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冷的天气里睡个懒觉是多么舒服的事呀!可是妈妈非要我早起和她去跑步,我不愿意去,就把头缩进了被窝里。妈妈见了,立即伸手掀我的被子,可她哪知道,我早有准备,用手紧紧的抓住被子,她拉啊拉,就是拉不开。过了一会儿,我感觉到被窝外面没有动静了,就放松了警惕了,谁知妈妈;趁机用力一拉,就把我精心设计的被窝扯出了一个大窟窿。我还没反应过来,妈妈的手已经伸进被窝和我一决高下。我们一个拉,一个拽,一下子就把我的睡意抛到九霄云外去了。可我还是赖在床上不愿起来,妈妈没办法,就去叫爸爸,爸爸跟着妈妈来到“战场”上,自信地说:“怎么,连他你都斗不过?娘子不怕让我来!”妈妈不服气地说:“我就不相信,相公你能把他从床上弄下来。”我的手把被子扯得更紧了,谁知爸爸一扯就把被子扯走了。爸爸得意洋洋地说:“怎么样?”妈妈顿时哑口无言。唉,都是刚才我和妈妈的战斗太激烈了,我已耗尽了所有的元气,所以……
“棋魔”老爸
早上一起床,爸爸就打开电脑下起象棋来了。妈妈烧好早饭就叫到:“李礼生,吃饭了。”爸爸头也不抬地说:“哦,马上就来。”我和妈妈就开始吃早饭了。过了一阵子,爸爸从房间里出来不高兴地说:“你们吃早饭怎么不叫我?”我和妈妈听了不由得哈哈大笑起来。爸爸奇怪地问:“有什么好笑的?”我就把刚才爸爸妈妈的对话学了一遍。爸爸听了,挠挠后脑勺,也笑了起来。从那天起,我就开始叫他“棋魔”老爸了。
这就是我们欢欢喜喜又美好的一家子。
我家是一个快乐的家庭,在过年的时候发生了许多有趣事情,我来说给你听一听吧。
大年三十那一天,我们到大舅舅家吃年夜饭。年夜饭吃到一半,外公变戏法一般从口袋里掏出来一个大红包,我和弟弟一看,赶快跑到外公面前,甜甜地说:“外公,愿你在新的一年中身体健康,财源滚滚!”外公赶快把把红包塞进了我的手中。“爸爸,祝你在新的一年中工作顺利,事业有成!”“舅妈,祝你在新的一年中越来越年轻漂亮!”……我和弟弟给大人一一拜了年后,手中拿了一大叠红包。我们迫不及待地拆开红包数了起来:“一百,两百,三百……”哇!整整一千一百,今天真是大丰收呀!要是天天过年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