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特别喜欢魔术,虽然那些都不是真实的,但我就是喜欢那种神奇!
我想拥有一双大大的、洁白的翅膀,像小鸟一样自由自在飞向蓝蓝的天空,扑向软软的像小绵羊一样的白云,在上面休息。我也想变成一条小鱼游向欢乐地大海,摆脱残酷的现实世界,在海里和海豚交朋友。
我还想像哈利·波特坐着飞天扫帚、拿着魔法棒代表正义与邪恶拉开序幕,展开激烈的战争,打败伏地魔,让正义获得最后的胜利!像魔法保姆麦克菲一样,点一下魔法拐杖给坏孩子们一点教训,让他们变成听话懂事的孩子。像百变小樱一样捉拿古洛牌,让它们变回原形。更想像变形金刚一样让所有的汽车变成汽车人,保卫地球,打败入侵者。
我想用魔法给爸爸、妈妈减轻工作的压力;让爷爷、奶奶每天都开开心心。
如果那天我真的拥有了魔法,我也不会用它帮我做作业、考试、去做坏事,只会用它停止世界的战争、饥荒、疾病,让每个人都快乐、幸福!
秋姑娘是一位神奇的魔术师。她把魔法棒轻轻一挥,大地就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你看:
秋姑娘向天空一挥魔法棒,天空立刻变得秋高气爽,天高云淡,凉爽极了。
秋姑娘向田野施魔法,田野立刻变成了欢乐的海洋,唱着丰收的歌曲。稻田穿上金色的爵士服。赫红的高粱姑娘羞得弯下沉甸甸的腰,大豆是个大胖子,你看那鼓鼓的肚子就知道;害羞的棉花公主终于露出她那美丽的脸蛋……
秋姑娘向果园施了魔法,果园立刻变成了果实的天堂。你看一个个苹果羞红了脸,石榴子树妈妈的怀里躲猫猫,橘子、柿子你挤我碰等着让你们去采呢。
秋姑娘向花园施了魔法,花朵穿上了美丽的衣裳。菊花仙子和菊花仙女在比谁更漂亮;美丽的桂花精灵在和小伙伴捉迷藏呢,但那浓浓的香味却暴露了方向……
秋姑娘真是一位神奇的魔法师,是她把秋天装扮的这样美丽。
小时候,听很多人都说:有一些受神眷恋的孩子,会有天使来帮助他(她)。而我,也希望自己也是其中一个......
有一次,我边煮饭边听歌。“我就是天使说的大多数......”每每听到这首歌,我不禁欣喜若狂。什么!天使?我开心的不得了!听着听着,一不留神,我的手给烫伤了。我不禁“(⊙o⊙)哇”了一声。“什么事啊?女儿!”妈从房间里冲了出来,差点儿把我给吓着了!“给烫伤了!”“你怎么这么不小心啊!来,让妈给看看!”我不情愿地给了妈看。“诶呦!我的宝贝啊!你,你疼不疼?”妈妈像烂了宝贝似的“捧”起了我的手。“这没什么事,只是烫伤了一些而已!”“不行,一定要去看看,不然,会有后患的!”“有那么严重吗?”“快,走!”妈妈拉起了我的手,心急如焚的走向医院!
在走的过程中,我不禁甜滋滋的,妈妈,原来,原来一直有个天使在我身边照顾着我,那就是您:妈妈!
一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见自己变成了动画片中的哆唻a梦。
于是我从自己的魔法口袋里拿出竹蜻蜓,把它放在自己头上,然后一下子飞出窗户,我刚飞出窗户就发现天空中的空气不太好,于是我从口袋里拿出一个空气净化机,轻轻点了一下开始按钮,这台空气净化机就把世界上所有被污染的空气都吸走了,把干净的空气吐出来,这样空气就新鲜多了。
然后,我又继续向前飞。我去到了大沙漠,看见沙漠里的植物都要枯死了,于是我就到口袋里拿出几朵乌云,顷刻间下起了倾盆大雨,这样的话就不怕植物被枯死了。
然后,我又慢慢向前飞。飞着飞着我发现地球上的垃圾越来越多了,于是我从口袋了拿出一个巨大的吸尘器,把世界上所有的垃圾和灰尘都吸走,这样的话世界上的垃圾就没有了。
我的梦还没做完,就被妈妈叫了起来,于是我心里想:“要是我真的可以变成哆唻a梦的话,那该多好呀!”
我有一位老师,她有着乌黑的短发,戴着椭圆形的眼镜,显得特别有学问。冬天的时候,她总是围着“甲骨文”图案的围巾。你们猜猜她是谁呢?就是语文老师吴老师,也是我们的班主任。
你们肯定在问,吴老师的“小魔法”是什么呀?告诉你们吧,那就是“听话安静咒语”。班里有吵吵闹闹的同学,吴老师一进来,就安静了,安静得都能听到同学们的呼气声。还有一个叫“指令速来咒语”。只要吴老师叫到某一位同学的名字,那位同学就会马上来到吴老师身边。
吴老师是“魔法师”,我们更是“小魔法师”。我们的“魔法”也要加强训练,“彩虹魔法”能把老师变成一位温柔的“园丁”;“黑魔法”能把老师变成一头凶猛的“狮子”。
老师,下次我们一定会控制好“魔法”的,永远让你变成一位温柔的“园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