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雪公主》续写作文 (菁华(扩展
王子带着白雪公主回到了自己的国家,国王为他们举办了盛大的婚礼。全城的人们都沉浸在欢乐的气氛中,晚上还有漂亮的烟火表演。白雪公主也邀请了七个小矮人来参加他们的婚礼,大伙儿幸福地聚在一起,跳舞狂欢,快乐的笑声传遍了整个王宫。
王子和白雪公主从此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后来白雪公主生了一个小女儿,几年后,成了一个可爱的小姑娘,白雪公主认真地教育她,希望她成为善良的美丽小公主。
《白雪公主》所讲述的故事是这样的:在很久以前有位善良、勤劳的白雪公主,她长得十分美丽。白雪公主的后母十分嫉妒,千方百计迫害她。尽管白雪公主善良、纯洁,赢得了七个小矮人的关心和爱护,可还是中了皇后的奸计,被害死了。白雪公主的朋友们悲哀极了,王子、小矮人和动物们把对白雪公主的爱,凝聚成一股神奇的力量,唤醒了白雪公主,继母掉下了悬崖。善良最终战胜了邪恶。
像皇后这样因嫉妒害人的例子还有许多:三国时期,曹丕做了皇帝以后,对才华横溢的胞弟曹植一向心怀忌恨。有一次,他命曹植在七步之内作诗一首,如做不到就将行以大法(处死),而曹植不等其话音落下,便应声说出六句诗来,这首《七步诗》脍炙人口,自然让嫉妒的曹丕羞愧万分,无地自容。只好放过他的手足。要是曹丕还活着,我真想质问他你们是兄弟啊!难道你不懂唇亡齿寒的道理吗?
古有曹丕因嫉妒,失去了自我的亲人;而现如今又有些同学因嫉妒,做出一些不友好的事来。
记得上三年级时,我在课上写了一篇《美丽的大森林》,被蒋老师推荐到市里,授予文学小院士的称号,并发给我一个小院士的牌子。班上有位男同学迅速拿起我的牌子,打量了一下,手一扬,又快速地扔给我不屑地说:有什么了不起?每当其他同学受到老师表扬,他也是很不服气,总要冷嘲别人几句。之后他的成绩也是一降再降,比原先的名次,下滑了二十名。之后我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妈妈总结性地对我说看到别人有些方面比自我优秀,激进的态度:应取长补短,而不就应嫉妒别人。如果有这样不好的情绪存在,只能让自我停滞不前,甚至退步。
看看因为嫉妒引发的祸事还真不少呢?所以我们在日后的学*、生活中,必须要远离嫉妒,要有一颗像白雪公主那样善良的心。遇到比我们表现好的同学,我们要摆正心态,好好地向标榜人物学*,不断完善自我,让自我成为一个内外兼修的高尚人。
今年夏天我还读了《白雪公主》,我给大家来介绍介绍吧。
在皇宫里有一个非常狠毒的王后,她有一面魔镜。她天天都问魔镜:“谁是世上最美的女人”。魔镜回答:“你是世上最美的女人”。过了不久,有一个美丽的公主生出来了。女王又问:“谁是世上最美的女人”。魔镜回答:“白雪公主比你美一千倍”。女王让一个猎人去杀了白雪公主。猎人下不了手因为白雪公主太美丽了,他又觉得白雪公主太可怜了,于是他就放了白雪公主。
于是白雪公主走啊走啊,她看见一个房子,她进了里面摆了七张小床,七个椅子,七个小碗筷。她看见一碗牛奶,她喝了几口,躺在一张小床了睡着了。七个小矮人回来了看见了白雪公主在一个小矮人的床上睡着了。
有一天,女王变成了以个老太婆,给了白雪公主一个苹果她吃了一口就死了。小矮人们非常伤心就给她做了一个透明了水晶棺材,有一天一个王子看见了白雪公主就让几个卫兵抬起来,卫兵们撞上了一棵树,她把毒苹果吐了出来,她活了过来,她和王子结婚了,他们过着幸福的生活。
我最喜欢白雪公主,我恨那个恶毒的王后,我很喜欢里面的小矮人他们很爱帮助人。
我利用休息的时间看了《白雪公主》这本书。《白雪公主》所讲述的故事是这样的:很久以前有一位王后,在美丽迷人的冬天生下一位美丽的女儿,取名“白雪公主”,但不久王后便去世,国王娶了一位美丽的女人,很骄傲,专会妒忌人家,她不喜欢旁人说比她漂亮的女人,她有一面魔镜,她经常问谁是全世界最美的女人,镜子总是说她。但有一天,镜子却说白雪公主比她美丽一千倍,因此,她越来越讨厌自己的女儿,就让猎人把她带到森林里杀了,还要拿肺和肝来证明,但猎人同情她,把她给放走了,拿小猪的肺和肝冒充,王后上当了,白雪公主在森林中认识了七个小矮人,但不久后王后知道她还活着,便想方设法地陷害她,最后王后胜利了,她很满意。但不久之后,一位王子救活了白雪公主,并举行了婚礼。
这说明:老天对人很公*,你用心去做的永远属于你,用尽手段做的永远离开你,人生就是这个样子!好人有好报、恶人有恶报,你用心去对待每一个人或每一件事,得到你该得到的,用手段对待每一个人或每一件事,得到你该得的报应,告别过去,老实做人,召唤未来。
白雪公主(Snow White)是广泛流行于欧洲的一个童话故事中的人物,其中最著名的故事版本见于德国1812年的《格林童话》。讲述了白雪公主受到继母皇后的虐待,逃到森林里,遇到七个小矮人的故事。历史学家巴特尔思据称白雪公主的历史原型是1725年生于德国西部美茵河畔洛尔城的玛利亚·索菲亚·冯·埃尔塔尔。
美丽的白雪公主受继母的嫉妒而被多次置于死地,最后在七个小矮人和王子的帮助下获得新生。爱慕虚荣、贪恋美貌的王后总是爱问镜子:“魔镜魔镜,谁是这个世界上最美的女人?”当镜子说是白雪公主时,王后就伪装成巫婆,骗白雪公主吃下毒苹果。吃下毒苹果的白雪公主被随后出现的王子救了,最终王子和公主幸福地生活在一起,王后得到了应有的惩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