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节的回忆作文 (菁华(扩展
每年六月一日,就是我们小孩最开心的时候。因为那时候老师不会布置作业,还可以带一堆的零食,也可以看表演。我很喜欢“六一”儿童节。可是,我只记得三年级的儿童节,那时……
那天中午,我走进教室,“哇”,这也太漂亮了吧!我找了一个位置坐了下来。旁边一位同学拉了一下我的衣服说:“表演马上就要开始了,我好激动啊!”我说:“嗯,放轻松。”突然,老师走进了教室大喊一声:“大家安静,表演马上开始,请主持人上台!”主持人站在讲台前面说:“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大家下午好!有请第一位同学开始表演!”一、二、三开始,音乐响了起来,“嘀咕嘀咕,”全班跟着节奏嗨了起来。那位同学坐在椅子上弹着美妙乐曲。表演完了,主持人走过来说:“有请第二位同学开始表演——小提琴”……终于表演完了。老师说:“今天玩得开不开心?”全班异口同声说:“开心!”老师说:“那同学们有序地回家吧!”
我喜欢“六一”儿童节!
春姑娘带着人间的忧愁和苦难,迈着轻盈的步伐走了。夏姑娘坐在金马车上,从天上盘旋下来。六一也要来了,让我们一起回忆20xx年的六一吧!
记得六一那天,我早上一起床,第一件事就是看看床边的日历,我擦了擦眼睛,定了定神。“哇!果然是六一!”我开心地叫了起来,立刻顾不上吃早餐就上学去了。
我来到学校,看见门口已经是布满了气球。我冲进教室,来到座位上,拿出薯条、可乐、水果拼盘,饼干……我看见同学们桌子上也摆满了吃的、玩的。我先走到被同学们围着的地方看了看,原来他们是在玩“抢椅子”游戏。过不了一会儿,这时老师来了,我们都回到自己的座位上。老师说:“现在我们让煜桐同学弹奏一曲《逆战》给我们一饱耳福吧!”全场响起了掌声。他拿起吉他,来到空地上弹了起来,还有一个同学和他伴唱。
下一个六一,我们一定要过得更加快乐!
在这兴奋的日子里,人人心情开朗,个个喜不自胜。 今天是儿童节,是所有儿童的节日。这天,我们学校的树呀、花呀、草呀,都五光十色,布置得美艳迷人,令人陶醉。舞台上的四周都插满了红旗与塑料花。虽然花是用塑料做的,但是仍然很美,把舞台添加得更美了。如果你现在望一望天空,那五颜六色的气球像一个个笑脸一样,风一吹,气球就在你的面前跳起舞来了。
主持人走上了舞台,用她那优美的声音宣布进行第一项目——乐队奏乐。话声一落,乐队的小队员随着指挥员手中的指挥棒而举起来、吹起来、打起来,并绕场环行一圈。他们的后面跟着各种各样的队伍,如鲜花队、花环队、灯笼队等。这些都是准备要表演的同学。乐队的旋律雄壮豪迈,让人激动不已。 音乐停止了,表演开始了。你看,跳舞的同学多么像翩翩起舞的蝴蝶,美丽的衣服、漂亮的发型、精致的布置、优雅的舞姿,这难道不是一只只蝴蝶精灵的化身吗?
这就是美丽的人生,这就是美丽的景象。
虽然六一周已经过去很久了,但六一节的乐趣对我来说却是无尽的。许多节目都在我脑海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就说才艺展示吧!在独唱兴趣班里,我唱了一首《童年》。当我前面的同学在演唱时,我的心情非常激动,因为我害怕会因为紧张而忘词。于是在别人唱完的那一点时间里,我总会用来小声的唱一遍。喊到我的名字了,我深吸了一口气,轻轻拍了拍“咚咚”跳个不停的心,并在心里安慰自己:没事儿的,一会就过去了。我站在台上,不慌不忙地介绍自己:“大家好,我是来自四(二)班的成思潼,演唱《童年》。”因为没有伴奏,我便自己唱了起来:“池塘边的榕树上,知了在声声地叫着夏天......”果然,没一会儿,我就唱完了,同学们都给了我热烈的掌声。接下来是李昱辰的演唱,这令我十分期待。他唱的是一首日本歌——《哆啦a梦》。他唱的很好,音也很准。等大家都唱完了,老师开始发奖状。我连忙拿过自己的奖状,只见上面写着五个大大的字:"最佳清唱奖”,我的心情格外激动。
六一儿童节,是我们最快乐的日子;六一儿童节,是我们最期盼的节日;我们在今天,迎来了我们期盼了一年的节日。今年的六一儿童节,我过得真快乐呀!
上午,我在课间与同学们谈笑风生,追逐打闹地玩游戏,嘻嘻哈哈地使我十分快乐。体育课上,我和桑静等人一起玩跳皮筋,虽然我跳得不好,但我还是笑得十分开心,因为我看到了同学们快乐的表情。
下午,班主任王老师告诉我们:四年级同学要去看六一儿童节节目,话声未落,噢……我们全班同学都跳着欢呼起来。到了下我第三节课,我们排着队,兴高采烈地向多功能室跑去。
大约等了一小会儿,节目开始了。哇!节目真多真精彩呀!有悠扬的电子琴、优美的舞蹈、欢快的歌曲、喜剧学院……我最爱看的就要数喜剧学院了,小演员们那搞笑的话语、有趣的动作逗得我们捧腹大笑。你听,“地球呼叫火星,地球呼叫火星,姐,这个歇歇歇是什么东东?”哈哈哈……
晚上,当我回到家一看,哇!妈妈给我买了一套漂亮的衣服,万花筒图案的短裙,韩版式的白色上衣,我穿上以后可真好看!
今天,我好快乐好幸福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