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翅膀_ 4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要先试一试它的力量,我要飞到大楼的最顶端,站在上面,冲着全世界,大声说:“ 我有一双翅膀,我要飞翔!”然后,我会飞到最好的翅膀保养店,将它护理成最美丽的翅膀。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的第一个目标就是使用它环游地球。我飞过连绵起伏的中国山脉,穿过雅鲁藏布大峡谷,领略空中路途的曼妙。我从世界最高的珠穆拉玛峰上越过,我嗅着雪山的气息,感受着雪莲的芬芳。我又俯身低飞,从**小镇中滑翔而过,酥油茶的清香,转经筒的声响,与老**的诵经声一起震撼着我的心魄……
飞越过埃及尼罗河,从狮身人面象旁边擦身而过,我想向着古老的神秘文化,感受着视觉的冲击。我又在迪拜塔上歇脚,品品令人心旷神怡的纯咖啡,这神仙般的感受,全赖于我的一双翅膀。
我用法国普罗旺斯的浪漫薰衣草编织成花环,我用比利时巧克力充饥(品位丝滑人生,感受浓浓的巧克力)。我穿越过地中海,我在意大利古罗马斗兽场上空盘旋……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不会让任何战争发生在世界的任何角落。我在空中发送传单、宣传材料,随时拍下照片。停止战争吧,救救那些因为战争支离破碎的家庭,救救那些因为战火徘徊于生死线的生命!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用我的身躯为大自然献上一支优美的舞蹈。因为大自然孕育了生命,孕育了人类,孕育了我。我感谢自然,赞美自然。感谢大自然创造了这个世界,创造了大地、山川、河流……创造了花草树木……自然的美无处不在,自然的美无与伦比,自然的美永远长存!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