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的三年级游览作文
今天,我和爸爸来到了山东日照玩,这是我第一次看到大海!
大海一望无际,但这里的海水不是我想象中的蓝色,而是绿中带着咖啡色。爸爸告诉我,也有地方的海水是蓝色的。可我这次看不到!太阳火辣辣地晒在沙滩上,金黄色的细沙滚烫滚烫的,光着脚丫走在上面,感觉要烧起来了。我们踏进了海水准备向浪花发起冲击。因为是第一次,我的心里非常紧张。一开始,我冲了几个小浪花,感觉也没什么好怕的。慢慢地,我来到了高浪区抓紧绳子等待着。不一会,一个2米多高的大浪向我袭来,它把我卷了起来,又按到了海底,我一紧张呛了一口水,感觉海水咸得发苦,害得我又咳又吐,可我心里却在想,原来冲击海浪是这么刺激好玩啊!我冲了一次又一次,忘记了时间。爸爸在喊我上岸了,可我还没有玩够呢!
我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大海,心里决定,新学期要好好学*,下个暑假让爸爸再带我来玩一次。
我游览过许许多多的地方,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样多。有的好玩的、快乐的、美好的……现在我摘下一个美好的地方,说给你听听。
城市的空气虽然很新鲜,但是最新鲜的还是农村的。一进到农村,啊!看那青山绿水、绿树红花、鸟语花香……啊!看那山,那一座连绵不断的山,像围墙卫兵……啊!看那山边白白的水,那水是山泉水,比普通的自来水甜、冷、干净……就像蜜糖一样甜,就像冰一样冷,就像没有一点杂质一样干净……那山上水流下来的声音,组成了一曲美妙的音乐,这又多么像有人在唱歌。那山里真静啊呀静得蚂蚁走路的声音都能听见。再看山下真是不得不说声热闹非凡,山下都是一片土地,种菜的也有,种花生的也有种稻谷的也有……远处有的孩子在摔跤、追人、跳远、跑步……那欢乐的叫喊一直在山里回荡,并传到了很远的地方,农村最神奇的是你只要在山里一叫,不管距离多远都能听见。这是因为你叫一声音就会越来越远。
去了农村,心里想:农村的人都天天干活、种庄稼。如果农村也不种庄稼了,那么就没有吃的了,即使你有知识也没有用,你有钱也没有用,你能做生意也没有用……
浏览了农村里使人目不暇接,琳琅满目的东西之后,我知道农村人是最勇敢、伟大、坚强的!
有一天,爸爸带我去海边玩。
我看到了大海,蓝蓝的,一望无边,浪花一个接一个。我脱了鞋子,在沙滩上走着。沙很软,也很舒服。突然,我的脚好像踩到什么东西,我捡起来一看,是只贝壳,色彩斑斓,形状奇特。后来,我又找到了几个,我把它们装进袋子里,准备带回常州。
漫步海边,雪白的浪花时不时偷偷溜上岸,挠我的脚丫,弄得我的心痒痒的。虽然有点怕鲨鱼,终于还是忍不住下了海。
在海里,我凉快极了,像条小鱼自由地游来游去。这时,一个浪,让我呛了一口海水。这水特别咸,像盐一样。我和爸爸在海里玩了两个多小时,我才依依不舍地离开了。
虽然,我走了,可我的笑声却永远地留在了那里。
这天,妈妈心血来潮说要带我去游览植物园,说走就走,我们坐了2个小时的车,终于到达了目的地——省植物园。
还没等到门口,诱人的花香就已经扑鼻而来,闻着这香气我们更加迫不及待了,便赶紧加快了脚步。一进大门,就看到一个植物长成的大孔雀。“植物真神奇啊!居然能长成这样惟妙惟肖的孔雀。”绕过孔雀,我们来到一大片郁金香前,郁金香们都仰着脸,面对着我们,好像在冲我们笑呢!那诱人的香气也是从这些郁金香中发出来的。这么多品种的郁金香,每一种都有自己独特的香味,粉色的郁金香散发着淡淡的香味,红色的郁金香散发着或浓或淡的香味,黄色的郁金香香味最浓,这些花香让人闻着闻着就感觉自己也是一朵美丽的散发着香味的郁金香。
