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联欢晚会的作文 (菁华(扩展
吃过了年夜饭,我们全家人就坐着说说笑笑等待20xx春节联欢晚会的开播,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春晚了,每个人心里都很舒畅。
我发现今年的晚会可谓是春晚盛餐,节目个个精彩,尤其孩子扮演的舞蹈《小马飞腾》。在欢快而节奏感强烈的音乐声中,数十个孩子扮演成活泼可爱的小马,在舞台上尽情舞动,几“匹”领头的“小马”还上演了滑跪、托马斯前旋、大风车等高难度的街舞动作,最后,在孩子们欢快的新年快乐声中结束,就连董卿也夸赞孩子们“好萌啊”。
央视春晚的舞台炫丽多彩,变幻莫测的场景是那么的隆重而喜庆,准备充足的演员们都要将精心准备的节目一一呈现给大家——有阵容宏观的集体舞、有幽默搞笑的小品、相声、悦耳的歌曲,还有耳目一新的杂技、使人目不暇接的魔术表演等等……真可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得十分辛勤的练功啊!
时间就像是小彩旗的旋转,从开场到凌晨钟声的响起,一刻不停歇,她是时间的使者,时光流转,四季轮回,除夕就这样不紧不慢的划过去了……在《难忘今宵》的歌声中,20xx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落幕。4个多小时的马年春晚让人感到多了几分温情与暖意。
20xx的春晚比往年要好看多了,希望20xx年的春晚可以更精彩,我期待明年的春晚!
一年一度的春节到了,我们终于**了。春节必备节目还是看春晚,不过今年吃完年夜饭以后我去堂姐家玩了,一直玩到半夜才回家睡觉,所以到年初一上午才看春晚的重播。
今年春晚的主持人有毕福剑、朱军、张国立等人。其中有一个节目是朱军和张国立上台报幕,朱军介绍说:“下面出场表演的两位,一个实力很强,一个长得特别帅,就像我们俩。”张国立听了,接口道:“朱军啊,不是我拍你马屁,你的实力呀,真的很强。”他言下之意不就是说他自己长得很帅嘛。
一番精彩表演之后,只见老毕靠在一张竖着的床上假装睡觉,另一个主持人说:“看那么帅的人你竟然还能睡着?”“我这是在练功嘛,你看我这不是在练站着演躺着的样子吗?”老毕懒洋洋地说。“你还练这个?看别人躺着演站着的吧。”于是,下一个节目开始了,只见三个人躺在背景地上做出各种站着做不出的动作,太不可思议了。
表演完了,张国立也要来变个魔术,他手上拿着一桶爆米花,先让旁边的一个小女孩拿了一些,然后爆米花突然从桶里冒了出来,散落到桌面上,并且他的手也完全打开,就象那桶爆米花是悬浮在他手掌心里似的。老毕说张国立是作弊,肯定是把桶粘在手掌心里的,张国立不承认,等到他的手转过来一看,我惊呆了,居然是把大拇指整个**桶里去了,太搞笑了。
春晚的节目真的很好看,明年我还要看。
除夕之夜,万家团圆,我们也迎来一年一度的春节联欢晚会。
晚上八点,在热闹的歌舞声中,春节联欢晚会正式拉开序幕,有趣的节目一一亮相,但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年年有鱼》和小品《同桌的你》。
魔术表演开始,魔术师居然能让金鱼并列走,向左向右转,主持人董卿也来试,金鱼居然也听从她的指挥。我心想:“他们怎么这么厉害,能让金鱼听话?大概是他们使手段。”不对呀,金老师告诉我们,熟能生巧,他们一定是练出来的。接下来的更有趣,魔术师居然把画上的三条鱼移到水箱里,他把手一挥,就有许多气泡,接着,数不清的金鱼游上来,真是有趣!
接着,小品《同桌的你》开始。赵本山带着徒弟小沈阳逗得我们全家哈哈大笑,故事是这样的:小沈阳的父亲去找同桌,还写一封信给她的同桌,信里小沈阳的父亲不会写的就画圆圈,还总是写此处省略三哥字。真是非常有趣呢!
十二点,新年的钟声终于敲响,这时,噼噼啪啪的爆竹声响起。这让我想起王安石的《元日》: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在此,我也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恭喜发财!
春节是我们中国的传统佳节,是最重要的一个节日,当然在众多的节日中,我最喜欢的就是过春节了。因为春节一家人能够在一起团圆,一起辞旧迎新,还可以高高兴兴的坐一起看春节联欢晚会。
晚上我们一家人一起吃了一顿团圆饭,一家人其乐融融,吃完饭,妈妈洗后。到了春节晚会直播的时间,一家人便围坐在电视旁听着***那动听婉转的声的是刘谦两枚硬币的魔术。这一个魔术让我百思不得其解,知道魔术要耍一些把戏,但是我想知道刘谦是用什么东西让两枚硬币穿透玻璃的。然后魔术开始。
先让人检查,是普通的硬币,没疑问。后来我知道玻璃对面的助手伸过手,将硬币按在玻璃上,(助手袖子中,藏有一枚磁铁硬币。)
刘谦将手中的硬币按在玻璃上,再把自己手中的硬币藏在袖子里。此时他手中已经有一枚,手拍桌面瞬间,已有四枚,弹起后两枚合一,仔细看两遍厚度不一样。没想到这个魔术还暗藏这么多的玄机。
一家人在一起看春晚真幸福,相信新的一年我们家会越来越幸福的。
除夕那一天,我们一家一起坐在电视机前看一年一度的春节联欢晚会。环顾四周,家里已经好长时间没有这么热闹了,沙发上坐了爷爷奶奶,爸爸妈妈还有姑姑和姑父,真是一家团聚了。我们都坐在 沙发上,等待春晚的到来。
不一会,电视上就出现了几个熟悉的身影:朱军、董卿还有毕姥爷等等。今年的节目十分有意思,羽泉反串的京剧《三家店》使京剧有了几分时尚的感觉,而于智魁则用京剧的腔调唱的《奔跑》。还 有小品《车站奇遇》体现出了在社会当中还是有很多善良的人的,也体现出了父母对儿女们的关爱。《当你老了》《拉着妈妈的手》《小棉袄》更是使人感受到了父母拉扯我们长大不容易,我们要学会 感恩。还有《投其所好》等讽刺了当今社会的一些不良的现象,令我们深思。看到最后,我的眼皮已经上下打架了。随着最后一曲熟悉的《难忘今宵》春节晚会也结束了,20xx年也结束了。我们又迎来 了新的一年,无论过去的一年是好还是坏,鼓起信心去迎接新的一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