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的优秀作文 (菁华(扩展
今天是万圣节,我和姐姐一起到水游城玩。她打扮的是大女巫,穿着牛仔裤,黑色的衣服,她把奶奶的裙子做成披风,把形体裤当成围巾,头上戴着女巫的帽子,像大女巫吧!我打扮的是小女巫,穿着黑色裤子,黑色衣服和咖啡色披肩,脸上带着面具,我像小女巫吧!
带队的是一只人扮狼和魔法师,把我们带到了屋顶花园,好美呀!树上有一连串的南瓜灯,栏杆上也有。电视台的叔叔来给我们拍照,拍照的时候我们一直在笑。叔叔们说:“你们是一群笑鬼呀!”被记者拍得感觉真好呀!
我们拍完了,然后排成一队在屋顶上巡游了一圈!要走了,我还有点舍不得呢,今天我们玩得真高兴呀!
万圣节到了,孩子们可高兴了,他们又能跑到别人家要糖果了,瞧瞧他们,一个个带着南瓜帽,穿着幽灵服,还真有些可怕,不过你听听他们的声音,一个个的声音可爱极了。
“我们快去要糖果吧!”排头的小幽灵等不及了。
“冲啊!”这些小鬼们终于出发了,他们分头到别人家去要糖果了。
时间一分一一秒的过去,最后到集合时间了,他们拿着装糖果的篮子来了,瞧瞧,他们的篮子已经满了。
可是他们没有自己吃掉,却排好队伍向东边走去,到了一个大屋子的门口,排头的孩子说:“铃儿响当当!”门开了,他们走了进去,一个阿姨兴冲冲的跑过来,说:“你们要了不少糖呢!”
这些小幽灵们高兴的点了点头,排头的小幽灵摘下了南瓜帽,他是一个小男孩,他跑到那位阿姨身边,说:“妈妈,我已经尽力了,我只能叫这么多小伙伴去要糖果,不知道够不够。”
“铃儿,已经非常多了,走,妈妈带你去那些贫困孩子家里发糖果去。”
“阿姨,我们也去!”小男孩的小伙伴叫道。
“好,咱们一起去。”
自从Shell通知我们万圣节的事情, 我就在一天天期盼着。
我参加过很多次万圣节的活动, 却是第一次参加福山的万圣节活动, 期盼呀!
老妈帮我淘来的化妆道具终于送来了, 和妈妈约定好, 做完作业就去预演一下。所以今天的作业完成的速度也快了许多。
作业完成,直奔目标。今年换了新的披风,面具也换了。妈妈还买了南瓜灯。我最喜欢这件披风。更喜欢把自己全部妆扮好的效果。老妈又把它的照相机对准了我。
要是明天就是万圣节就好了!
give me some sweet , happy Hallowmas"相信同学们都对这个句子很熟悉,对了那就是我们万圣节讨糖要说的话万圣节本来是吓鬼的,俗称"鬼节,传说每到这时就是鬼们最活跃的日子,小孩子就会扮成鬼乘机去讨糖,不然就一直骚扰你们,说起万圣节,还有很多很多的话要说,但是时间不等人,快来看看我们南方的孩子们是怎么样过万圣节的?
晚上,我踏着愉快的步子来到英语学校,突然一阵风吹来,让人毛骨悚然,我突然想起今天是万圣节,于是便掂手踮脚地,警惕地来到门口,我奇怪,今天里面怎么没开灯,难道还没上课?我看了看表,时间到了呀?这时的我早已把"今天是万圣节要小心"的忠告给抛到九霄云外去了,我一推门,只见十几个"鬼"向我扑来,我没有防备,差点被吓得瘫坐在地上,我回过神,只见墙上铺着一张张"蜘蛛",上面爬着几只"蜘蛛",时而吊在线上,一跳一跳的,我鼓起勇气说:"有什么好怕的"但谁都听得出来,我的声音已经在颤抖了,我继续往前走,只见一个个"鬼"在我面前穿梭,突然,一个吊死鬼从屋子顶上吊了下来,我顿时面如土色,我想继续往前走可是我的脚已经发软了,不听使唤了.
突然英语老师走了过来,"俞璐,你来了",一个声音从面具里传了出来,我抬头一看,"啊!"我忍不住尖叫了起来,站在我面前的是一个"骷髅头"我说"你,你,你是谁?怎么会知道我,我的名字?"我问,这时英语老师揭下面具,"俞璐,你还真上当啊?"我顿时恍然大悟我想:"我也去戴一个面具,吓死你"我疾步走进化装室,但几次没敢画,请"各路妖怪"就位,随着一阵鬼哭狼嚎声,我走出化装室,只见各路妖怪都做在地上等待万圣节联欢晚会开始.
我小心翼翼地走出去,往旁边一看,真的是"妖怪"大聚会啊,有"白骨精","狐狸精","蜘蛛精"等等,像我这样的人没几个,我做在位子上浑身不自在,不知手脚应该放哪,旁边都是"妖怪","俞璐,你怎么不化装,这时一只"蜘蛛"拍拍我,我吓得浑身发抖,这时,陶逸把面具揭下来,我松了一口气,也懒得说话.
过了一会儿,联欢晚会开始,我们的节目是顺序是,1.做南瓜灯2.讲鬼故事3.裹僵尸4.咬苹果5.抽奖6.最后一名受惩罚.
最有趣的是裹僵尸,两个人用餐巾纸把一个人包住,裹成僵尸的样子就行了,同学们把其中一个人裹得人不人,僵尸不僵尸,引来我们一阵狂笑.
接着我们又玩了许许多多的游戏."滴答滴答"时钟毫不留情地指向8:00,我们的万圣节联欢晚会到此结束,同学们都依依不舍地走出教室,各奔东西去了.
2012年11月1日 今天是万圣节,我们班要举行不给糖果就捣蛋的活动。
到了晚上8:00,我们的活动开始了,来的人真不少,刘炫彤也来了,看到她真开心。第一家是去杨璐菲家,人太多了,有点挤,不知道是谁带的路,居然走错了。杨璐菲早就在家等侯我们的到来,爷爷把糖果和苹果全部放在桌子上,我们在她家的桌子上抢来抢去,最后一盘都抢完了,爸爸说我们一点也不客气,我抢到了两个棒棒糖。接着我们又去陈睿曦家,在陈睿曦家又有好多糖,我只拿了一个棉花糖。我觉得第五家最好。因为是聂安其家,我有的时候还跟她一起走回家,到了她家,她家的桌子上都没有糖,我就到聂安其手上去拿,她的手上好多糖啊。然后,我们还到了周航冰家,她家准备的东西好特别,有好多爆米花啊。最后是我家啦,我期待已久的愿望终于可以实现了,我先带路到楼上来,好多同学都往左边走,应该是右边,到了我们家,妈妈早已把糖果准备好了,小朋友都一哄而上,妈妈手里的篮子被他们一抢而空,小朋友对妈妈准备的巧克力最喜欢,因为那是用金色的糖纸包着的,所以大家都忙着抢金子,最后,把糖果全部拿走了。
今天真是个开心的万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