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六一节的作文900字:难忘六一
在“六一”儿童节的时候,我们都兴高采烈地欢度着自己的节日。那一张张可爱的笑脸,一阵阵欢快的歌声,多么幸福啊……在属于自己的节日里,妈妈陪着我来到了福利院。
今天,是同学们熟知的节日――儿童节。我们搞了活动,可开心啦!
首先,骆砚修和宋慧之表演了一段相声,逗得大家捧腹大笑。我也跃跃欲试,唱了一首《**是个好地方》,还配上了动作,唱完后,大家都拍手叫好。没想到杨羽杰也学我的样子,可是,他唱歌唱得不好,动作做得更不好,大家连连说:“差劲!”这回,杨羽杰出洋相了,他只好灰溜溜地回到了座位上。
接下来我们玩了“画鼻子”的游戏。好笑的是,陆心宇将鼻子画到离脸很远的地方,支源康把鼻子画到了嘴巴旁边,像一颗痣,黄自立见了,笑得在地上打转。
然后,我们又在玩“抢椅子”。我没过多久就输了,后来,我的技术慢慢好起来了,不过还是输了。
最后我们玩“新版”的“小鱼小鱼游来了”。大致和“抢椅子”差不多,不过是同学叫“开始”和“停”,这个同学要猜出被抓住的同学是谁,大家可吓坏了,因为不能太难,所以这个同学可以去摸一摸那个同学,不过这可把没被抓住的人逗乐了,而且,我不是逃出网的最后一个,就是没入网的第一个,有一次我甚至在两个网的中间,实在太好笑了!
中午,活动便在欢笑声中结束了。
今天是儿童节,但我一点也不高兴。因为我觉的儿童节最最珍贵的是爸爸妈妈给予的温暖,但我这个儿童节缺少的恰好就是这样东西,因为在昨天我的爸爸妈妈回老家了。没有了这份温暖就没有了欢笑与美好,想想以前的儿童节爸爸妈妈总会带我去欢乐谷,北京游乐园……到那些地方不只是去玩,更多的是去那感受爸爸妈妈给予的温暖。但这次没有,所以每当想起以前儿童节时,我都会想起我那慈祥的爸爸妈妈,爸爸妈妈你们现在在哪?我想你们了,你们快点回来吧!我再也等不下去了。
妈妈您说过这个星期天陪我再过一次儿童节,可我觉得儿童节只有一次,那就是给予我温暖的那次,我期盼着儿童节快快到来!爸爸妈妈我爱你们!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把【六一】属于我们的节日盼到了。 日记二年级日记
明天就是【六一】了,我回到家,一直笑得合不拢嘴。
第二天早上,我化看紫色的妆,就开开心心出发了,一路上,我哼着小曲,来打学校,那些表演的同学都打扮的像一个个小仙女。
【六一】儿童节正式开始了,首先,发奖了,我得了两张奖状和奖品,好开心啊!我不是为了这份奖品而得意,而是为了这份荣誉而自豪。
首先是拉丁舞表演,那些同学的动作多么的优美,像一只只蝴蝶在翩翩起舞,下面的观众被陶醉了。
第二上场得,就是合唱队了,其中也有我,随着音乐的伴奏,我们脸上洋溢着微笑。看着指挥老师,有神有色的唱了起来,大家拍手叫好,我们安静的退了场。
一轮又一轮的精彩表演过去了,他们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轮到我们诫子书表演了。【岁月悠悠越年年,朱格古迅代代传,今日重温见此书,修生得孝胜。】随着读书声,我们跳起舞,下面的同学赞不绝口。
【六一】儿童节结束了。好难忘啊!现在天仿佛那么蓝,草仿佛那么绿,花仿佛那么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