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乡的四季是美丽的,是独特的,也是迷人的。
春天到了,万物复苏,春风轻拂,垂柳伸了伸懒腰,打了个哈欠,小草在春风中舒展开自己嫩绿而狭长的叶子春雨绵绵,雨水滋润了泥土,春笋焦急地探出头来,贪婪地吸着甘露;一朵朵沾满露珠的迎春花开了,露出一丝微笑。
盛夏酷热,人们坐在茂密的大榕树下乘凉,闲话家常。我们这些不懂事的小孩,一会儿去抓鱼摸虾,一会儿去我家门前的小溪玩水,你泼我,我泼你,玩得不亦乐乎。村前的池塘里的荷花开得正艳,引来蝴蝶蜜蜂争奇斗艳。翠绿的荷叶,粉红色的荷花与蓝天白云形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使人心旷神怡。
天高云淡,秋风瑟瑟。稻田里,水稻早已成熟了,像阳光一样,金灿灿的。果园里,各种水果挂满枝头。紫红色的葡萄,水灵灵的水蜜桃,散发着清香的苹果农妇们正在兴高采烈地采摘着呢。菜园里,金黄色的油菜花谢了,结出了一蓬蓬的种子。啊!秋天真是个丰收在望的季节。
北风呼啸,冷飕飕的。傲骨梅开了,它们顶着寒风傲然挺立,神气十足。千里冰封,万里雪飘。小河早已结冰,我们一个个穿上溜冰鞋,在冰上一展“英姿”。
我爱我的家乡,因为它既美丽又迷人。
我的校园四季都美,所以我爱它。
春天,校园鸟语花香,百花齐放。我们来到校园,处处都是美景。小草使劲地破土而出,花儿努力地开放,花儿们争奇斗艳,小鸟们在树上开心地唱歌。小蜜蜂小蝴蝶在飞着。看了这风景,让人的心情多么舒畅。
夏天,我们穿上了短袖校服。太阳公公早早起了床工作了。太阳公公脸红扑扑的,像是喝醉了酒一样。大树长得茂茂盛盛的。蝉都在叫,好像在比赛。上课了,校园里安静下来,教室里不时传出一阵阵朗朗的读书声,好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色。
秋天,校园的树长满了芒果,天气凉爽了,树叶也渐渐泛黄,凉风**,黄叶簌簌滑落,像美丽的蝴蝶在翩翩起舞。校园里象是铺上了一张黄灿灿的金色地毯。校园的秋天真美啊!
冬天,风中带满了寒意。校园里的梅花姑娘为世界添上了一点红色,在白皑皑的雪中,梅花显得格外引人注目,同学们争相前来观赏梅花,夸她是雪中之王。梅花姑娘听了,露出了美丽的笑容。
你说,我的校园美吗?
美丽的校园,是我心灵的寄所,五彩的校园,是我童年的乐土。校园的四季如春,色彩缤纷,总是那么美。
初春,万物复苏,大地一片生机。校园里的花坛显得十分迷人;紫盈盈的丁香花开了,它在微风的轻拂下摇摇欲醉,似乎表达着春天到来的喜悦。小草也没有忘记春妈妈,它从地下探出脑袋,好奇地张望着春妈妈给予他的一切。小树也忍不住抽出新绿的枝条,笑着向春天招手。
“一年之计在于春”这句话一点不假。看,孩子们背着书包走进那庄严的教学楼。听,同学们琅琅的读书声是那么动听。
盛夏,太阳炙烤着大地,大榕树就像一把大凉伞将阳光遮挡在外面,我们正好能在树下做游戏、开会。
深秋,榕树结果了,风一吹,果实就“哗啦哗啦”地掉下来。这些果实很好看;有绿的、红的、黑的,我们常常拾起来玩。榕树又给我们增添了一件心爱的玩具。
严冬,北风“呼呼”地刮来,这株大榕树遮挡着寒风,给我们带来了温暖,使我们能在教室里舒舒服服的读书。有的树一到这个时候,叶子都掉光了,但这株榕树还是傲然挺立。
我爱我校园的一草一木,可我更加喜欢校园的四季!
每一个季节都是不同的色彩,春夏秋冬,可谓大相径庭呢。
春风一拂,那土地里的小小生命被唤醒,激起了向光的热情,勇敢地向上生长,不惧困难。树技上又抽出了绿芽,透过阳光,显得青葱可爱。不知何时,田野上又有了鸟的歌声,蝉的鸣叫。到处都是生机勃勃的景象。
七八月时,太阳当空,人们穿着短袖。此时,桃树上又开出了粉红色的桃花,吸引着采蜜的蜜峰们。夜晚,远处不时传来竹子抽的声音,竹子便向上生长,似乎要冲破云霄。夏日虽热,但相比于春天,小草嫩叶变得深绿了。
秋天,原野飘满了果香。树上的嫩叶也变得枯黄,随风飘落。我又看见了田里,人们弯着腰割着麦子。人们个个都笑逐颜开。在空气中,稻香和着蛙叫,构成了属于秋天的交响曲,十分悦耳。
过了几个月后,天下飘下了白雪。所有花都谢了,只有梅花还开着;所有叶都落了,只有松叶还绿着,它们似乎有一种不畏炎寒的高傲。人们都穿上了棉袄,孩子们堆起了雪人,他们让冬又有了活力。
每个季节,都有自己的色彩,尽管年复一年,但人们依然不厌烦。
四季有一盒五彩缤纷的颜料。
春天,万物复苏,百花齐放,莺歌燕舞,生机勃勃。四季把绿色给了春天,春天变得活力无限。不管是动物还是人们,都生机勃勃。早上,露珠在花儿叶子上蹦来蹦去,像是在开心的跳舞。中午艳阳高照,人们都在忙碌了只有小孩子在屋外或院子里玩耍,小孩们开心的笑了,晚上,人们因为一天非常忙碌,人们小孩子甜甜蜜蜜地进入了梦乡。
夏天,炎热到来了,外面都没人出去,都待在家里的空调房,所以,四季把蓝色给了夏天,夏天变得凉爽,早上太阳刚升起来就有点热了,中午人们都闭门不出都待在家里的空调房,这便是凉爽,晚上虽没太阳却非常的热,人们炎热的进入了梦乡。
秋天,果实都成熟了,谷像黄金每一粒都是香的,四季把黄色给了秋天,早上太阳刚升起来的时候,有的人们起来了,有的人们还在睡觉,起来的都去干活了。中午,太阳普照大地。果实成熟了,人们在果园田地忙碌。晚上人们很辛苦,但是心里喜洋洋,安然的入睡了。
冬天,冬姑娘给大地披上了一层大衣,四季把白色给了冬天,冬天变得寒冷,早上雪还在下人们在屋子里看雪景,中午,人们开始做饭了,晚上人们早早的睡觉了。一年农事结束了,大家笑盈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