆圆的,绿绿的,像一把小伞。”又有一个小朋友说:“亮晶晶的小水珠正躺在荷叶上睡午觉呢!”还有一个小朋友说:“粉红色的荷花像一个美丽的小姑娘,在池塘里跳舞。青蛙蹲在荷叶上正在为她唱歌呢!”
多美的夏天啊!
夏天的一个中午,我来到池塘边的一棵大树下玩,听到了夏天的声音,知了弟弟知了知了的声音是夏天走来的脚步声,小歌星青呱呱呱的声音是夏天快乐的歌声,水珠妹妹滴嗒滴嗒的声音是夏天洗澡的声音.
我喜欢夏天,喜欢夏天美妙的声音.
太阳火辣辣的照着,花儿却心甘情愿晒着。因为它们是好朋友,好朋友会互相给予阳光,好朋友会一直陪伴着你,好朋友还会不厌其烦的说:
我们是好朋友对不对?
只有真心的好朋友会这样,在美丽的夏天,手牵手,一起快乐的奔跑,一起开心的嬉闹,一起躺在草地上,闭上眼睛,数着星星。
这个夏天很美丽,因为这是美丽的夏天。
夏姐姐,迈着轻盈地脚步静悄悄地来到了人间!可是夏天到底是什么颜色的呢?就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夏天是绿色的。草地上,绿油油的小草翘起了可爱的小脑袋,穿上了夏姐姐精心为它们准备的绿衣裳,正高兴的向我们挥手呢;西瓜宝宝也探出了大大的小脑袋,像一个个蹦蹦跳跳的皮球滚了出来,把我馋的直咽口水,迫不及待的想摘下一个解解渴。农民伯伯正紧张有序的照顾庄稼,额头上挂着一串串晶莹的汗珠,但脸上却洋溢着灿烂的微笑。他们笑得那么甜,那么美!让人看了,心里也觉得高兴极了。
夏天是粉红色的。公园里的池塘中一朵朵粉嘟嘟的荷花伸出了头,颜色是那么的可爱,微风轻轻拂过便发出阵阵芳香!
夏天是蓝色的。你抬头一看,碧蓝碧蓝的天空就像一块被洗过的蓝宝石一样,美丽极了!
夏天是紫色的。架子上的牵牛花已经被这个调皮小画家涂上了紫莹莹的颜色了,好像一个个紫喇叭在阳光下吹起了号角。
其实,我们都说错了,夏天不单单是绿色、粉红色、蓝色、紫色的,夏天是一个五颜六色的季节,是一个美丽的季节!所以我喜欢夏天!
夏天对我来说是最好的季节!
夏天,孩子们吃着凉爽的冰淇淋,穿着凉爽的短裤,走在熙熙攘攘的街道上。多么美好的事情!
夏天,烈日照在鲜艳的花朵上,所以花朵开得更漂亮;阳光照射在又高又直的树上,所以它们长得更茂盛。
啊!夏天的你多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