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四季作文 (菁华(扩展
因为妈妈的缘故,让我认识了阿克苏的一年四季,那里风景优美,景色迷人,物产丰富。
春天,阿克苏高山上厚厚的积雪融化了,雪水汇成小溪叮叮咚咚地流着。果园里苹果树、梨树、杏树都抽出了新的枝条,有的还盛开了美丽的花朵,到处一片春意盎然。
夏天,阿克苏让人们印象最深刻的是沙尘天气。每当沙尘到来,到处灰蒙蒙的,这里的人们流传着这样一句话:“南疆人民苦不苦,每天二两土,白天吃不够,晚上接着补。”正是因为阿克苏这样的天气,才使阿克苏收获了不一样的秋天。
秋天,阿克苏瓜果飘香。果园里,苹果树的枝条上结满了红彤彤的苹果,点燃着人们的希望,梨树上挂着一个个小灯笼,夜晚给人们照亮。棉花地里,朵朵棉花成熟了,西瓜地里的西瓜也成熟了,在田野里、果园里干活的人们,心里充满了丰收和喜悦。
冬天,阿克苏白雪皑皑,草地被大雪覆盖了,树枝被大雪压弯了腰,房屋、果园……所有的一切都被大雪覆盖,有的还变成了冰雕。冬天的阿克苏就是白茫茫的一片。
我爱阿克苏的一年四季!我更爱阿克苏辛勤劳动的人民!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小明到公园里放风筝。公园里春暖花开,春燕回巢,万木葱茏,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
夏天,池塘里的荷花都开了,太阳热辣辣地照着大地,树上的知了不停地叫唤着:“热死了,热死了!”青蛙也被热得从水里跳了出来。
秋天到了,大雁往南飞去,排成一个“人”字。果园里的苹果都熟了,红红的挂在树上,像小朋友们的笑脸。一阵风吹过,树叶随风飘落,像红色的蝴蝶,黄色的小鸟,在空中飞翔,在风中舞蹈。
冬天到了,寒风刺骨,天空中下起了鹅毛大雪,小树冻得手都缩起来了,大地一片银装素裹。小朋友们穿着厚厚的棉袄,一起堆雪人打雪仗,他们玩得可开心啦!
我最喜欢的季节就是冬天!
沙沙沙,细雨如丝,小树贪婪地允吸着春天的甘露,吐出了点点嫩芽,就像春天的音符。夏日炎炎,小树的枝叶长得又绿又密,撑开的树冠像一把大伞给人们乘凉、遮阴。秋天,凉风**,小树换上了金黄的衣裳,一片片树叶随风舞蹈,像一只只蝴蝶、小鸟。冬天,雪花飘飘,大地铺上了雪毯,小树也披上了银装,在风雪中等待着春天的来到。
我的家乡不是乡城小镇,而是一座长得像凤凰的小村庄。而家乡的一年四季景色都很美丽。
春天。树木抽出新的枝条,长出嫩绿的叶子。山上的积雪融化了,雪水汇成小溪,淙淙地流着。溪里涨满了春水,成群结队的小鸭子在小河的周围散步。它们有的去小河中嬉戏;有的在水中捉小鱼,让小鱼成为它的食物。还有的鸭子在看自己在水中映着的影子,
夏天,树木长得葱葱笼笼,密密层层的枝叶把森林封得严严实实的。挡住了人们的视线,遮住了蓝蓝的天空。早晨,雾从山谷里升起来。整个村庄浸在乳白色的浓雾里。太阳出来了,千万缕像利剑一样的金光,草地上盛开着各种各样的花,红的、白的、黄的、紫的、蓝的,真像个美丽的大花园。调皮的小孩子在家里吹着风扇,看着电视,吃着雪糕,别提有多爽了。在地里锄着草的农民伯伯累的浑身全是汗。
秋天,银杏和竹子的叶子变黄了,松柏显得更苍翠了,秋风吹来,落叶在空中飞舞。这时候,满山的橘子树都结满了金光闪闪的橘子。而且家门前的柿子也像黄色的小灯笼挂在树上一样。
冬天,雪花在空中随风飘动着。树上、房子上、大地上、公路上全部都是白色的,天下就好像是白色的了。一群小孩子在雪中堆雪人、打雪仗、写字、滑冰。松鼠靠秋天收藏在树上的松子过日子,有时候还到枝头散散步,看看春天是不是快要来临了。
我的家乡真是风景优美,景色迷人,空气清新,鸟语花香啊!
我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乡村女孩,乡村是我的家,这里有许多美丽的景色。现在,我就给你们介绍一下我家的一年四季吧。
春天,是我最喜欢的季节。乡村的小河里,冰雪都融化了,天气也渐渐变暖了,路边的树都抽出了新的枝条,长出了嫩绿的叶子;小路两旁的蒲公英都开了,在微风的吹拂下,仿佛在向你点头微笑;来到麦田里,小麦就像是绿色的海洋,给人一种清新之感;春天最美的景物就是桃花了,那小小的桃花,从远处看,就像一个个小精灵在玩耍,闪烁着迷离的光点。
夏天,到了炎热的季节,而田地有一种农作物让你感到无比凉爽,这就是西瓜。西瓜在田地里时,就像一个条文样式的球被放在地里。西瓜摘下来之后,用刀切下来一块,大口大口地吃起来,真是太凉爽了。夏天的田地里不仅有西瓜,还有红灯笼般的西红柿、紫色大球般的茄子,还有。。。。。。
秋天,到了丰收的季节,农民们都非常开心。而田地里又有比春天、夏天和冬天都美的景象:橘子树提起一个个小灯笼,好像是要在晚上的时候给路人照路;田地里的小麦也成熟了,就像金色的地毯;调皮的树叶宝宝们都撑开了自己的降落伞,它们纷纷离开树妈妈的怀抱,随着秋风翩翩起舞,就像一只只蝴蝶。
冬天,小河已经冻了冰,路边的树已经没有了叶子,但美丽的景象依然存在:每当到了雪花飘飘的时候,乡村就披上了已将银色的外套,显得格外美丽。
怎么样,这就是,这就是我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