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首先感谢你十年中一直关心我。鼓励我,为此,我感到深深的谢意!但是,你知道我的全部心里话吗?你很了解我吗?
妈妈,我想对你说:别再冤枉我!几年来,只要你的梳子。书本。衣服等不见了,就会怀疑我。当我澄清时,你总会拿出一大堆不可能的证据,比如那次梳子没了的事情:
妈妈说你是长头发,你要梳头发,所以是你拿的!不可能,妈妈也是长头发!
妈妈说:你刚才进了卫生间,所以是你拿的!妈呀,连我小便都要算上去!
于是,我找呀找。终于,我从妈妈房间里找到了。我说:哈哈,怎么,在你房间里,肯定是你拿的!没想到妈妈冷冷的说:说不定你到我房间了呢?
哼!我没进!你有进!我没进!你有进!我们争论道。哎呀,又冤枉我!你冤枉我几次了?
幸好,我之后找到了足够的证据,证明了我的清白。
妈妈,希望你下次查清楚再说是谁,好吗?
祝你: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你的女儿:xx
20xx年x月x日
母亲,多么伟大的一个人。人人都说母爱如海,父爱如山。在我的记忆里,为我们这个家庭付出最多,努力最多的人就是母亲了。
我的母亲虽然没有多少文化,但她却教给了我很多很多做人的道理。
还记得那是一个夏天的午后,我正坐在院子里玩耍。妈妈说她要出去买东西让我乖乖的在家里等着。我看着妈妈从包里拿出很多钱来,我脑子里闪现出了一个念头,偷钱!妈妈走了以后,我偷偷的来到妈妈的卧室,把妈妈的包翻了出来。我拿出了一张十块的钱。我面红耳赤,紧张地望着周围看有没有人发现我。我匆匆的走出门,来到了我的房间,我把十块钱放在我的存钱罐里又匆匆忙忙的出去了。不一会儿,妈妈回来了。我紧张的看着妈妈,生怕妈妈会发现我偷了她的钱,我紧张的满头大汗。不久,妈妈出来了,妈妈问我"你是不是偷拿了我的钱。〃我小声的说"是。"我本以为妈妈会大骂我一顿或是狠狠地揍我一顿,但她并没有这么做,妈妈温柔的对我说"偷了钱不要紧,重要的是勇于承认错误,并且要改正这个错误。这才是最重要的,你要知道,你拿的这些都是爸爸妈妈辛辛苦苦挣来的钱。"我修的满脸通红,说道"妈妈,我一定会改正的,我以后不会再犯了。"就这样这件事就过去了
我的母亲,经过岁月的洗礼,浓密的黑发中冒出了几根白发,也在她的脸上留下了岁月的痕迹。母亲的手也因为我们而变得粗糙起来。每当看到母亲的繁忙的身影时,我总是会忍不住的流下感动的泪水,母亲为我们日日夜夜的操劳,早起贪黑,而我们吃的饱穿的暖却还是不好好学*,整天就知道玩。如果可以的话,我愿意用自己的生命留住母亲青春的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