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半夏,只为你。——题记。
我的世界,因为有你才会美;我的天空,因为有你不会黑‘给我快乐,让我伤心流眼泪’你的笑,你的美;你的话,你的泪,在我心中胜过最美的玫瑰。我的朋友,因为有你,我更美好。
依稀记得是几年前,那是我第一次遇见你,那时的你长得好美。你看到我以后主动过来和我打招呼:“交个朋友吧!”虽然只有简单的几个字,却字字都让人陶醉。从那以后,我们就成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一起上学,一起吃饭,一起做很多事情。可是那时我们都还很小,把一切都想得那么简单。直到那天,你跑过来,眼睛红红的,没有说话,只是看着我。最后,你实在忍不住了,扑进了我的怀里哭了。后来我才知道,你要搬走了,你要跟着你的爸爸妈妈去很远很远的地方。这件事对我来说简直像五雷轰顶一样。我连忙跑到你家里,求你的爸爸妈妈不要带你走。可是最后,你还是走了……
充实记忆的碎片,一切都那么美。我去以前小时候我们经常去玩的地方散步,重温童年时的回忆,那里到处都有你的影子,可到头来,笑着笑着泪就不由自主的流了下来。我的视线变得模糊不清。不知怎么的,突然听到了一个既熟悉又陌生的身影。我变得非常激动,笑着说:“是你吗?”“嘿嘿,傻瓜,我回来了!”我激动地跳了起来,你抱住我,笑着说:“我说过我一定会回来的!”于是,和几年前一样,落日的余辉照着我们,拉出很长的影子。天空中荡漾着我们肆无忌惮的笑声。
翻开泛黄的相册,有一张特别显眼。有两个女孩站在樱花树下,飘飘落落的樱花瓣落在了她们乌黑的秀发上,有一个女孩笑得特别甜,白白的脸颊上有两个特别迷人的酒窝。一切都好美。元,你曾经问过我,这个世界上有永远吗,我想说,你是我永远的好朋友,我的世界,只要你在。
因为有你,朋友,我跨入了一个全新的世界。在这个世界里,我没有了烦恼。你是细心的卫生员。当我摔倒在操场上,是你将我扶起,回到教室处理伤口。你,手里捏着一片已经卷得细得不能再细的“小宝贝”手帕纸,眉头紧皱,全神贯注地凝聚在伤口上,只沾了一点水,不多不少正好,生怕用量不精确导致了什么问题。轻轻地,把伤口周围的脏东西“驱逐出境”。接着,吹一吹伤口,将一个“邦迪”创可贴完美地“定居”在伤口处。处理完毕,还不忘叮嘱一句:“一定要小心!”你真是一位合格的卫生员!你是聊天室的服务员。当我有了开心事、烦闷事、委屈事……都会来你这里倾吐。当我告诉你我在家里与父母发生的某某趣事非常搞笑时,你会和我一起开怀大笑;当我告诉你我遇到了一些问题不好解决时,你会帮我一起想办法;当我告诉你我在某处被人误解时,你会为我打抱不*。你真是一位善解人意的聊天室服务员!你是一处避风港。当我受不了某人的絮絮叨叨,就会到你这里来,你会让我躲避一阵,并替我“报仇雪恨”。你真是一处五星级的避风港!合格的卫生员、善解人意的聊天室服务员、五星级的避风港……啊,我的朋友!因为有你,我没有了烦恼,没有了苦闷,我的世界充满欢乐,无忧无虑!
因为有你
因为有你,朋友,我走进了一个全新的世界。在这个世界里,我没有了烦恼。
你是细心的卫生员。当我摔倒在操场上,是你将我扶起,回到教室处理伤口。你,手里捏着一张卷得细得不能再细的“小宝贝”手帕纸,眉头紧皱,全神贯注地凝聚在伤口上,只沾了一点水,不多不少正好,生怕水太多导致了什么问题。轻轻地,把伤口周围的脏东西“驱逐出境”。接着,吹一吹伤口,将一个创可贴完美地“定居”在伤口处。处理完毕,还不忘叮嘱一句:“一定要小心!”你真是一位合格的卫生员!
