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晚上,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宁波天一广场玩。
到了天一广场,我就看见四周都是五光十色的霓虹灯,绚丽多彩的广告,还有许多商店。我们漫步在广场,一阵阵热风扑面而来。我忽然发现小桥那边在放电影,我们赶紧过去,但是没有一会儿,电影就结束了。让人觉得奇怪的是,广场上并没有电影屏幕。爸爸说那是水幕电影,是通过高压水泵和特制水幕发动器,将水自上而下,雾化后形成扇形“银幕”,由专用放映机将特制的录影带投射在“银幕”上面形成的。我恍然大悟。
逛了一会,我觉得有点累了,便坐在桥上看广场。迎面就是一座大教堂,有高耸的屋顶和彩色的玻璃,妈妈说这是天主教堂,是典型的歌德式建筑;广场上人来人往,热闹极了。这时候,一阵音乐声迎风飘来,伴随着沙沙的水声,啊!是音乐喷泉。随着音乐的变化,喷泉幻化成各种各样的花样,有的像蝴蝶展翅,有的像高岗花……令人眼花缭乱,赞叹不已。
夜渐渐深了,我们恋恋不舍地离开广场。啊!美丽的天一广场。
国庆期间,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天一广场玩。一到广场中心,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组喷泉。喷泉随着动听的音乐跳出各种各样的图案,非常漂亮。不远处,一尊尊雕像栩栩如生,仿佛几个老人正在入神地吹奏着萨克斯。站在那儿,我们仿佛听到了动听的萨克斯乐曲。
广场周围有许多大大小小的商店和餐厅,里面挤满了人。商场外面也有许多人,他们拎着大包小包,脸上堆满了笑容。我们进了一家数码广场。一进广场,满眼都是品牌不一的手提电脑和数码相机等数码产品。爸爸精心挑选了一个手写识别系统。我提着这个产品开心地离开了数码广场。
接着,我们又去了大型超市——乐购。乐购里商品更是琳琅满目,应有尽有,但是我的眼光被外国水果深深地吸引住了。我缠着妈妈买水果。妈妈和我一起挑选了黑布林、石榴和提子。买好水果,我们还去了好味档餐厅吃饭。夜幕降临时,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天一广场。夜幕中的天一广场霓虹灯闪烁,比白天更美了。
宁波的市中心有一处晚上休闲的好去处-----天一广场。
每到夏天的晚上,爸爸妈妈们就会带上在室内关了一天的孩子出来散步。我和妹妹也不例外,吃过晚饭阿姨带着我们到了天一广场,那儿已经有很多人了。也许是被太阳晒了一天的缘故,我觉得地上很热,没有一丝凉意,再抬头看看四周的商场,都亮起了色彩各异的霓虹灯。我更多的是想去商场待着。
这时广场响起了动人的音乐声,人群被这音乐召唤着向中间的水池涌去,我们也不甘落后,挤了进去,原来是广场的音乐喷泉开始了。
伴着音乐的节奏,喷泉的泉水也变换着不同的舞姿。一会儿像个温文尔雅的少女和柔和的音乐翩翩起舞;一会儿粗野豪放,像个少年喊着号子,拼尽全力直冲元宵。再在变换着不同色彩的灯光照射下,令我们围观的人发出阵阵惊叹声,在水柱落下时溅起的水花落在我的身上,带来了丝丝凉意,让我烦躁的心情得到安抚。
不错天一广场确实是散心,纳凉的好去处。
天一广场位于宁波海树区,是宁波的一张亮丽的名片。它像一颗明珠一样美丽。广场的中心是一个圆形的地面,有许多可变颜色的灯光。
每天晚上,灯光都会亮起来。就像一群在星空游戏中看起来像仙境的精灵。广场周围有一座高楼,像雨后春笋般站在那里。在入口处南边有两个哥德式钟楼,好像有两支锋利的铅笔。晚上,这两座钟楼看上去很漂亮。白天的天意广场很美。晚上的天意广场变成了灯光的海洋。晚上,整个广场都装饰着霓虹灯。天意广场的音乐喷泉非常漂亮,使用国际先进的激光技术。有些人像金蝴蝶一样跳舞;另一些人像银光柱一样直奔天空;另一些人像优雅的舞者一样吸引了许多游客。
令人眼花缭乱,忘了回来。我喜欢这个美丽的天意广场。我爱我美丽的家乡。
天一广场位于宁波的市中心,那里风景优美,商场林立,像一颗美丽的明珠镶嵌在宁波的王冠上,天一广场白天景色楚楚动人,晚上更是魅力无比。
每当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天一就成了灯的世界,光的海洋。最引人注目的当然是那时而轻柔舒缓,时而激昂奋进的音乐喷泉。那喷泉随着音乐的节奏高高低低,摆出各种姿态。有的像雄鹰展翅高飞、有的像一位仙女翩翩起舞、有的像一条巨龙直飞云天。忽然又婉如一阵细雨洒落人间。美丽极了!
广场四周大大小小的店铺围成一道天然围墙,把天一紧紧的抱在怀里。店铺里透出红的光、黄的光、白的光……五彩缤纷,加上有几百盏地灯,隔几秒就会变一个颜色,人走在上面犹如在银河上漫步,令人眼花缭乱。
天一广场的夜景美不胜收,美轮美奂,叫人无可挑剔,让我们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