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表妹,八岁,中等,大眼睛,扎马尾。走路的时候辫子摆动,让人觉得可爱,皮肤有点黑,笑起来脸上有两个酒窝。
每年国庆节,我家都会去外婆家住六七天。每次我去,姐姐都陪我玩。我记得我们真的是一大早就起床去姥姥家后山。山上有很多枣树,我们一起去摘。早上枣树又脆又甜,上面还有很多刺,不小心就会被捅。然而,有时候我们还是会被刺伤。姐姐不怕疼,说:没关系,一会儿就不疼了!我妈总是叫我学姐姐,被捅了不要吼。如果你想自己挑日期,就不要怕痛。
这是我表哥。她勇敢又可爱。
我有一个聪明活泼的小表妹,她也很调皮。今天,我在做作业。她过来拉着我的手说:“哥哥和我打牌!”!我说:走,走,我做作业!。我的小表弟有点生气,拿走了我的橡皮。我只是写错了一个字。我向我的小表弟要一块橡皮。我淘气的小表弟弄坏了我的橡皮。在我着急的时候,我正要打她,但是在我以为小姐姐还不懂事的时候原谅了她。谁叫她淘气的小表妹?
应该说,在表妹来我家的时候,我是最爽的。
表妹在我家的时候,妈妈会不让我写作业了(我也没法写),她会让我去和表妹玩。我也就把她带到公园里,自己也借机放松一下,也享受享受休闲,整天都在家写作业,就算写完了也不能出去玩,趁这时候放松放松。
表妹在我家时,妈妈会去买好多好多吃的,她吃不下的也就归我了,那种时候我能用零食把自己的肚子填满。有时也会藏一点在我房间的柜子里,以后想吃了再吃。
表妹在我家时,我也就不用弹琴了。因为只要我一弹琴,表妹也会去弹。我去弹琴,刚弹一首,她就屁颠屁颠地跑过来也要弹。而且会一下子把我从琴座上挤下去,在上面“不知疲倦”的乱弹一通,这时候我也就跑到妈妈那装出好像很无奈的样子说:“她在那里‘弹琴’,我弹不了了。”妈妈也就自然答应了。
表妹到我家的时候,我可以不写作业、不弹琴,无忧无虑地玩,还可以痛快吃零食——巴不得她以后住到我家算了。
暑假的一天,表哥盈盈和奶奶来我家玩。
表弟四岁,上幼儿园。他有一张胖乎乎的小脸,两条小辫子,一双大眼睛和一张小嘴。
有一次,我在做作业的时候,表姐盈盈在院子里放了两个戒指,吓了我一跳,她却在院子里咯咯地笑,大声说:“我妹妹也吓到了。”。
我看着她,他不喊了,吐了吐舌头。
还有一次,我在吸墨水。盈盈看到也想吸。我不给,他就强。结果我弄了一桌子墨水。奶奶看了看,对我说了些什么。天空在微笑旁边。过了一会儿,她见我不高兴了,就去找她奶奶说:“我抢了她,姐姐洒了。”。奶奶笑着说,你这个小东西,我帮不了你。
你觉得我表妹可爱吗?
在我上小学二年级时,我表妹就出生了,7个月以后,我们家就多了一个“新成员”。
自从他来到我们家,我们家就热闹多了。她1~2岁的时候,不仅非常可爱,而且还非常听话。我每天放学回家就和她玩……因为她小,可以亲到自己的脚丫,给你上演一场吃脚戏,好看极了,如果你看到了,决对会笑塌房顶!
当她到了3~4岁的时候,她就不会那么可爱了。但是,有失必有得,有得必有失。总不可能十全十美或是十全十“丑”——她的另一面又显示出来了,那就是调皮和“武力值”,从那时起,她不再是以前那可爱又听话的表妹了。
我们先来说说她的“武力值”特高的她吧!第一招:“打死你,没商量”这招可是没得说的,她在幼儿园基本上是能在她所在的年纪“打”遍天下,甚至连比她大一点的中班小朋友也不再话下。她这一打,打出了许多好朋友。她什么都不大棒,就这个有点“出息”…….
