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中心广场像个美丽的大花园,有各种各样的树木,有大片大片的草地,就像绿色的海洋。
春天,树木抽出新的枝条,小草也偷偷钻出地面,长出嫩嫩的叶子,向人们报告春天来了。
夏天,树木长得更茂盛了,人们在树荫下乘凉,孩子们在树下玩耍。太阳出来了,利剑一样的金光照射在绿色的叶子上,这时候,叶子闪闪发光。
秋天,树上的叶子都落了,大地像铺了一层黄色的地毯,人走在上面沙沙作响。树上那金黄的叶子,远远望去像熟透了的柿子。
冬天,一场雪后,树木穿上了白色的服装,厚厚的雪压在树枝上像盛开的梨花一样美丽。孩子们在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追逐着,打闹着,中心广场成了了欢乐的海洋。
中心广场真是一座美丽的花园。
东湖广场的一年四季真美呀!
春天,广场四周的树木长出嫩绿的叶子,远远望去就像一片绿色的海洋。花坛里的野花多得数不清,有黄的,红的,紫的……看得我眼花缭乱。看,小朋友们还在放风筝。有的风筝像可爱的小鸟,有的像一只翩翩起舞的蝴蝶;还有的像正在翱翔的雄鹰,把广场的天空打扮的格外美丽。
夏天的夜晚,广场上的灯光五光十色,瑰丽无比:等在东湖广场围绕了一圈,即像一眨一眨的小星星,又像一只正在翱翔的飞龙,十分明亮。看,喷泉总于启动了,小朋友们成群结队的到喷泉里玩耍嬉戏。
秋天,树叶变大金灿灿的,很美丽像一只只蝴蝶飞落下来,小朋友,们盼着这个好时节,急忙去捡落叶,做落叶贴画呢!啊,秋游纵欲到了,人们在凉亭下开开心心地吃起饿香甜可口的果实。
冬天下过雪后,广场变得白茫茫一片,地上、凉亭的顶上、树上……都堆积了一层层厚厚的白雪。小朋友们兴致勃勃地奔出家门来这里,开开心心地堆雪人、打雪仗,大人催他们也不回去。
你看,东湖广场的一年四季美吗?
在二小的前面有一个叫瑶韵广场的地方,在那个地方可以叫做圣地,在那里有小草、树、花、……
你一进广场的时候,你的前面就会出现两棵大樟树,那两棵樟树像两个军人一样笔直地站着,就像随时保护着广场一样。你一走进广场,你就会发现广场是圆的,广场的四周有着许多的花花草草,在那里有红色的花和绿色的草,当春天到来的时候,在那里会开出白色的花,过了夏季那里就会开出黄色的花。
在那些花的旁边有一条鹅卵石铺成的路,当你光着脚丫在上面走的时候,你会感觉有一点刺脚,你感觉有一点刺脚的时候,其实就是那些天然的鹅卵石在帮你按脚,会让你比以前更加健康长寿。
在广场的西偏北的方向上,有一个叫投背大电视的电视,那个电视是用来给广场散步的人看的。在广场的中央有一个会喷喷泉的池子,当星期六、星期日晚上8点的时候,在那里就会喷出喷泉来,那个泉水变化多端,在喷泉水的时候,还会亮出彩灯,有红的、绿的……
在广场的正北方向有一面墙,那面石墙上刻着龙,听我爸爸说那面石墙说明了我们中华民族的伟大和理想。
在早上7点的时候,你会看见有人在那里跳舞、打太极、跑步……在晚上的时候有点卖衣服、画画……
啊!多美的瑶韵广场啊!
中心广场在濮阳市的市中心,我们濮阳市是龙的故乡,所以又叫龙城广场。那里一年四季风景优美,是人们游玩的好地方。
春天,冰雪融化了,在春姑娘的召唤下,小草从地下悄悄地露出脑袋,柳树长出了嫩绿的新芽。一阵阵春风吹来,金黄的迎春花、粉红的桃花、雪白的玉兰花……五颜六色的花儿盛开了,中心广场成了一个美丽的大花园!
夏天,树木长的葱葱茏茏,茂密的枝叶向四面展开,就像搭起了一个个绿色的凉棚,人们纷纷来到这里,在大树下乘凉。一场大雨过后,这里的空气更加清新,花瓣上、绿叶上的水珠在阳光的照射下,发出五彩缤纷的光,像一颗颗晶莹的珍珠!
秋天,一片片落叶随风飞舞,像一只只黄色的、红色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又像是秋姑娘发来的电报,告诉我们秋天已经来到,小燕子要赶快到南方去过冬呢!
冬天,一场鹅毛大雪纷纷飘落,房子上、松树上、地面上落满了雪,像铺了一层厚厚的雪毯,人们踩上去发出“咯吱,咯吱”的响声。小朋友在这里堆雪人、打雪仗,玩得那么开心、那么快乐!
中心广场成了我们的乐园!中心广场一年四季景色吸引人,是一座美丽的大花园!
中心广场位于我们市中心。那里风景优美,景色迷人,是人们休闲玩耍的好地方。
来到广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广场中心一条红色腾飞的巨龙,它代表着我们市是龙的故乡。那里有青青的草地,五彩缤纷的花丛,到处充满了欢乐的气息。
绿草如茵的草地,就像一块绿色的地毯。草地上还有大小不一、形状不规则的石板铺成的小路。弯弯曲曲伸向远方。
花坛里种着五颜六色的花。有黄色的花、粉色的花、还有红色的花······美丽极了。我被这美景吸引住了,还和妈妈照了几张相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