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景色优秀作文高三 (菁华(扩展
一年有四个季节,每个季节都有不同的景色,而我最喜欢冬天下雪时的壮丽景色。
冬天,大雪纷飞人们好象来到了一个幽雅恬静的境界,来到了一个晶莹透剔的童话般的世界。松的那清香,白雪的那冰香,给人一种凉莹莹的抚慰。早晨起来,冬雾弥漫。雾散之后,立即出现一幅奇景,那青松的针叶上,凝着厚厚的白霜,像是一树树洁白的秋菊;那落叶乔木的枝条上裹着雪,宛如一株株白玉雕的树;垂柳银丝飘荡,灌木丛都成了洁白的珊瑚丛,千姿百态,令人扑塑迷离,恍惚置身与童话世界中雪纷纷扬扬,下得很大。起初,下的是雪粒,就像半空中有人抓着雪白的砂糖,一把一把地往下撒。不一会儿,雪就越下越大,雪粒变成了雪片,像鹅毛似的,轻飘飘慢悠悠地往下落,纷纷扬扬,飘飘洒洒,像天女撒下的玉叶、银花。那样晶莹,那样美丽。路边那些又细又高的柳枝,不时地晃动着身躯,把身上的雪晃落到底墒,可是它刚刚抖掉一些,马上又落下许多,渐渐地,大雪给它穿上了一件洁白无暇的外衣,
夜里,万籁俱寂,只听得见雪花簌簌地不断往下落。霎时间,山川、田野、村庄全都笼罩在白茫茫的大雪之中。
雪是白色的天使,优美的舞蹈家。我从心里喊到:‘雪,我爱你!’
师院东区冬天的景色真美呀!
我信步走在校园的湖边,远远望去,彩虹桥倒映在水中,像一只涂了七彩眼影的大眼睛。走过湖边的小山坡,你会发现在春天十分妩媚的桃花,现在已不复存在,只剩下一个光秃秃的树干,枝上只停留了一两只小麻雀,“叽叽喳喳”在欢快的歌唱。湖周围的柳树的叶子全掉光了,光秃秃的枝条静静的垂在那儿,像易于梳理的长发。地上的小草已经枯黄了,像铺着一层黄色的地毯。
湖边有一排高大的树木,园丁已给它们的树干涂上了一层白色石灰,远远看去,树木像穿着白色的裤子,那么整齐。“表姐,快过来喂鱼啦”,我赶紧跑过去,
看见湖里的鱼儿,好像都不惧怕寒冷,正在争先恐后的抢东西吃,“哈哈!”看得我和表妹开心地笑了。
下雨了,从雨中走来三三两两穿着厚厚棉衣,打着各种雨伞的哥哥姐姐,雨中的伞有花的、绿的、红的、紫的,像一朵朵美丽的花儿在绽放。
师院东区的冬景真美啊!
寒冷的冬日来了,一场大雪过后,整个东方红都成了粉妆玉砌的世界。柳树上挂满了银条,草坪也披上了银装。寒冷的冬日来了,一场大雪过后,整个东方红都成了粉妆玉砌的世界。柳树上挂满了银条,草坪也披上了银装。
早上起来,冬雾弥漫。雾散之后,立即出现了一幅美景。那松树的针叶上凝着一层厚厚的白霜,像是一树洁白的秋菊。微几拂过,那黄黄的叶子纷纷落下。
在雪后的早上,我看到那洁白的雪花,真的不忍心去踩它。我走在北山的石路时,我听到了咯吱咯吱的响声。
我的小脸被冻的有一些发紧,还有一些痒,,虽然很冷,可是这种寒冷也被我那快乐的心情覆盖了。
冬日是我的最爱。
白天雪在天空上飞飞扬扬,慢慢撒落,大地披上雪白的银装,好美啊!
山上盖满了雪花,房子上盖满了雪,田里装上了又滑又冷的冰,有的人在打雪仗、溜冰、堆雪人。我一不留神摔了一跤,我摔在一个下坡道,我溜了下来,感觉到好凉好冰,但心里很快乐很高兴啊!
街上满地都是雪,有的人摔了一跤,小伙伴都打起精神一起来做一个有趣的活动,有赛跑的,打雪仗的,堆雪人的,溜冰的比赛等等……我们好像进入了一个美丽的童话世界。
冬日的景色是多么的美丽啊!还带来那么多的欢乐呢!
“下雪了,下雪了。”我欢呼着跑出家门。啊,这雪可真美呀,一片一片飘落下来,好像在飞舞,又好像在向我们展现它那轻盈的身姿。
“真是太美了!”我情不自禁地喊出声来。这时,我伸出手,想去摸一摸那可爱的小雪花,可那雪花刚落到我的手上就化了,我又伸手去接,那雪话纷纷落到我的手上又纷纷都化了。真好玩儿。
这时,我又向远处的山上望去。看吧,山上的矮松越发的青黑,树尖上顶着一髻儿白花,好像日本看护妇。山尖全白了,给蓝天镶上一道银边。山坡上有的地方雪厚点儿,有的地方
草色还露着,这样,一道儿白,一道儿暗黄,给山们穿上一件带水纹的花衣。
孩子们在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滚雪球,一点也不怕冷,可高兴了。
等到快日落的时候,你在往山上看,这时,这点薄雪好像小姑娘一样害了羞,微微露出点粉色来。构成了一幅美丽、逼真的风景画。
一年四季,各有各的优点,冬天的优点就是这美丽的雪景。我爱冬天,更爱这冬日的雪景!
冬天,像一位安静的使者,在你不经意时悄悄走来。当人们都开始穿上厚重的毛衣、羽绒服时,你才会意识到冬天来了。
人们常说:“冬天已经来到,春天还会远吗?”没错,冬也是报春的使者,似乎在提醒大家春的来临。可是,冬天并不像我们想象的那样,如此短暂,稍纵即逝,从气温骤降至冰雪消融、万物复苏,都是冬的领域。是冬,把我们带进了一个冰雪的童话世界,一个白色的奇妙王国。许多人都埋怨冬日的阴霾,可是,有谁想到冬为我们奉献的一切呢?
冬,是一个勤奋的姑娘,她把秋姐姐吹剩下的最后一些残叶,悄悄吹落;冬,是一个淘气的孩子,她在窗棂上画下朵朵绽放的美丽的冰花;冬,是一个无私奉献的使者,她滋润着幼小的麦苗,让它们把春来报。冬天,她用雪花诉说一个个动人的故事,她用寒冷去衬托春天的温暖!她无私,她令人感动。她用她的身躯,为人们创造了一个童话般的世界,如火焰,温暖着所有人的心灵。
看雪花飞舞,听寒风吹箫,我诉说着这美丽动人的冬天。可这一切,又有几个人会去在意呢?这只更增我对冬的深深爱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