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魔法作文 (菁华(扩展
假如我有魔法棒,我会变出一对翅膀,让我在蓝天自由地翱翔……
“呼哧,呼哧”我用我华丽的翅膀飞向那祖国各地,游览祖国的大好山河。一天,我来到了北京城,著名的建筑,拥挤的人群繁华的市场就让我眼花缭乱,忽然,一种难闻的味道,于是,我用我神奇的魔法棒,变出一个味道寻踪器,开始寻踪,我顺着味道寻踪器,来到了一个臭烘烘的地方,我一看原来是个拉机场,“唉,北京也有美中不足的地方啊!”我叹息着“让我用魔法棒变出一支神笔吧!”于是,我变出了神笔,我用神笔沾点我特制的颜料绿色,把它一挥,垃圾场立刻变成了一块绿地,空气一下子就清新了,“让我再画点小花吧!”说着,我又沾了点红色、紫色、黄色,使用神笔在天空中画着,小花把草地点缀得更加美丽、生动,更生机勃勃了!!!
我又飞到了北京的河面上,只见河面上到处是垃圾,根本没一个人,我想:现在的人们,老是乱丢垃圾,而且还早成了工厂污染、水土流失,弄得细菌到处都是,还引起了沙尘暴等灾难……于是我拿出魔法棒,往天空一挥,念着咒语“芝麻开门”
“呼”,顿时,起了一阵风,这可不是普通的风,这是进化风,能把垃圾进化成清新的空气,这时河面波光磷磷,但又显得太空洞了,于是我又使出神笔,画上小鱼、螃蟹、小虾,瞧,它们玩的多开心呐!
神奇的魔法棒啊,让人们的环境更上一层楼吧!
看着现在社会上的有些事,有些人。都要成为这个社会的“病态“,很让人心痛和无奈。我好想能够有一个魔法棒。
假如我有了魔法,我第一先会来到医院里去。我轻轻施展法术,让那些痛苦的病人、可怜的孩子们获得新生。这样,他们就不会这么痛苦地煎熬着,更不会离世而去了,他们也能和家人一起团聚了。他们以后每天开心快乐地生活着。
假如我有了魔法,我会再去贫困山区,我也同样轻轻施展法术,让那些连喝上一口水都感觉奢侈的贫苦人,给他们足够的水源,能够穿上漂亮舒适的新衣服,吃上美味可口的饭菜,给孩子们建一个宽敞明亮的教室,一个漂亮美丽的学校。和爸爸妈妈一起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
假如我有了魔法,我还要轻轻施展我的法术,让马路变得更宽,解决拥堵问题;让汽车使用新能源,解决污染问题;让穷人变得有钱,解决贫富差距;把坏人变得善良;把城市变得更美丽;把整个世界都变得绚丽多彩!
假如我有了魔法,我还会。总之,我有好多想改变的地方。不多说了,我得赶紧了,不然魔法快要消失啦。
一天,我和爸爸坐飞机,飞过一个沙漠,我看见这里一棵树都没有,都是一望无际的沙子。不一会儿,飞机上的阿姨给我送点心了 ,我一边吃着点心,一边心里暗暗地说:“如果我有一根”魔法棒”,我要让这片沙漠变成绿洲。
于是,我先让自己变出一双大大的“翅膀”,飞上天空,通知太阳公公放出的热量不要太大,因为我们要把这片沙漠变成绿洲。太阳公公答应了我的请求,我便和他说了一声:“谢谢,”就飞回了沙漠。然后我又拿起“魔法棒”变出许多“会动的假人”。最后,我又再次拿起“魔法棒”变出了水源和种子。于是我和假人开始种起植物。很快,一片茂密的树林开始诞生了,还有五颜六色的花朵、清澈见底的小河和勤劳的人们。这里开始充满了生机,而且旅游的人群也逐渐增加了,真热闹!
看着这一幕,我真为自己感到自豪!
假如我有一支神奇的魔法棒,我要用魔法棒变出一双隐形的翅膀,那样我就可以自由的飞翔,我就再也不用担心堵车了,再也不用担心路途遥远,我可以想飞去哪里就去哪里。
我要用魔法棒变出雨水,让干旱的土地可以种上庄稼,让干枯的水井里装满水,让不能喝到水的人有水喝,不能洗澡的人有水洗澡。
我要用魔法棒变出很多很多的大树,让它们绿化环境,美化我们的地球,让我们的地球能存活得更久。
我要用魔法棒变出很多的环保机器人,让他们去清理一些环保工人难做,或者做不到的事情,让我们的地球更加的干净。
我要用魔法棒变出坏人***,让***帮助警察叔叔破案,追踪坏人,让他们更容易的找到坏蛋并且抓住坏蛋。
我要用魔法棒变出一支笔,让这支笔帮我写作业、写试卷、画画,让所有我不会写的画的,让它帮我完成,嘿嘿。
我要用魔法棒变出一辆魔法车,把那辆车送给爸爸,那辆车可以像飞机一样在天上飞,可以在水里像游艇一样游,那辆车可以任意的变化形状。
假如我有这么一支魔法棒的话就好了!
今天我做了一个美丽的梦,我得到了一根神奇的魔法棒。
它亮闪闪的像星星,一端有着爱心形的宝石,下面还有水晶蝴蝶结,水晶蝴蝶结下面有一根魔法棒。只要我轻轻摇一摇说出愿望,它就可以实现愿望。
我拿着自己的魔法棒,心里十分开心,我知道在这个美丽的世界上,还有很多残疾人,它们多么渴望有一双健康的腿,所以,我决定用我的魔法棒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于是我用双手轻轻一挥,这时奇迹出现了,残疾人有了双腿,看着他们很幸福的样子,我心里也很幸福!
当我来到教室,我看到这里作业堆积如山,于是我再一次使用了魔法棒,当我轻轻一挥,书里的知识都进入了他们的脑子里,同学们都很开心,我也很开心。因为我能帮助他们实现梦想,于是我拿着神奇的魔法棒继续去下一个需要我的地方。
“快醒醒,快醒醒,再不起床,上学就要迟到了。”我醒了,心想:原来这只是个梦啊!要是我真有一根魔法棒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