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来到了,小兔子出来玩。它来到草地上,它看见旁边有许多花,小兔就在那里玩了。
小兔正玩着好开心呢,突然下雨了,小兔把手捂在头上,躲在大树下。它看旁边有三个蘑菇,小兔就摘了一个最大的蘑菇。小兔打着蘑菇伞。它在路上就想,妈妈一定会夸奖它,小兔非常高兴。
兔妈妈在家非常担心小兔,过了一会,兔妈妈听到敲门声,兔妈妈飞快地开了门,一看是小兔回家了,兔妈妈就放心了。小兔还带了一个大蘑菇,兔妈妈说:“晚上给你做蘑菇汤喝。”小兔非常的开心。
天外黑沉沉的,干闷了一天。雨却连个影子也没出现。为什么不咆哮起来,冲洗一切,好换个新的空间!窗外,风依然在吹,草仍旧在动,只有几丝声音在飘动。
邻里传来七里香的温柔,可我并不能安静下来,暴弃的思绪缠绵着我,使我独自在情感的海洋里徘徊,空想着一切。想一想,十多年了,没有过轰轰烈烈,有的只是别人的嘲笑和歧视,真替自己不值!
窗外,风儿在嘶叫,也在为我不*!迎面扑来,摸着我,叫我清醒,不要沉睡在无际的幻想里。但我仍旧沉迷,现实太残酷了,我讨厌一切的坏,坏的一切。但他依旧存在,不曾离去。世界,真的是个悲剧,或许是我不理智吧?难道我所看到的都是坏的?
鸟儿在叫,唱着,似乎很快乐,然又有几分快乐,为了存在,它们不得披着面具四处奔走。你呢?为什么不能与世皆浊,与世皆醉?我问自己。
风轻了,草还在动弹着,复古?他在想着几百万年前的大树吗?风走了,和云一切回到了来之前的地方。天,闪下了一道白色的亮剑,把乌云劈散了,让它们悄悄溜走。等待着雨的到来,它却无影无踪。在乌云丧后,却留下被遮藏了一天的夕阳。
慢慢的,留连忘还的云彩换上了一套红状。而我,也被照得透红,是黎明的曙光在召唤我的名字吗?请容我准备行李,携尔之手前进吧!
晴朗的天空下着雨,就是现在。她听着:“总有一天可以用力紧紧抱住你,毕竟继续的呼吸也要有一点目的……”
当她坐在中学的教室,最令她向往的是两个人坐在星空下的草地上,背靠着背,对天空许下心愿的时候!
只有当她和他在一起的时候,她才会感受到什么叫做快乐。她天真的以为与他那份纯真的友谊是永恒的,可是……
在她记忆中的每一天是他陪着她走过来的,她仿佛闻到了幸福的味道。他曾经对她说过:“友谊比爱情来得长久!”即使她对他有一种朦胧的感觉,她仍希望能继续保持这份所谓的“纯真”。
有一天,他对她说:
“我喜欢上了一个女生。”“啊?!”她突然回想起电影里的男主角通常都是以这样委婉向女主角表白的。
“但是,她不是我们班的,我到底……”这一刹那,她愣住了。就凭这一句,她以没有勇气,也没有心思再听下去了,这已经代替了她想听的一切。
“哦。”她回应着。她真的好想哭,好想倒在他的肩上大哭,大声告诉他“我喜欢你”。但是,她还是压抑着心中的痛,对着他冷笑着。不知是她没引起他的注意,还是他根本就没有注意过她,反正到最后,他也没发现她难过。
因为她开不了口,她选择了痛。时间照样流,他和她照样走。他们的谈话中,他逗她笑的时间少了,而的是向她提起他喜欢的那个女生。也许是他的热情遭受了她一次又一次的冷落,他最终还是放弃另外这段友谊。失
去后,她也曾试着去挽回,可一切都是白费,一切都是茫然。当他对她的道歉不屑一顾的时候,她的心在哭,在流血。
也许他们之间真的没有值得回忆的东西,即使用笑来伪装,即使他只会想着他喜欢的女生。只要他能和她静静地坐上一阵,她也会很满足了。可能是她的真诚打动了他,他终于向他开了口。
他们和好了,但不像从前。她说话总是很小心,因为她那时才明白,当破碎的东西再想让它回到过去是会变质的。
一个中午,如同上次,他又告诉她,他喜欢上了一个女生,而女主角又不是她,但这次有所不同,他认真了。她想不通,为什么他要将他所谓的秘密告诉她。让本不该属于她的伤心不得不属于她。如果他幸福,她认了,但他也受伤了。他们和好不如初了,她终于觉得没有必要去坚持那份“纯”了,因为那已经无关紧要了。
在一个没有星星的夜晚,她终于告诉了他她的感受。也许是没有星星的祝福,才像现在,她只能一个人,祝福着他……
明明是夏天,为什么她感觉到了冬天的寒冷明明是晴天,为什么她感觉到了雨的泪滴……
因为他们分别在天涯还海角,却同时听着:“刮风这天,我试过握着你手,但偏偏,雨渐渐,大到我看你不见,还要多久,我才能在你身边,等到放晴的那天,也许我会比较好一点。从前从前,有个人爱你很久,但偏偏,风渐渐,把距离吹得好远,好不容易,又能再多爱一天,但故事的最后你好像还是说了,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