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陷阱,可能每个人都避之不及,但如果您在数字当中踩过一次“陷阱”后,一定会变成对它趋之若鹜。
起初,我听到李老师说“数字陷阱”时,不由得打了个寒颤,因为我“脸皮不够厚”,如果掉进了陷阱,众目睽睽之下肯定很难堪的。
老师宣布规则了:“同学们依序报数,由1—100,遇到3的倍数时就击掌一下,若报错了或拍错了将学动物叫三声”。
游戏开始了:1、2、啪、4、5、啪………45,啊?不!我错了。本身对数字不敏感的我,加上脸皮又薄,在慌乱之中我竟然报出了数字,落进了陷阱!在大家的起哄声中,我害羞地走到教室的中央,学了三声猫叫后,移步到墙角成为了“站士”。
游戏继续进行,我真想多些人出错,这样我的“站友”就多了,我也不至于害羞。事实证明我的想法是对的,樊浩轩、濮昱锐先后掉进了“陷进”,接二连三地学起了动物叫,我则偷着乐。“站友”越来越多了,观看着他们的“窘态风光”,我这个局外人一直乐个不停,可下一幕则令我捧腹大笑。
“88”、“89”、“90!”汤永成大声答道。90不是3的倍数吗?这么简单,可他却全然不知,还争论着说:“是90!是90!90不是3的倍数吗?”“90是3的倍数啊,但是你不能说出来啊!”“哦?!唉,真是糊涂啊!”汤永成用拳头狠狠敲了一下头。“哈哈!掉进陷进里都不知道啊!”我暗暗“佩服着”这位“奇才”。
游戏中,教室如同菜市场,陆铭成兴致高扬地唱起了华仔的《恭喜发财》还配上了搞笑的动作……
数字中的陷阱,陷阱中的数字,这不愧是知识与智慧较量的一场游戏!
今天,是个最有趣的一天了,我们举行了一个小小的文艺表演。然后把过程写成作文,我们的主持人就是相张钰,她慢吞吞的上去主持。我想马上要上了,我心里很害怕。当她叫到我的时候,我忽然犹豫不决,可是我还是鼓起勇气,唱了我要唱的《至少还有你》、《感恩的心》还有《天下》。
当相张钰不想当主持人了,可在学校都是我在当主持人,就自告奋勇去当主持人。我跟相张钰一起把节目主持得很出色。
我会唱很多很多的歌,下次开演唱会,一定要叫我哦!
今天,常老师的作文课上到尾声时,老师神秘地说:“今天我要变一个魔术’大变活人’。”全班一下就沸腾起来了。老师又压低了声音说:“我之前也变过魔术,那都是雕虫小技。”我想:是怎么歌变法呢?只见老师拿出了3本书,其中有一本《对世界有杰出贡献的人》,老师说:“我看着看着,发现里面一个人物,竟然是我们班上的人。”老师继续说:“我要点一位同学上来看看,他(她)肯定不会说里面的人是谁。”老师点了王红玉,让她闭上眼睛,在她脸旁绕了绕,让她看。她一看,捂着嘴,头一缩,肩膀一耸。老师问:”你说不说啊?”“我不说,打死我也不说”王红玉回答道。后面上来几个人,动作,神态,语言几乎一样。我想:“怪了!老师的魔法还真显灵了。”
后来我们的同学高元露了陷,他说里面有面镜子。我一下明白老师的用心良苦,老师通过一个魔术游戏,表达了老师希望我们成为对世界有杰出贡献的人,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
今天放学后三点,我们上了一堂有趣的作文课。
“叮铃铃……”开始上作文课了,老师微笑着走上讲台对大家说:“今天,我们来上一节有趣作文课。”说着,老师转身在黑板上画了一个三毛的头像,可这个三毛分明缺了个嘴巴。过来一会,老师转过身对我们说:“下面请一位同学上来给这个三毛加一个嘴巴?不知有谁愿意?”大家都把手举得高高的,跃跃欲试。通过选拔,“小少”同学走上前,老师用红领巾把他的眼睛蒙上。他往前抓瞎摸了几下,找到了黑板,停了几秒,把嘴巴一下子画到了下巴上,同学们都要笑的前俯后仰,差不多眼泪都笑出来了。又有一位同学自告奋勇地走上前,蒙住眼睛开始画,摸了两下找到黑板,想了一下,把嘴巴画到了耳边,这回大家笑的更欢了。
这堂作文课真有趣!
“同学们,今天的作文课我们做游戏!”作文老师微笑着对我们说。
“耶!”大家欢呼起来。“今天的游戏叫‘自食其果’。”老师诡异地说。 大家你看着我我看着你,不知道老师葫芦里卖什么药。“在这张纸上写上你们的姓名。要求写端正!不能涂改!”老师给我们每人发了一张白纸。“第二张纸上写上一种你最喜欢的动物常做的动作。”老师接着我们发了第二张纸。我毫不犹豫地写上了“添手”。最后老师又给我们发了第三张纸,要求写上最想去的地方或者最肮脏的地方。我写上了“欢乐谷”。 “最惊心动魄的时刻到来了,大家听着……”老师开始宣布答案了。“林佳樱在垃圾桶添手!” “林应业在垃圾堆里抓老鼠!”“林应业在欢乐谷捉苍蝇!” 还没说完,大家哄堂大笑起来。有的笑得鼻涕都流出来了,有的笑得用手捂住肚子,有的笑得流出了眼泪。 叮铃铃……
下课铃响了。大家都觉得今天的作文课太有趣了,只是时间太短了。我们真希望下次的作文课有更多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