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只小鸟优秀作文100字 (菁华(扩展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会飞上湛蓝的天空,遥望下面的下面的事物。看一看银带般的小河,望一望翠绿的花草树木。从白云上飞过,与同伴们一起比赛谁飞的快......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会帮人们传递四季的信息。春天来了,花儿都长出了花骨朵。这时候,我会飞向各个地方,到处欢叫人们就都知道春天来临了。夏天来了,百花盛开。这时候,在天空和同伴们飞翔,人们看到了,就知道夏天来临了。秋天来了,落叶纷飞。我们会急忙的像南方飞去人们也就知道秋天来了。冬天来了,人们不能经常看到我们的身影,这样冬天就来了..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将落在树丛中,带给人们一首首动听的歌。让疲劳了一天的人们高高兴兴回家去......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会把残余的食物分给同伴,这样因为饿而死的小鸟就会变的很少......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会提醒人们要环保。保护动植物,让大自然更美好,让地球不再流泪......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会变的很自由。可以飞到祖国的万里长城,可以飞到东京铁塔等众多著名的旅游圣地。不再受大人的约束,想到那里就到哪里......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而我的梦想是当一只快乐的小鸟。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会让所有的生命都不在受伤害。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会在天空自由自在的飞翔。我会与老鹰捉迷藏,会与云姐姐同眠共枕,我会给大树当女儿,会与小鸟做朋友。还会与生物打招呼:向嫩绿的小草打招呼"你好"小草,你那一身碧绿裙子,真漂亮呀!向鲜艳的花朵打招呼"你好"花朵,你穿着漂亮裙子,是在等候谁呢?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会吃点所有的害虫,不让它们伤害田野的庄稼,让庄家健康快乐地成长。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不会跟其他的鸟一样躲避人类,我会飞到人们的肩膀上,我每天都会给人们唱歌、跳舞,都人们开心。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可以在天空飞翔、嬉戏、玩耍,那该多好呀!
大家好!我是一只小鸟,我的家乡以前在荒山野岭之上,记得有五六个小村庄在我家的山脚下村里的人们经常上山砍树,渐渐地,我家四周的树木都被砍得所剩无几了。
有一次,上洪暴发,水从山上冲下来,树都被砍光了,只留下一个个水桶口那么粗的年轮,洪水肆无忌惮地冲到了村庄里,瞬间就把人们用山上的树木建造起来的漂亮的房子淹没了。
洪水毁掉了我最后的家园,夺走了疼爱我的爸爸妈妈和哥哥姐姐,我成了一个无依去靠、无家可归的小鸟。
但我是幸运的,在我飞累了摔下来时,有个人收留了我,那个收留我的人非常喜欢我,对我的知识了解也很多。他知道我喜欢住在有树的地方,就在他家的院子里种了许多树,我有了属于自己的家园,高兴极了。
那个人又了解到我以前的家园在山上,因为树木被砍光了,所以我无家可归。于是那个人就在大街小巷贴满了“请大家不要乱砍树木,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告示。
看到这些我是多么激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