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炎炎夏日,微风吹到我的脸上,我遇到了这一辈子最重要的人。
她穿着我已经记得不太清楚了,她喜欢吃商店卖的署片,她长得很乖,在我的眼里他是最漂亮的。我每天晚上都在做同一个梦,那就是能与他成为男女朋友关系。那一周我自己简直就在做梦,我觉得自己置身于桃园之中,所以的花、鸟对着我笑,那一周几乎是七年级所有的女生都对我释爱意,那时的我简直羞得不知道该怎办,跟让我意外的是,她也是其中之一,当然那时的我不好意思说。
那一次我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她,可是犹豫我自己太害羞了,不敢去向她说,全靠她的哥哥,如果没有他哥哥就不会有今天的我,有了她之后,我开始为了她改变自己。直到今天我为了她,已经没有从前那么害羞,已经从内向走向外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