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联欢晚会的作文 (菁华(扩展
大年三十晚上的春节联欢晚会带给了我们很多欢乐,带给了我们很深刻的启发和非常好看的节目:有精彩的魔术表演,美妙的歌舞表演,还有妙趣横生的小品相声。这些节目一个比一个精彩,有“穿镜子”魔术、各个民族的歌舞以及赵本山小沈阳等人的《同桌的你》的小品。
其中有一个小品是说一对家境贫寒的清洁工夫妇在大街上捡到了10万块钱,经过了几番周折之后把钱原封不动还给了失主的故事。
还有一个小品说的是一个人垫钱给别人彩票,中了500万的大奖,这个家里急需用钱,她是个孕妇,马上要生孩子了,夫妻二人在激烈的思想斗争下,把钱返还给了人家。
上述的两个小品是给我启发也是我很喜欢的两个小品。这两个小品告诉了我,要拾金不昧,抵制住金钱的诱惑,捡到任何东西都要赶紧还给失主。
另外一个我最喜欢的小品《同桌的你》,说的是一个人看望曾经帮助过自己的老同桌,却因为有很多字不认识而闹出了很大的误会。这个小品告诉我要好好学*,要做一个有文化的人,这样在长大之后才会顺利走进社会,才不会闹出笑话。
“西单女孩”的经历也让我深受感动,她抱着吉他在地铁站唱歌,仅仅是因为对音乐的渴望对梦想的追求才坚持下来。她的经历告诉我要坚持自己的梦想,只有坚持,才会获得最终的成功。
这次的春节联欢晚会带给了我们很多的欢乐以及深刻的启发,教给我们一些为人处事的道理,使我们可以更好的面对自己面对生活!
大年三十的晚上,我们一家人吃完丰盛的年夜饭后,就都迫不及待地坐在了电视机前,目不转睛地盯着屏幕,期盼着春节联欢晚会的开始。
时间在焦急的等待中,一分一秒的的过去了。虽然才短短的几十分钟,可是我刚感觉好像过了一个世纪那么漫长!终于,八点的钟声敲响了,春节联欢晚会拉开了帷幕。一幕幕别出心裁的呈现在流光溢彩的舞台上,让全国的亿万观众大饱眼福。
其中让我印象最深的是刘谦表演的魔术系列《千变万化》。第一个魔术是《变橙汁》。只见他先把橙汁倒入一个纸杯中,接着用手盖上,然后把杯子倒了过来,这时见证奇迹的时刻到来了!刘谦把手拿开,杯里的橙汁居然一滴都没有了!第二个魔术是扑克牌。他叫主持人先把一副牌洗得很乱很乱,然后再交到他手上。只见刘谦拿着扑克牌随便洗了几下,当他翻开时,见证奇迹的时刻又到了。桌子上排着四列扑克牌,令人难以置信的是,每一列是同花,而且都按顺序排列!最后表演的是变硬币。
刘谦让一位观众把三枚硬币握在手心里,然后放在玻璃桌下面。这时,更加令人称奇的事情发生了:刘谦的手竟然能穿透完好无损的玻璃桌面,从那位观众的手上取回了三枚硬币。真是太不可思议了!看着刘谦的表演,我都惊呆了,神经也紧张到了极点。
精彩绝伦的节目一个接着一个,小品,相声,歌舞等不断带我们一家人惊喜和快乐,我们激动得一个劲儿的鼓掌。
一年一度的春节晚会,今年的春节晚会让我期盼已久的春晚盛餐,晚八点整,我看到了自己很喜欢的主持人,偶像派朱军、漂亮清纯的李思思姐姐和美貌端庄的董卿阿姨,今年还新增了演员张国立。他、她们着隆重的节日服装闪亮登场了,今年的主持人很有创意,是老带新的风格。
我发现今年的晚会可谓是春晚盛餐,节目个个精彩,尤其数下个孩子扮演的舞蹈《小马飞腾》。在欢快而节奏感强烈的音乐声中,数十个孩子扮演成活泼可爱的小马,在舞台上尽情舞动,几“匹”领头的“小马”还上演了滑跪、托马斯前旋、大风车等高难度的街舞动作,最后,在孩子们欢快的新年快乐声中结束,就连董卿也夸赞孩子们“好萌啊”。
央视春晚的舞台炫丽多彩,变幻莫测的场景是那么的隆重而喜庆,准备充足的演员们都要把精心准备的节目一、一呈现给大家,有阵容宏观的集体舞、有幽默搞笑的小品、相声、悦耳的独唱,还有耳目一新的杂技、还有刘歉那目不暇接的魔术表演等等……真可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得十分辛勤的练功,因为一上了台就不能出一丝一毫的差错啊!
时间就像是小彩旗的旋转,从开场到凌晨钟声的响起,一刻不停歇,她是时间的使者,时光流转,四季轮回,除夕就这样不紧不慢的划过去了……在《难忘今宵》的歌声中,2014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落幕。4个多小时的马年春晚让人感到多了几分温情与暖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