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记叙文作文 9
在成长的道路上,不可能有任何人陪我度过一生。时间最长的唯有亲情,已经伴我走过了十五个春秋。我重来就没有过什么奢望。——题记
它种就是以多种形式呈此刻我面前,紧紧跟随着我。无论我离开家多远,无论我要去何方,就算我浪迹天涯海角,最想恋我的也就是它,最牵挂我的也就是它。它重来就没想过需要回报,它重来不乎自己付出了多少。
每一次的离家,相信每一个人都会听到这样的话“注意安全!”“早点回家!”“好好学*!”。我也不例外,父母将期望寄托在我身上,期望我好好学*,不要像他们一样,那么辛苦地到处辗转反侧地赚钱。
我深深的记得在一次放学后,因为有点晚了,我就狂奔回家。刚到家门口,就碰到了正从地里忙活回来的奶奶,她看到我回来了便舒展开了眼角的皱纹,团团的被幸福围绕。
“怎样才回来啊!呵呵,饿了吧我去做饭,你先看会电视。”奶奶边说边开门,正在院子外玩儿的妹妹听见我和奶奶的说话声,赶忙跑过来,一把抓过我的书包“姐姐,你最后回来啦!此时给我带好吃的没”当她翻开满作业的书包时,翻了翻,只好无奈地吐吐舌头,一溜烟跑了。
应对亲人如此热情的问候,我里暖暖的。我想回家,就是因为有家人牵挂。我想回家,就是因为有亲人的问候。
夕阳的余晖撒在身上,投射出幸福的影子在地上自由舞蹈。麻雀在枝头叫,白云飘飘,情绪大好。
这么闲暇的时刻,对我们来说简直就是一种奢侈。我情不自禁地忆起几年前的此时此刻,当年我还只就是一个小学生呢,爸爸妈妈工作忙,没时间回家。经常就是爷爷在辅导我学*,就连不识字的奶奶也会时常拿起我的作业本,眯起眼看着上面的红勾勾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