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望着,盼望着,终于到时间了,可以睡觉了!
刚从作业堆里爬出来,迷迷糊糊揉了揉眼。热水沸腾起来了,脚盆干净起来了,床单整理起来了。
先在脚盆里泡脚,热热的,烫烫的。脚上、地上,放眼望去,一大片一大片满是白水,流着、跳着,极不听话,溅得到处都是。水,热烘烘的;脚,暖呼呼的。
牙刷,牙膏,水杯,你不让我,我不让你,争着让我享用。牙刷的软,牙膏的清,水杯的大,个个让人无法抗拒。闭了眼,仿佛自己的口里已经被牙刷轻轻的刷了个遍。一张口,一阵又一阵的清香朝我扑来。“咕”的一声,脏物全部脱离了口腔,再“呸”的一声,整个人就神清气爽了!
“牙膏牙刷陪我清理脏物”,是不错的。有这么几个“大将”陪同我,嘴将不臭也!
毛巾上带着些纯净的气息,混合着自来水味,都在WC里弥漫。我将毛巾在脸上轻轻擦着,感觉到了一阵暖和。
水是最常用的,一用就是一大盆,真舒服!看,凉的像冰块,热的像火炉,每一滴都让我的毛孔爽得淋漓尽致的。
到最后,往软绵绵的床上一倒,竖着睡,横着睡,想怎么睡就怎么睡,一分钟就进入梦乡了!
睡觉是人一生的享受,让我们心情舒畅。
睡觉可以补充体力,让我们精神旺盛。
睡觉是生活的源动力,鼓励我们创造新世界!
记得那天晚上,我因为出去玩太久,妈妈跟我发了脾气,妈妈最后气呼呼地说:“今晚就罚你一个人去睡觉。”我听了马上害怕起来,立刻向妈妈求饶,可妈妈让我一个人睡觉的想法却一点没动摇。我又哭又闹,一直哭道9点钟,妈妈还是坚持她的决定。看来实在没办法我就只好不情愿地进了房间。躺在床上的时候,我真希望自己能拥有魔法,让妈妈动摇他的决定,不需要我一个人睡觉了。可是我等了半天,也没有等到妈妈来开我的房门。我竖起耳朵听,房间外面连一点声音也没有,也许妈妈真的是铁了心回自己房间了吧。没有办法,我只好决定一个人先睡了。
只好行动我的怕黑任务。
我关了灯,黑暗就如潮水似的涌来,我急忙闭上眼睛。忽然,我好像听见门外面传来一阵吱嘎、吱嘎的响声,我的脑子里子由自主地出现了这样一幅画面:一个巫婆,拿着一个飞天扫把,打开窗户,来到了我家,想把我捉走。我刚想开口喊妈妈,但又想妈妈是不会理我的,再想如果把灯开着小偷也许就不敢进来了。于是我壮着胆子,拧开了床边的台灯。我的身子朝亮边挪了挪,然后就在灯光的陪伴下慢慢地进入了梦乡。
早知道会发生这事,我还不如不出去玩了。呜……~~
我的房间里有一个小鱼缸,里面有一条美丽的小金鱼。
一天晚上,我准备上床睡觉了,正打算和小金鱼道晚安时,突然想到鱼儿是不是和我们人类一样也需要睡觉的呢,它们是不是和我们一样闭眼睡觉的呢,我的脑子里充满了问号,于是,我决定今天晚上一探究竟。到了深夜,我从被窝里爬出来,奇怪的发现了金鱼还张着眼睛。我想:金鱼为什么不闭眼睛呢,是不是金鱼不像我们一样要睡觉吗。
第二天天一亮,我便迫不及待的去问妈妈,妈妈对我说:我说的答案不一定是正确的,你还是自己到网上百度一下吧。于是,我着急的打开电脑,上网寻找我心踪的谜团,擦了一会,终于知道了原因:原来金鱼也要睡觉的,只不过金鱼没有眼睛,所以是不能像我们人类一样闭眼睡觉的,我们常常看到金鱼在水里静止不动,鱼食一闪一闪的活动着,这正是金鱼在睡觉,路过你京星了他,他便又会在水里游来游去了。
哦,原来是这样,我以后在也不会去打扰金鱼睡觉休息了,因为他们也要睡觉的。
第一次真切地感受到害怕是在四岁的时候,那时候的我太天真,以为大人讲的任何事情都是真的。
在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我一个人躺在床上,心中翻腾着。这是我第一次一个人睡觉。原本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可要命的是,我正好白天听了一个爸爸妈妈弄丢了自己孩子的故事。现在满脑子都是:爸爸妈妈会不会不要我啊?这些恐怖的东西充斥着我的脑袋,让我无法入睡。
我在床上翻来覆去,心中砰砰直跳。屋外的风刮得正猛,把树叶吹得哗哗直响。在我无知而又天真的心中,那却成了爸爸妈妈离开时的脚步声。
我的脑海中不断浮现出无厘头的想法:门响了吗?她们走了吗?我该怎么办?他们会不要我吗?恐惧渐渐吞没了我。从脚底下冒出了一股寒气,它包裹了我,使我浑身颤抖,手脚冰凉。
我忍不住了,“哇——”得一声哭了出来,然后一口气跑到了爸妈的房间。
我见了妈妈,一头扑进了她的怀中,哽咽着说出了原因。妈妈听了,拥抱了一下我,安慰了我几句,然后让我睡在她身边。
在妈妈那温暖舒适的床上,一股无边的倦意袭卷了我。我打了一个哈欠,慢慢闭上了眼睛。风停了,雨小了,我渐渐进入了梦乡……
我今年十二岁了,可在妈妈眼里我还是小屁孩儿。
有一天,妈妈对我说:“孩子你长大了,该自己睡觉了。”我高兴万分,我好不容易才盼到晚上,我跑进房间,盖好被子,跟妈妈说晚安后,我关上灯开始睡觉。睡不着,我朝一边墙上望去,发现有两只眼睛冒着绿光凶凶地看着我。哇!有狼要吃我啦!我魂飞魄散,我一溜烟跑到妈妈的房里。妈妈问我怎么了?我颤抖着说:“有狼要吃我!”妈妈去了我的房间,我跟在妈妈的身后哆哆嗦嗦只怕狼吃了我。妈妈不一会儿便找到了那两只绿眼睛,啊!这不是我中午贴的那两张夜光卡吗!唉!原来是这样。
我拿了一把枪,握在手里,躺下后,我听到窗外一点声音,我朝玻璃上开了一枪,一只老鼠逃走了。耶!胜利了!我叫着。我又玩了一会儿,有点想睡觉,我就睡着了。
第二天,妈妈把我喊起来,狠狠地吵了我一顿,原来玻璃上有裂缝,妈妈说我以后再也不准这样了。
这就是我第一次独自睡觉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