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你还记得那个属于我们曾经共同拥有的凤凰一中高50班吗?
光阴荏苒,岁月如梭,逝者如斯。岁月的长河在我们高中毕业后,又不停歇的流逝了整整30年!30年的人生旅途、30年的风雨兼程、30年的花开花落、30年的世事变迁、30年的沧海桑田。人生匆匆,30年间我们每个人所走的路不尽相同,得意、*淡、艰辛、坎坷。但是,无论人生如何浮沉,也无论世事如何变迁,我们都不可能忘记同学的这份真挚友情!
多少次梦里相聚,多少次心弛神往,虽然30年后的今天,我们已不再是豆蔻年华,不再青春年少,不再风华正茂,但30年的风霜雪雨,永远无法洗刷掉我们真情依然的同学间的纯情!这份情谊如同一坛老酒,越久越香,悠远绵长、回味无究!
30年的故事,让人回味、让人感动;30年的沉淀,让人不舍、让人心醉!我们有缘同班同学,因此多了一分思念;我们有缘成为凤凰高中的第一个尖子班,因此我们多了一分骄傲;我们一起谱写了凤凰至今无法跨越的高考高度,因此我们多了一份自豪!
三十年的思念,昔日的同学,你还好吗?
三十年的离别,如今的你生活在哪一片彩云之下?
三十年的牵挂,你可曾想过我们一起“回家”?
人生何求,*安是福!莫道归来一定要衣锦还乡、事业辉煌;更别说归来羞说失败,只手空囊。我们只想看看现在的你是否仍保持我们曾经熟悉的那张纯真的笑脸,续写属于我们50班自己的美丽诗章!
亲爱的同学,让我们真诚期待人生的第三次握手!20xx年的跨世纪的毕业20年聚会留下许许多多让我们彼此感动的故事,我们坚信,我们这一次的毕业30年聚首一定会心情舒畅,情意悠长!
真诚期待你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