你是聊天室的服务员。当我有了开心事、烦恼事、委屈事……都会来你这里倾吐。当我告诉你我在家里与父母发生的有趣事非常搞笑时,你会和我一起开怀大笑;当我告诉你我遇到了一些问题不好解决时,你会帮我一起想办法;当我告诉你我在某处被人误解时,你会为我打抱不*。你真是一位善解人意的聊天室服务员!
你是一处五星级的避风港。当我受不了某人的絮絮叨叨,就会到你这里来,你会让我躲避一阵,并替我“报仇雪恨”。你真是一处五星级的避风港!
合格的卫生员、善解人意的聊天室服务员、五星级的避风港……啊,我的朋友!因为有你,我没有了烦恼,没有了苦闷,我的世界充满欢乐,无忧无虑!
春夏秋冬四季更替,时光在岁月中留下记忆,而您,我亲爱的祖母,则在你孙儿子的心中,留下了无穷的爱的芬芳。毫不虚言,祖母,在我成长的日子里,因为有你,我的生活才变得多姿多彩,充满了与同龄人一样的欢乐。
恰是六个月时,母亲离逝,是你拉着我的小手教我学步;是你每天每夜的启蒙,教我咿呀学语;是你用长长的手臂,拦下了一切可以伤害我的危险;是你,在雨天用小伞为我撑起一片蔚蓝的蓝天;是你,在太阳天用绿伞为我遮阴……祖母,因为有你,在我人生受到挫折的那天开始,爱意就围绕在我的身旁。
六岁了,到了最顽皮的年纪。那时的我应该与其他孩子一样拥有童年的欢乐,然而在一次的跌倒后,我的左腿断了,这使我永远失去童年的记忆。你搂着我,每天为我更换草药,在夜里抱我拉尿,这样周而复始,尽管如此的劳累,你毫无怨言。你是个文盲,但为了弥补孙儿的童年,在繁星满天的夜空下,给我讲了很多的故事和神话,当我因大腿疼痛大哭时,你抱起我,附耳对我说:“有祖母在身边,别怕!”有此一言,吾欲何求?祖母,因为有你,幸福的甜蜜溢满我的心房。
这样漫长的两年对我而言犹如十年,八岁那年我的左腿完全恢复,和其他同龄人一样,能爬山涉水,看着我与同龄人一起飞奔,你在一旁笑眯了眼,这时你是天底下最开心的人。祖母你的笑弥补了我童年的生活。
祖母,因为有你,我懂得了爱,有你在身边,真好!
当我一天天长大,而你却一天天老去望着你日益增多的白发,额头上日渐增多的皱纹我总会觉得鼻子酸酸的,我把头深深地埋进臂弯,泪水不知不觉的盈满了眼眶每当我看到你那双美丽而又深沉的眼睛时,我真想扑进你的怀里,“我爱你!”真想让你再满含慈爱的抱我一次伟大的你包容了一切,你像一艘载满了无限力量和殷切期望的船在我需要时,你会无私的奉献你那动人的微笑似香甜的花粉,密密的撒在我的心中,驱散了我心中的阴云,带来和煦的阳光.
当我还是一个孩子的时候,哪怕只是受了一点小小的委屈:与幼儿园的小朋友吵架了,或是心爱的玩具不见了,我常常跑到你的面前,用眼泪,用乱发一通脾气的方法来表达自己的不满你会笑着,轻轻的用手帕擦去我脸上的泪痕用故事,用鼓励安抚我又小却极敏感的心灵那个时侯,我就会破涕为笑因为有你,一切都变得快乐!
当我被莫名的坏心情搅的心烦意乱,无处发泄时,只有你会用自己特有的敏锐去体会你会端着一杯清茶,走到我的书桌旁,轻轻地嘱咐一句:“早点睡吧!”茶的清香和那句充满慈爱的叮咛,使我心中的郁闷渐渐散了你的心,接纳的是忧伤,释放的却是宽容因为有你,一切都变得那么美好.
人生的路还很长很长,但我知道,我永远也走不出母亲的怀抱,走不出你那爱的臂弯!
我坚信,拥有你的爱,我会幸福一生!
因为有你,人生变得好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