接着,我们穿过桃花街、杜鹃街、三湘景园等地方,终于来到了有名的樱花湖,樱花一半呈粉红色,一半呈银白色,粉红色的樱花这边像千丝万缕阳光洒落在大山上,而银白色的樱花这边却像高高耸立的雪山,湖水也清澈见底,仿佛是一面明亮的镜子。这样的花围绕着这样的水,这样的水倒映着这样的花,再加上聊聊约约的新绿,让人感觉像是在连绵起伏的画卷中。
我在这美丽的花丛中流连忘返,妈妈催促了许多次我都不想出园,总觉得多转几圈便会有新的发现。果然,在一个不起眼的角落,我们又发现了一个新的景点——多肉植物馆。我兴奋地冲在前面,又把多肉植物馆浏览了一圈后,我的脚终于快走不动了,便向着大门走去。
我的家住在美丽的日照,这里有很多名山、名水,是个美丽的地方。
这里的山在五莲,其中最有名的是五莲山,五莲是因它得名。再就是九仙山,九仙山一到五一,山上长满了一山杜鹃花,让人感觉在花的海洋,好像有许多杜鹃花在朝你招手。
值得一提的是石臼的海,总是让人久久不想离开。
这里的海水非常清澈,海面泛起了微微的浪花,有的人快乐地游泳,有的人开着摩托艇在水面上飞快的开心快乐的开着,有的人在捡被海水冲上来的贝壳,有的人领着孩子在做沙堡,还有的人把自己埋在沙下。
我喜欢这里的海滩。这里有如镜的沙滩、轻轻掠动的海水、小小的螃蟹横七竖八的爬着。这里真是美得简直无可替代。
日照是一个依山傍海,山清水秀,美丽可爱的现代化的海滨城市。
这就是可爱美丽的日照。
上周末,我们神笔作文班的两位老师带领我们去北坡游玩。当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我激动一夜都没有睡着。那天,我们坐3路公交车出发。
下了公交车 ,我们一个个飞奔到山坡下,哇!眼前出现了一个又长又高的石梯,仿佛从天而降,气势恢宏。高大的石梯惹得我们十分激动,我们快速往上爬,石阶每55个为一组,爬完一组又一组,好像永远走不完似的。
我们边爬边欣赏两边的风景,石阶两旁有路灯,上面有十二生肖,像活了似的给我们招手,仿佛在说:“欢迎来到北坡。”路上牌上还有许多励志名言,“三人行必有我师焉”、“不以规矩不成方圆”等。山坡上树木葱郁,仿佛进入了原始森林。有苍翠的松柏树、有高大的白桦树、还有不知名的奇形怪状的树……它们就像一位位战士保护着森林。
接着,我们就走进了一个干净的广场,老师让我们做了一个好玩的游戏,叫几个同学用双腿夹着气球比赛,一时间,同学们玩得热火朝天,开心极了!
最后,我们又来到了一个小路边,那儿有许多落下来的樱花,有几个女生抓了一把樱花就往我们男生头上撒,我还以为是仙女散花呢!我们还摘了许多蒲公英,吹来吹去,哈哈,可真好玩呀!
突然,老师说该回家了,我们才恋恋不舍地离开了。
在张家界的第二天,我来到了黄龙洞。 在去黄龙洞的路上,那些从山里流出来的山泉水已经完全干涸了,只留下一大堆让人能看出来滚烫滚烫的鹅卵石静静躺在黄龙洞的售票处。强烈地紫外线几乎可以把我变成被烈火烘烤过的烤鸡! 这里的温度,对于我来说简直可以堪比火炉!
买完了票,我犹如火箭一般的冲向洞口,因为,这实在让我兴奋不已。我可以感受到溶洞洞口里十七度的温度,一股股凉气沁人肺腑。但即便是这样,外面强烈的紫外线还是让我难以忍受。四十多度的高温天气,即便是十六七度也算不了什么,这里都已经进入火炉排名了。 终于我进来到黄龙洞里,走了没多远就开始坐船。在船的顶部那些所谓的"天花板",全部是由石灰还有碳酸钠组成的。在船上我了解了黄龙洞名称的由来。船在湖水中央的时候有一个天然形成的好似龙头的石块,所以这里命名为"黄龙洞"。 船缓缓的停在了岸边,我就继续往前跑。不到一会儿,我就看见了这个洞中最著名的景点-----"定海神针"。我想,要是把它立在路面上,肯定高高的耸入云间了。为了不受任何伤害,国家还为这根定海神针买了一亿元保险。 继续迎着凉爽的微风,漫步在洞中,不知不觉,走出了这"仙境",这片景色烙在了我的脑海中,挥洒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