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夏天作文(扩展
夏天来了!夏天来了!
我和弟弟妹妹跑出家门,去寻找夏天。
夏天像个热情的小王子,蹦蹦跳跳,风风火火。我们仔细地找哇,找哇。西瓜顶着圆滚滚的肚子,躺在地上晒太阳。知了扯着尖尖的嗓子,趴在树枝上唱着歌。小孩子们扑通扑通地跳进水里,有的在游泳,有的在泼水玩耍,还有的在水里憋气。
夏天来了!我们看到了他,我们听到了他,我们触到了他。他在西瓜肚子上跳,他在知了嘴里叫,他在水里闹……
夕阳慢慢地下山了。天空的晚霞残照,非常美丽。不久,大地罩上了一层黑幕,夜来临了。
晚餐后,我便搬出小板凳,到门外乘凉,一轮皎洁的明月,慢慢地升上树梢。天上数不清的星斗,闪烁不定,发出美丽的光芒。
绿阴中的蝉声,此唱彼和,奏出优美的乐曲。青蛙的叫声伴着虫鸣,像是大自然的“交响曲”。萤火虫带着亮光,来往飞个不停......
夏天来啦!夏天来啦!
公园里,树木绿油油的,越长越茂盛。池塘里,荷花开满了池塘。红荷花像涂了胭脂一样;白荷花像一个个穿着白裙子的小仙女,她正在荷叶上翩翩起舞呢!
许多青蛙跳上荷花呱呱地放声歌唱。可爱的蜻蜓和美丽的蝴蝶赶来了,说:“我们来伴舞吧!”池塘简直成了一个大舞台。
一群小朋友带着爱玩的体育用品,有的踢毽子,有的拍皮球,还有的在打羽毛球。
夏天多美啊!
我喜欢万物复苏的春天,果实累累的秋天,冰雪覆盖的冬天,但我更喜欢百花齐放、绿草如茵的夏天。
在果园里,果实熟得像灯笼,吃起来很甜,真的是千百万人的享受。这种水果叫做苹果。葡萄现在又酸又甜,所以我喜欢多种水果。
听父亲说:以前的人最喜欢夏天,夏天能填饱肚子,冬天只能吃仓里的野菜。唉,以前的人真苦。
我喜欢夏天。
夏天来了,我们几个孩子一起跑出家门,去寻找夏天。
夏天像一个小姑娘,躲来躲去,我们认真地找啊,找啊。
树苗长成了大树,那是夏天的手臂吧?大片的草地绿油油的,那是夏天的衣服吧?夏天的雷雨,轰隆隆地下,那是夏天的雷鼓吧?夏天的小雨,滴滴答答地下,那是夏天的脚步吧?
夏天来了,我们看到了她,我们听到了她,我们闻到了她,我们触到了她。
夏天来了!
夏天是个美丽的季节。
花园里,五颜六色的花儿在竞相开放,还有几只蝴蝶和蜜蜂在忙碌着。树林里,树木茂盛,小草碧绿。天空中,几朵雪白的云在懒洋洋的飘着。田野里,小麦熟了,农民伯伯正准备收割呢!
夏天的傍晚,我经常去楼下玩,妈妈去找蝉蛹,奶奶去散步,爸爸却在家里休息。
夏天是个美丽的季节,我喜欢美丽的夏天。
夏天,烈日炎炎,骄阳似火。太阳不知道被谁惹了,发了疯似的烤着大地。风变成了太阳帮凶呼呼的吹着大地,像热浪一样。河水被太阳蒸发了,河流的水快没以了。
树木被太阳晒得无精打采了。叶子被太阳晒卷了。花儿耷拉着脑袋也没有了以前的色彩。
知了大声的唱着,太热了,太热了……狗吐着舌头喘着气。水牛跳下水,死也不出来。
人象躲着妖怪,在家里开着空调吃着冰激凌,冰棍,西瓜……屋外人们在游泳池里游着。
炎热的夏天来了,人们都穿着单薄的衣服。
花园里,花开的那么艳,草长得那么绿,那么嫩,树的叶子长得那么茂密。
夏天的夜晚人们都在休闲的生活,有的在跳舞,有的在扭秧歌,还有的在看喷泉和滑冰,热闹极了。菜园里,茄子在阳光的照耀下紫红紫红的,辣椒在阳光的照射下红的似火,绿的可爱。西红柿看上去是那么的鲜艳。
夏天,象征着百花齐放,意味着天气炎热。夏天是美好的,是可爱的,我爱美丽的夏天。
夏天来了!夏天来了!
我脱掉外套,冲出家门,奔向田野,去寻找夏天。夏天的太阳火辣辣的,炙烤着大地。绿油油的荷叶偷偷地探出头来,那是夏天的歌台吧?又甜又大的西瓜,那是夏天的果实吧?
雪白雪白的云朵在天空中飘荡,那是夏天的游乐场吧?
夏天来了!我看到了它,我听到了它,我闻到了它,我触到了它。它在荷叶上唱歌,它在蝉儿嘴里叫,它在牵牛花瓣上笑。
夏天到了。
蓝蓝的天空中,小鸟还在快乐的飞翔,小鸟还在天空造花朵一样的云房子。
远处,连绵不断的群山高耸入云。
森林里有小鹿、小兔、小野猪,它们在森林里游玩,它们玩得很开心。
小河里有荷花、荷叶、小鱼,小鱼在荷叶下游来游去,青蛙在荷叶上睡觉。
河岸边有小花小草,小花五颜六色的,好像在和我招手啊!小草随风起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