第二招就是“搬运能手了”了,有一次,当我在玩得尽兴的时候,她趁我不注意,把整台电脑主机给搬了出来。事后,我把这台电脑主机给称了一称,有5kg左右,所以,她的力量还是令人惊讶的。
综合上述两点,如果按QQpet的计算方法,100%是“武力天使”了
最后,我们来谈谈她的调皮吧!每次我进行做好的东西都得给她这小丫头搞一搞,搞不好的给她“报废”,好一点的给她从“成品”搞成“半成品”,甚至连我玩电脑的时候也不放过。
总而言之,我依然愿意和她生活在一起,她给我的生活带来无限的乐趣。
只要一提到表妹,我马上就会想到表妹那傻乎乎的样子,虽然她的样子傻乎乎的,但她很厉害,用现在的话来说就是“牛”!
表妹她有两小“块”圆圆的红脸蛋,一双黑珍珠似的眼睛,杏仁一样的小鼻子,红红的小嘴唇,细细的手臂,小小的手,手中“镶嵌”着粉色的指甲。
喜欢穿着绣满了小碎花的红鞋子,漂亮的黄色连衣裙,扎着小辫子,十分可爱,之中带有几分傻乎乎的感觉。
表妹的模仿能力很“牛”。有一天,我觉得很无聊,再加上家里没啥吃的喝的和玩的,于是去表妹家玩。我和表妹玩“医生与病人”的游戏。我先做医生给病人(表妹)“诊断”的时候,我装模作样地在沙发上划了几下,装在写病单,然后给表妹配“药水”。OK!轮到表妹了。别看这个 “医生”年纪小小,只有两岁,可她做医生做起来跟我没啥两样呢!
她的脾气还很“牛”呢!但如果你做了些什么令她不顺心的事情,她的“贴身武器”——“铁砂掌”会随时攻击你的噢!有一次,我跟她一起搭积木,我本来想要一块红色的积木,但表妹也想要,于是我们便挣来夺去,谁也不让谁。终于,小家伙发怒了,一个小小的“铁砂掌”向我“飞”来,“啪!”的一声,我应声倒地。看着表妹那“牛”样,我哭笑不得。表妹终于完成了她的作品,我不甘示弱,趁她不注意,将她的作品拆掉了,生气的表妹又飞来一掌……面对我的“牛牛”表妹,我真是五体投地啊!
放暑假了,我终于能去胶南老家看我可爱的小表妹了。上次依依不舍之别后,我们有一年没见了。那时,她还不会说话和走路,还是个被妈妈抱在怀里吃奶的小婴儿。早听姨奶奶说,小表妹现在可棒了,会说话还会到处跑了。她还特别勇敢,小小年纪就自己住在爷爷奶奶家。我真想快些见到可爱的小表妹。
几个小时的长途奔波后,终于到了姨奶奶家。当我一进家门时,看见小表妹正站在门口迎接我们呢。我高兴的跑过去想抱抱她。可是,小表妹很快的跑到了姨爷爷的身边,藏到了姨爷爷的腿后面,不让我抱。妈妈说:“她还小,对我们不熟悉,所以有些认生,熟悉了就好了”
姨奶奶看出我想和表妹玩,她抱着表妹来到我身边,向表妹介绍我。我赶紧打开一瓶酸奶给小表妹喝,讨好讨好小家伙。还不错,她没有拒绝。她乖乖的坐在我的腿上喝着酸奶,我感觉她好像不那么认生了。一会儿我又赶紧打开给小表妹带的玩具和一双新凉鞋。她最喜欢那双新凉鞋了,穿着它一直不脱。这时,我发现小表妹好像和我玩熟了。我可以抱着她到处走走了。
吃午饭时,小表妹和我更熟了,她坐在我身边,不停的指着桌上的饭菜让我夹给她吃。吃着吃着,我发现她不停的用手揉眼睛。我跟大人们说:“表妹好像要睡觉了。”姨奶奶说:“就是的,*时这个时候,她早睡了。”妈妈夸我观察的真仔细!
