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到了!春天到了!我盼望的春天终于来到了!校园里、马路两边、花园等地到处生机勃勃、万物复苏。
校园里的柳树长出了嫩绿色的小叶子。它又细又长,像刚刚减完肥的小姑娘,还有刚钻出土的三叶草,伸伸懒腰,打打哈欠,像刚睡醒一样。
走出校园,在马路两边,冬青树长出嫩黄绿色的叶子,而那些老叶子看起来一点也不起眼了,他的叶子又大又扁。还有高大的白蜡树,长出了绿色的小叶子,叶子是细长的,里面有一粒粒的小种子。
再来到花园里,真是百花齐放、姹紫嫣红,简直美丽极了!嫩黄的迎春花像小喇叭一样吹起了号角:春天到了,春天到了!再看看那高贵而优雅的桃花,粉白相间,有肥肥的、圆圆的花瓣,好可爱!看着桃花我仿佛变成了高贵的桃花,正有人赞美我呢!
慢慢地我来到了小河边,小河的冰融化了,鱼儿欢碰乱跳,看起来,它们很高兴。小河里的水清清的,像一面大镜子。
再看看天空,阳光明媚,大雁从南方飞回来了。
春天来了,我的心情也格外好,每天都高高兴兴,我可真希望每天都是春天啊!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我们生活的地方又有哪些变化呢?
每到春天,鲜花被阳光妈妈安慰好了就努力重新睁开眼睛,拼命地装扮自己,想自己成为最美的花。大地也重新穿上绿衣裳,像滚滚绿色的波涛,忽上忽下,连绵起伏。
我先来到公园,那里的树木都露出细细的嫩叶,绿绿的,软软的,摸起来很舒服,要是你去闻一闻,还有淡淡的青草香呢!哦,那是春天的头发吧。小草使劲地钻出地面,花儿奋力地伸出身体。一阵春风吹过,几片枯黄的叶片悄悄地回到了大地妈妈的怀抱。
我再来到白鹤小学,走进大门,展现在眼前的是一个大花坛,花坛中间的两个大柱子上分别写着“学无止境,勇于攀登”,仿佛一位饱经风霜的老人在阳光里,显得神采奕奕。许多心急的植物早在头几天就探出头,伸出腰,张开脸,把人们带进一个五彩缤纷的世界,也把同学们送回新的起点。
接着,我来到白骨桥,据说那里是中国人和日本人打仗的地方,还留下了许多英雄事迹。桥下的河水清清的,河**的柳树最引人注目,细细长长的柳条挂在枝头,千万条柳条就像千万条绿色的丝带在微风下翩翩起舞。河水倒映着树木,房屋,原来它们想照照自己有多美!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真是个美丽的季节。
我不知道冬天什么时候过去了,但这花,这草,这柳,这湖都让我感到春天已经来到。家门前就是雨山湖。我想在那里感受春的气息。
湖岸边是那青青的芳草,在春雨的呼唤下,他醒了,探出头来,好象它们也在感受这如诗如画的季节。我感觉到了春的气息藏在青草中。春风暖洋洋的吹来,轻轻地抚摸着你的脸蛋,我感觉到了春的气息藏在春风里。
洗过澡的玫瑰显得更加红艳,一丛叠着一丛,很不少。有的舒展开腰肢,有的还是个小小的花骨朵儿,还有的才长出两三片花瓣。我感觉到了春的气息藏在花朵中。柳树姑娘那绿色的卷发飘逸在徐徐的春风中。远望,就像绿色的影子。那细嫩的枝条才刚刚长出翠绿的叶子,虽然枝叶并不丰满,但是显得格外青翠与闪亮。我感觉到春的气息藏在柳枝上。
在春风中,在春雨中,雨山湖显得那么美丽。湖水一圈圈地荡漾着,时而跳起一条小鱼儿,春雨纷纷洒落在湖面上,溅起一朵朵小水花,返起有一道道涟漪,响起了”淅沥,淅沥”的声音,就像天上洒下了条条水帘,真是”细雨如沭”啊!
春的变化有很多,说也说不清。在这美丽的春天里,无论哪里都有春天的气息。只要你用心去体会,去感受,春天就会时刻映在你的心里。
春姑娘!快点!我们南京人在等你呢!
南京的春天来得比较迟。一般要到3月中旬或下旬,才能吹起春天的号角,才能看到那五彩缤纷的花儿,才能看到燕子从南方赶来了……
有人说昆明“四季入春”,而南京的春天却是“春如四季”。南京的春天像一个调皮的小男孩,一会儿冷,一会儿热,很不稳定。
热的时候,大家满头大汗,上体育课时,石凳都快成了“衣服店”了,堆了好多;在街上,有人把春天当夏天,穿着长袖T恤衫和一双长长的丝袜。冷的时候,上体育课时,有人带着手套上课或者放进口袋里,在他们的脑海里只有一个“冷”字;在街上,春天变成了冬天,大家都穿着棉衣,戴着帽子。
现在天气一冷一热,很容易感冒,多吃点含维C较多的食品!
我的家乡在瓜州,家乡的春天与别处的春天是不同的。春天迈着轻快的步子向我们走来。春风——春的使者,悄悄地唤醒了万物,迎接春的到来。
春来了,我怀着对春美好的憧憬,踏上了寻找春天的旅程。
这正是万物复苏的阳春时节。桃灼灼,柳依依,山抹黛,水漾绿。蓝色的天幕中嵌着一轮金光灿灿的太阳,几朵白云如碧海上的白帆在空中优哉游哉的散步。很快,我就找到了春之旅的第一站—一片草地。
不知在什么时侯,这片草地上洁白的雪层离开了;也不知道在什么时侯,嫩绿的小草从泥土里探出了头,使这儿充满了生机。我抚摸着这尖尖的嫩芽儿,心里充满了惊喜。
第二站也很快出现了——几棵桃树。树干手臂上白色的积雪早已消失不见,桃树上已经开满了花骨朵,它们似乎在积攒力量,时刻准备绽放出自己最美丽的笑脸。有几朵性子急一点儿的,居然现在就笑得灿烂了,我不禁又一次喜上心头。
离开了桃树,一抬眼又看到了远处的柳树——这是今天的第三站了。我急忙跑过去,在树下,我看到了更让我陶醉的春,柳树的枝条已经变软。绿油油的树枝上已经长出了许多小芽。春风轻轻的为柳树梳理柔软的秀发。
春之旅很快地结束了,可是春给我的惊喜却很多,春天多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