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鼓传“花”作文 (菁华(扩展
今天,在作文课上,老师领我们玩击鼓传花的游戏。这是有一个人击墙,其余的人传花的游戏。在比赛的过程中要手递手地传,不能撇,输的人要表演节目。
比赛马上开始了,老师用敲墙代替击鼓,我们传花,花是用座垫代替的。鼓声响起了,同学们都手忙脚乱,左顾右盼地生怕座垫落到自己的手里,这时我的心里就像有一块大石头似的,非常沉重。鼓声终于停了下来,座垫落在了胡钰那里,这时我心里的大石头落了下来,心情也轻松多了,胡钰表演节目,把我们笑的前仰后合。
过了几分钟,鼓声又一次响起了,这次是胡钰击墙,最后侯宪坤输了,可是他不会讲,没办法,老师帮他讲。老师讲的笑话把我们逗的哈哈大笑。
这个游戏真好玩,既能锻炼我们的观察能力,又能锻炼我们的反应能力,所以我们要经常玩这类游戏。
同学们,你们一定玩过击鼓传花的游戏吧!这几天,我们班也玩了一次,同学们个个都是生龙活虎,走,我们一起看看去吧!
“同学们,我们今天来玩一个叫击鼓传花的游戏,”刚一上课,不陈老师就走进了教室,跟我们说道。“哇!太棒了,太棒了。”我们异口同声地喊着,这时,班上真像个菜市场,我们尖叫着,呼喊着。最后,老师终于让我们安静了下来,“现在我来把规则说一下。”老师看着我们,接着说:“我们把红领巾当作花,我再请一位同学去讲台上击鼓,当同学把鼓敲响后,我们只要把花传给下一位同学就行了,下一位同学再给下下一位同学就行了。”老师说完,便把一条红领巾给了秦子明,又请季佳伟到讲台上去当鼓手,我们知道,游戏马上就要开始了。
终于开始游戏了,只见红领巾在同学们的手中划出了一条狐线后又到下一位同学的手中,当我们正目不转睛地盯着那条鲜艳的红领巾时,鼓声却停了。“呀!不要呀!”当我和同学们都在寻找是谁时,我们班的“大嗓门”陈鑫宇尖叫了起来,我们的目光立刻像“飞蛾扑火”似的全部集中在了陈鑫宇身上,只见他一手拿着红领巾,一手插腰,还在不停地叫着“我不要上去表演,我就是不要啊!”最终,在我们和老师的劝说下,他和另外一个同学合演了一个“谁是猪”的节目。
当红领巾传到第三组时,我屏住呼吸,马上就要到我了呀!我的心里真是“十八个吊桶——七上八下”。可是,最终,红领巾还是没有放过我。当第二次红领巾传到我的手中时,我开了个小差,同时也慢了一步,鼓声正好在我的手中停下来,我一惊,慢慢拿起红领巾又慢慢地走到讲台上,脑子里在思考表演个什么节目好呢?我讲了一个脑筋急转弯,大家一个也猜不出,我得意地报出了答案,立刻回到了位了上。哦!终于说完了。
今天玩的击鼓传花的游戏真是有趣呀!我永远也不会忘记今天玩的这个游戏。
今天我们玩了一个游戏,是击鼓传花。规则是:一个人打鼓,剩下的人传花,鼓声停了,花在谁手里谁就要表演节目,然后他再去击鼓。在玩的时候,不能扔,如果扔了,就算犯规,要讲一个笑话。
开始时老师击鼓,因为没有鼓,所以敲墙,没有花,用座垫代替。游戏开始了,班里静静的,我的心情很紧张,怕传到我时鼓停了。大家传得都很快,生怕传到自己,当然我也不例外。
鼓声停了,哇太好了,花不在我手里,在鞠浩东手里,悬在天堂(改为空中)的大石头扑通落到了地狱(改为地上)。鞠浩东背了一首古诗《小池》
鼓声响起,我们继续游戏,游戏过程中老师讲了一个笑话,好笑极了,让全班同学开怀大笑。
击鼓传花真好玩,既练了我们的视力和听力,又练了同学们之间的配合力。
今天语文课上,婷婷姐姐带我们玩了一个非常有趣的游戏——击鼓传花。击鼓传花,顾名思义,就是一边击鼓一边传花。“花”不能在自己手上停留太久,并且不能把“花”使劲的丢向同学,鼓声停,花就停,花停在谁的手上,谁就要接受惩罚。
听这游戏规则就感觉特别好玩,我们迫不及待的开始游戏。“当当~当当~”花随着音乐的节奏开始传起来,同学们一拿到花就立马递给下一位同学,就好像手里拿的是一个炸药包,音乐一停止,炸药包就会爆炸似的,是啊,因为谁也不愿意接受惩罚。“当!”音乐停止,花来到了李丹宁的手里,我们全班同学都向李丹宁惊讶的看去,心想,她会接受什么样的惩罚呢。被选中的“幸运儿”先接受了杨老师的采访,问了她了几个问题,然后,我们一看大屏幕,啊!她的惩罚居然是“获得精美笔记本一本”!哇!竟然有这么“好”的惩罚,那大家都愿意接受这样的惩罚啦!
