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特别漂亮,我们的校园里也有各种各样的声音。每天,我们的校园都有很多声音,有同学们琅琅的读书声,有老师讲课的声音。我们校园的后面有许许多多的树,这些树是绿色的,一阵大风吹过,这些树就会发出沙沙的声音,偶尔还能听到小鸟清脆的鸣叫。每天我们还要在有节奏的广播声中做课间操,同学们在学校都非常快乐。
下课了校园里顿时热闹起来,同学们兴高采烈的玩耍,有的尖叫、有的嬉戏、他们叽叽喳喳发出各种各样的声音。
校园里美妙的音乐响起了,是谁在召唤我们呢?原来是上课铃响了,同学们从四面八方走进了教室。
老师笑容满面地走进鸦雀无声的教室,走到讲台上。值日生一喊:“起立!”全班同学“齐唰唰”地站起来,眼睛炯炯有神地看着老师,站得就像一棵挺拔的松树,轻柔的向老师说了一声:“老师您好!”,接着,深深的鞠了一躬。
上课了,不同年级的小学生在不同的教室里学*。
听—一首又一首有趣的童谣从不同的地方传来,那也许是天真可爱的一年级小弟弟妹妹跟着老师在读童谣。
听—一曲又一曲动听的歌声飞进我们的教室,我仿佛看到了一位美若天仙的女士在钢琴边弹奏曲子。
听——响亮的哨声在操场上响起,那也许是三年级的同学在上体育课呢。老师就像一个威武的“指挥官”向他的“战士”发出指令。……
小蜜蜂飞进教室,也许是我们动听的声音把它招引过来了,它东飞飞,西飞飞,然后飞到天花板,好像在静静地听我们上语文课。
美妙的铃声再次响起了,这是我们的下课铃,也是我们的欢乐之声。
听——“咚咚咚”篮球在跳高呢,“乒乓乒乓”那是乒乓球在飞舞,“嘻嘻哈哈”那是小朋友做游戏的笑声……
听——校园的声音真美妙啊!
清晨,一丝丝雨点从空中纷纷落下。同学们佩戴着鲜艳的红领巾,打着漂亮的小花伞,高高兴兴的踏入校园。
广播里播着动听的歌,小鸟也跟着唧唧喳喳的唱着。一阵阵风吹过竹林,竹林里不时的发出“沙沙……沙沙”的声音。
清脆的上课铃打响了,校园一下子安静下来。寂静的校园里传来了同学们琅琅的读书声。老师正声情并茂[注: 并:都;茂:草木丰盛的样子,引伸为美好。指演唱的音色、唱腔和表达的感情都很动人。]地讲解着课文。
“丁零零……丁零零”下课铃打响了,雨儿也停了下来,校园里顿时热闹了起来,同学们的欢笑声响彻云霄[注: 彻:贯通;云霄:高空。形容声音响亮,好象可以穿过云层,直达高空。]。几只小鸟在枝头歌唱,小露珠从树叶上慢慢滴落下来,发出滴答、滴答的声音。这些声音放在一起,就好像一首优美的歌曲。
校园里的声音真奇妙,只要你用心去听,你一定会听见!
校园中的声音是最多的,有读书声,有胜利的笑声,有开怀的大笑声.......
瞧,学校广播操比赛刚刚结束后,朱珂谊去打探成绩回来,激动地对大家说:“我们班取得全年级第一名啦!”听到这个声音,全班同学发出一阵欢呼,高兴地手舞足蹈,脸上充满了胜利的喜悦。
听,语文课上传出一阵笑声,原来是老师正在让同学造句。很简单的词——因为-所以,大家争先恐后地举手抢答。后排的王浩成手举得最高,唯恐老师看不见他似的。老师还真给他一个表现的机会,点了他的名字。王浩成“蹭”的一下站起来,张口就说:“李佳乐如果不好好学*,就要罚站。”真是驴唇不对马嘴,所问非所答。全班顿时笑开了,老师也微笑着摆摆手,让他坐下了。不久之后,又是一节语文课,同样是造句,用“如果”一词。王浩成又把上次的句子搬了上来:“如果李佳乐不好好学*,就要罚站。”还真是粗中有细,芝麻掉进针眼里——凑巧啊!别的同学捂嘴笑,李佳乐则直瞪眼。
让这校园的声音响彻天空吧,因为我们是青春活力的。
听!那秋风的呼呼声,听听那树叶的沙沙声,听听你优美的琴声,再听听那朗朗的读书声。
上课时,不知从哪飘来一阵优美的琴声。我幻想着,一位美丽的老师正坐在钢琴旁,轻捷柔的手指弹在前面完备的琴键上,弹奏出一首又一首优雅的小曲。孩子们在用自己肥嘟嘟的小手鼓掌,老师的脸上露出了会心的笑容。
校园内的那颗梧桐树,在秋风的抚摸下,树叶发出沙沙的声音,好像在唱一首动听的歌。又似一位德高望重的老人,慈祥地望着我。啊,梧桐,您送走一批批毕业的学生,让他们上更好的中学。您又迎来一批批刚上学的孩子。瞧,几只小鸟又到梧桐树上凑热闹了,它们叽叽喳喳叫个不停的,是在说我们昨天激烈的赛跑,还是说我们的歌声动听。
下课了,广播里的小精灵正在叫我们下课放松一下了。大家都拿着跳绳,在操场上跳了起来,大家像一只小鸟快活着跳着。几个男生抱着篮球,准备“开战”了,几个男生在球场上东奔西跑。一些小同学在扔沙包。阵阵欢笑在操场上荡漾。听听那雨珠掉进水中的声音,听听那学生欢笑的声音,听听那甜美告别的声音,再听听那呼呼的风声。在校园中的一天已经结束了。再见了,梧桐树,再见了,优美的琴声,再见了,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