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比赛作文(扩展
“加油!加油!”是什么声音?原来是同学们在操场上举行拔河比赛。
我们的班级出场了,我们是要PK一、二、三、四班的。随着哨声的一响,排山倒海的声音给两班的班级增加了力量。弯弯曲曲的绳子一下子被拉得笔直,那红标一会儿在一班那边,一会儿在我们五班这边,我们班的同学在老师的鼓励和学生的叫喊中获得了许多力量。最后,我们赢了!
二班就更好对付了,他们班没有大力士,这回,我们班又胜了。三、四班也败下阵去。“太好了,我们赢了!”我们班欢呼道。
回去的路上,我们个个喜气洋洋。
真希望以后还有这样的活动啊!
盼望着,盼望着,一年一度的拔河比赛如期举行。
我们20个人分别站在绳子两侧,双手紧握着绳子,身体后倾。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
双方队员都拼命拽绳子,个个都憋红了脸,使尽了全身的力气。那决定胜负的麻绳一会儿移向我们,一会儿移向他们。双方的啦啦队也都使出吃奶的劲,齐声呐喊:“加油!加油……”他们似乎是想用自己的声音为我们这些选手传递力量。班主任紧握拳头,配合着我们的节奏,一个劲地喊道:“往后仰,往后仰!加油……”呐喊声、鼓励声给了我们无穷的力量,同学们的手仿佛有了魔力,紧紧地抓住绳子不放。我班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脚一步一步地向后退。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绑在绳子上的锁头终于慢慢地移向了我们,随着裁判老师的一声哨响,比赛结束。
“我们赢了,赢了。”拔河赛在欢乐的气氛中结束了,而那团结协作、共同拼搏的情景常常在我的脑海里浮现。
今天是运动会的第二天,我感到特别高兴,因为我们班获得了拔河比赛的第一名。
比赛前,班主任罗老师做了一些安排。她把男生安排在队伍的前面,把女生放在后面。我们的对手是2班,实力很强。比赛开始了,我们使出了全身的力气往后拔。也许是我们太大意了,第一场我们输了。
第二场比赛开始了。这一次我想:我们一定要赢回来。同学们哥哥都憋足了劲,发出了比上一场多十倍的力量。这一局,我们终于赢了。
决定胜负的时刻到了。同学们用尽了全部的力气,我们终于赢得了胜利。
同学们高兴地笑啊,跳啊,欢呼声在操场上空久久回荡……
今天学校组织去治水公园秋游。在公园里我们举行拔河比赛。老师安排我们和二六班比赛。
我们班选出十五个高大有力一点的同学参加比赛,他们有的在压腿,有的在做赛前准备,还有的呐喊助威。哨声响起,激烈的比赛就开始,同学们一个个咬紧牙关使出全力往后拉,没有参加的同学在旁边激动地喊着‘加油,加油’比赛结束,虽然我们班同学使出全力,但是仍然敌不过对手的强大。同学们有些垂头丧气,老师看见说:“没关系,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下次努力加油就好。”大家听老师的话,又开心地笑。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我们四一班和四二班在操场上举行了一场拔河比赛。
一听老师说,我还觉得有点好玩,但看到四二班那些“大块头”我就有点心慌起来。
同学们纷纷到了操场,只见操场上摆了一只又粗又长的麻绳,中间还系着一根红绸带。四一,二班男生和男生比,女生和女生比,三局两胜。裁判员吹起了口哨,第一局,由于我们班的男生身体没有向后倾斜,导致输给了二班。轮到女生了,我心里既是兴奋又是紧张,我发誓,一定要赢。在赵老师【副校长】的指挥下,我们憋足了劲,我使出说口才和打人的力气,【因为我是女汉子】我们终于赢过了二班女生。
当我们交换场地后,在我们男,女生的不懈努力下,终于胜过了二班。比赛结果:二比一,我们班赢了!