新的一轮游戏又开始了,这次,同学拿到花就没有马上传给下一位同学,先停了停,再往下传,大家都议论纷纷,想这一轮会不会有什么“好”惩罚。很快,音乐声停止,花来到了戴景旭的手里,他特别的惊讶,还有一点期待,一直问,惩罚是什么?我们全班鸦雀无声,一起看向大屏幕,惩罚竟然是——学大猩猩走路!全班同学看着戴景旭一脸难以置信的表情,哈哈大笑,原来真的是有惩罚的,现在,我觉得我越来越摸不透杨老师的套路了。讲台上,戴景旭同学先把他的嘴巴往下一拉,再把他的双手摆成像小鸡的翅膀一样,微微往下一弯,驼着背,双腿成八字形,慢悠悠的向前走。同学们一见,忍不住捧腹大笑,还有的笑倒在地,这时,我不禁感叹,这真是“一只笨手笨脚的大猩猩”呀!
很快,我们又进行下一轮游戏。花在同学们手里快速的传递起来,很快就要传到我这一组了,我立马紧张起来,我既想花停在我手上,却又不想获得真正的惩罚。花传递到我手里了,我略一迟疑,把花接过来,稍做停顿,音乐没有停,还在继续,我立马把花传给下一位同学,花很快的被传走了。这一轮,花停在了另一位同学手上。我有点庆幸,又有点失落,如果花停在我手上,不知道婷婷姐姐会不会给我什么不一样的“惩罚”呢!
不一样的游戏,不一样的“惩罚”,你们也可以来玩一玩哟!
丰富多彩的活力游戏让我们乐在其中,终生难忘。今天早上,我们就在作文班上玩了一个游戏──击鼓传花。
老师宣布完规则,同学们迫不及待地欢呼起来。音乐一响,“布娃娃”就像一个定时炸弹!只要稍不留神,就会在你手里“爆炸”。
音乐突然停止,大家定睛一看,原来“中招”的是泳森同学!他尴尬地吐了吐舌头,无可奈何地走上讲台,说:“我给大家唱首歌吧。”等他唱完歌,台下响起一片掌声和一阵阵欢呼声。
音乐又响了起来,大家心口像装着一只乱窜的小兔,怦怦乱跳。
音乐又停了,只见家豪同学拿着娃娃,呆坐在那儿,一时反应不过来,在大家的提醒下,他慢吞吞地走上讲台,居然为大家跳了一段舞。台下同学笑得前仰后翻。他红着脸,跑下了台
这次“击鼓传花”游戏真好玩!
”董。图恩湖……“我们班的教室里沸腾了。这是快乐的一天。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作文课。吴先生迈着轻快的步伐,面带慈祥的微笑走进了教室。我觉得这有点不寻常。通常,老师是很严肃的。什么是好事?当我正在纳闷的时候,老师神秘地说:“今天,我们需要让学生们放松一下,玩一个叫打鼓和送花的游戏。”当老师正准备在黑板上写这四个字时,学生们纷纷谈论:“怎样打鼓和种花?”“打鼓和送花有趣吗?”"哦,我玩过" "…"老师怒视着学生,他们立刻站了起来。当大家都安静下来后,老师和蔼地说:“同学们,让我来告诉你们游戏规则。我有一朵小花和一个小鼓。我把小花送给第一个学生。当我打鼓的时候,你应该依次传下去。当我的鼓停了,小花就会出来表演,可以是讲故事,唱歌,也可以是变魔术……我不禁脸红了,心想:要是把钱花在我的手上,怎么办呢,我又没有自己的天赋。然而,一些学生一点也不紧张,大声说:“老师,快点!”老师把花送给第一个同学后,他喊道:“开始。”老师打了一个小鼓,“咚咚……”我的心怦怦直跳。我前面的学生把花一个一个传下去。老师的鼓声时慢时快。学生们很快地跟上节奏。我的心随着鼓声跳得越来越快
当同学们把花递给我时,我觉得这些花就像一颗“定时炸弹”,于是我把它们扔给了赵三。后来,“定时炸弹”在赵三的手中爆炸了。我觉得很幸运,高兴地对他说:“去表演吧,哈哈!”赵三不慌不忙地走上讲台。当他说他想变魔术时,我们都笑了。他怎么能变魔术呢?看他那副傻相,我们都半信半疑。他找到一根树枝,攥紧拳头,吹了起来,在树枝上擦了擦。“啊”,一股烟是怎样从树枝里冒出来的呢?我们都惊讶地睁大了眼睛和嘴巴。这是惊人的!学生们为他鼓掌。当你不满意时,老栓继续说:“咚咚……”,“哦,哦....“哈哈哈……”“有些学生一团糟。有些人在表演节目中炫耀他们的技能,有些人在捉弄别人。“叮铃,叮铃”下课后,老师“咚咚”两次,说:“好了,下课后我们去那儿玩。”学生们不愿散去,但我们还是一言以蔽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