午饭后,我们要离开胶南老家去看望胶州的老奶奶。我抱着小表妹真不想离开。我说:“叫个‘姐姐’吧。”她还真给面子,真叫我“姐姐”。
我真开心,这么快就和表妹玩熟了,只是很不想离开。爸爸妈妈安慰我说:“宝贝儿,明年暑假我们还回来,下次让你多住几天。”
哎,一年时间太长了,谁知道到那时,小表妹会不会又和我认生呢...
在人的一生中,有的事让人难忘,有的事让人开怀大笑,还有的事让人哭笑不得。
那天,爸爸妈妈值班,奶奶去买菜了,家里就剩下了我和表妹。
我正津津有味地看着动画片——《熊出没之雪岭熊风》。突然,“啊”的一声尖叫声,表妹醒了。我以百米的速度跑进妈妈的房间,熟练地将表妹抱起。因为我看过很多次家人抱表妹,渐渐的,我也就看会了。表妹的早餐铃“咕咕”地响了起来,我把她放进学步车,拿起奶瓶,拧开盖子,往里面倒了一些水,又用刷子在里面搅了一会,把里面的脏东西刷得无影无踪,又用水冲的干干净净。然后倒上温水,打开奶粉盖,挖了一勺奶粉倒进奶瓶,接着又拧上盖子,晃了晃,这才把奶嘴放进表妹的嘴里。正喝着,突然听到一声屁响,紧接着,一股臭味扑鼻而来,坏了坏了,肯定是表妹拉粑粑了。我只一手捂着鼻子,一只手扯下纸尿裤,我看见一堆黄色的大便,便急匆匆地把纸尿裤扔进了垃圾桶。
奶奶回家后,见我把表妹照顾的这么好,一直劲的夸我,直到把我夸到不好意思躲进了屋里为止。
我的表妹非常爱问问题,走多久,问多久,她长着一双不大不小的眼睛,矮矮的鼻子和一张樱桃小嘴,可爱极了!
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表妹来到我家和我玩。别看她天真无邪,问题可比十万个为什么还多呢!“姐姐,熊大是什么动物呀?”她又开始提问题了,我不耐烦地回答道:“它是一支熊,没看到它的耳朵是半圆形的吗?”“哦!姐姐,那蹦蹦是什么动物呀?”“是松鼠!它的尾巴那么大,你没看见吗?”“知道了!姐姐……”表妹还没说完我就用手拍了拍桌子说:“你能不能安静一会儿,金碧如!”“哦!”表妹小声地说。
中午了要吃饭了,我和表妹飞速跑上楼吃饭。过了二十分钟我们吃好了,表妹就主动拿走我们的餐具去清洗,洗完餐具后,她还主动拿水桶和抹布去擦地板,擦完地板她才下楼和我们一起看电视。
我看到这一幕,我被她的行为感动了。
我有一个刚满4岁的表妹,她是我舅舅的女儿。
想起给表妹过4岁生日那天才真是有趣呢。表妹站在桌边吹蜡烛,怎么吹也吹不灭,后来,她干脆站到了凳子上,“噗——”蜡烛是吹灭了,可是表妹一使劲身子一下子趴在了桌子上,嘴巴也就长满了奶油“胡须”,逗得大家哈哈大笑起来。开始分蛋糕了,表妹可大方了,切了好大好大的一块端给我:“姐姐,你吃。”大家看看她那还没擦干净的嘴巴,又笑起来,可她却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不过,表妹也挺爱哭的。前几天,她非要跟我们一起玩“跳皮筋”不可,我们嫌她碍手碍脚的,不带她。她不高兴了,就噘起了小嘴。
看我们仍然不理她,她就又小嘴一咧,“哇哇”地哭了起来。我们用手堵住耳朵,风趣地逗她:“唉呀,哭声‘震耳欲聋’!”她听了,似懂非懂地眨巴着眼睛,脸上还挂着亮晶晶的泪珠,说:“带我了吗?”“带你行了把!”我们无可奈何地说。她听了,咯咯地笑起来。
你看,我的表妹逗人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