经过了这次比赛,让我明白了:众心齐,泰山移。又令我重新认识了:团结就是力量。
拔河比赛是一种比赛,也是一种团体比赛。
今天,我们全校师生举行了一次惊心动魄的拔河比赛。
比赛开始了,先是我们班和四(1)班比赛。我心想:肯定咱们班赢,学校举行的所有比赛,只要是我们班参加,一定拿第一名。他们理直气壮地走进比赛场地,抹一下石灰粉,左一个,右一个地排好队伍、架好姿势,等待着哨声。体育老师一吹哨子,运动员们使劲地往后拔。俺班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一张张脸上涨的通红通红得。他们班也不甘示弱,使出了婴儿吃奶得劲儿。
过了一会儿,俩班像两只公鸡在争夺一条小虫,啄过来,啄过去,不分胜负。最终,还是我们班赢了!这还不算真正的胜利,要和四(2)班比胜负。我们换了场地,又开始了比赛。我们架好姿势,哨声一响,又开始了一场激烈地比赛。经过我们团结合作,终于赢得了最后的胜利。
通过这次比赛,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人心齐,泰山移。
今天下午在体育课上,我们班和隔壁班级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拔河比赛。
比赛开始之前,我们每个班都会选出三十名同学作为参赛的选手。根据要赢得比赛的要求,我们每个班选出的同学都是一些重量级的选手,其中以男生居多,他们的力气要比女生要大。
当体育老师一声哨响,拔河比赛就算真正开始了。每个班被派上去比赛的同学都卯足了力气,使劲的把绳子拽向自己的这边,但是两个班的实力比较均衡,不输上下。
看着赛场上老足劲儿的同学,赛场下面的同学也不甘示弱,我们大家都使劲的呼喊,让自己班的同学加油。赛场上的同学听到这些鼓励的话语,干劲儿更足了,他们手上的力气明显加大了,使劲把绳子向自己这边拽来。
比赛僵持了一段时间,到了最后,隔壁班的同学,力气可能用尽了,我们班取得了最后的胜利。
班上的同学都十分的高兴,我们这个集体团结一致,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的好成绩,我十分爱我们的这个班集体。
我们班又开大吃会,是这次拔河比赛得冠军的奖励。
想起拔河比赛的情况,我仍然历历在目。拔第一场时,我几乎用出有史以来最大的力。对手很厉害,拔一会儿,我的手痛得要难以忍受,当时我真的好想不拔,好想松手,但是我看见同学们一个个都在那么认真地拔,那么努力。
难道他们不会痛的吗?不是的,每个人都会痛的,只是大家不肯认输。如果每个人都怕痛,放手不拔,那我们班不可能赢得胜利。何况输也开不成大吃会,那可是我们这些小不点翘首期盼的放松机会呀!我不想放手,我用力加油地拔拔,手已经麻木峭再有疼痛的感觉,随着一阵欢呼声响起,那场比赛结束,我们赢。最终我们拿下冠军。那张冠军的奖状是同学们团结的力量,努力拼搏的精神换来的,是我们集体荣誉的象征!
真是一场难忘的拔河比赛!
就在上个星期四,我们在操场上举行了一次激烈的拔河比赛。
为了培养同学们的集体主义精神,学校决定在上周开展拔河比赛。星期四的第一场比赛就是我们班与十班的拔河时间,这次拔河比赛,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比赛规则是每班20人,男女生各10人,每场三局两胜,一局比完就互换场地。
精神抖擞的同学们,听从班主任的指挥,来到在**台钱的塑胶跑道上,我们班站在**台的右边。运动的眼睛一动不动地注视着对方,裁判一声下令,同学们便使出吃奶的劲往后拽。这时我们啦啦队大声呼喊起来:“1,2!加油!”在加油声中,第一局比赛我们班赢了!可第2,3局,应该是第一局将力气全用完了,所以最后我们班输了。
这一次,我们没有人气馁,也们有人哭泣,因为胡老师说:“这次我们必须输!”
我从这次比赛中得到启示:在人生道路上,没有一帆风顺的,都会有挫折和困难的时候,所以失败是成功之母!
星期五是学校的校运会开幕仪式,中午是拔河比赛,中午的拔河比赛令我感到很刺激。到三(三)班和三(四)班决斗了我拼命地为三(四)班加油,结果三(四)班输给了三(三)班。到我们比赛了,一开始我们出大力拉五秒就打倒了四(四)班。三(一)班和三(二)决斗了。我为三(一)班打气,结果三(一)班拿到了冠军。我们四年级的冠军争夺赛开始了,我们四(五)班和四(二)班决斗了!
开始我拼命为班级打气,我们出大力拉可是四(二)班的胖子太大力了我们输给他们了。
回到班级我们每个人都哭得很伤心,老师叫我们别哭了我们才不哭了。
这真是一次难忘的拔河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