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名字叫xxx,我今年9岁,是个女孩。我在深圳市南山实验学校麒麟部三年级二班的学*。我的家住在蛇口,广博星海华庭。我擅长英语、语文,数学不好。我的特长是钢琴、美术和音乐。我爱好的运动是乒乓球、羽毛球还有溜冰(溜的是真冰)。我爱好美术和音乐。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喜欢唱歌,可却不喜欢天天唱,而我爸爸却正好相反。我不喜欢体育,也不擅长。
我有优点和缺点,优点呢就是我不小气,但是对于很珍贵的东西,我就会小气一回了。缺点就是我不喜欢经常把玩具给大家玩,还有我太过于马虎,考试的时候特别粗心。我是一个说话很直的女孩,有时候说话脱口而出。但我的爸爸却不喜欢这样,而且我喜欢哭,但是有时候会忍住。
我喜欢小宠物:小狗、小鸟、小猫。可是我妈妈每次都不给我买。有一次,她终于同意了,可是最后说鸟笼子太贵,又不给我买了。我最喜欢的就是读课外书,我妈妈经常给我买课外书,但是过了不久就看完了,我妈妈很吃惊。我还喜欢养花,养什么都行,特别是养水仙,走过去的时候就会闻到清新的空气。但我却老是把花养的枯萎,过年的时候,爸爸妈妈买了很多的鲜花,芬芳迷人,因为爸爸妈妈说他们很累,所以我就替他们浇花。
过了几天,花儿变成了淡黄色,爸爸说是花要枯萎了,是因为我浇太多水了。所以我觉得我养花一点都不行。
这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