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渐渐地流逝,却流逝不掉我那缤纷多彩的成长故事,虽然在这一年中我经历的非很多,可是那经历过的一个个故事却如同颜料,在我成长的这幅画中,增添了属于它的一部分。
在这一年之内,我经历过朋友间的悲欢离合,虽哭过,痛过,可是我在这成长中学会了很多。晓彤是伴我长大的一个知己,我们曾一齐嬉闹,一齐闯祸,我永远不会忘记我们以前打闹的日子。只是天下没有不散的宴*。那一天,她说,他爸爸在外地有了份稳当的工作,一家都要随她爸爸去外地居住。听到这个消息,我又庆幸又悲痛,庆幸她家经济最后有好转的出路,但,更多的是悲痛,我真的很不舍得这么一个知心的朋友。在她吐出这个消息的当夜,我哭了。泪水浸湿了枕头,而卧,却在这痛哭中悄悄的入睡……
晓彤离开的那一天,我起得很早,只为和晓彤多创造一些属于我们的记忆。我也没想到,晓彤也早早的来到相约地点等我了,她冲我笑,热情的打着招呼,我却怎样也开心不起来,她倒来安慰我,告诉了我很多。不知不觉,我们说了一个上午,正当晌午,也预示着晓彤该离开了,她上车的时候,匆匆地扔下了一句——不要为了友谊而哭泣,要庆幸有那一段时光,真诚的对待每一个朋友,你也会觉得我就在你身边的。我挥手向他道别,那句话却回荡在我心中,那种感觉既陌生又熟悉……
晓彤在我成长中留下的不是一道色彩,而是最为灿烂,最为夺目的一道七彩的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