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她带着轻柔的风飞过高山,掠过原野,飘飘而来。她带着清新的气息穿过河溪,越过峡谷,款款走来……
走进春天,草的嫩芽被春风唤醒,从坚硬的土壤里钻出,鲜绿的新叶在摆弄身姿的柳条上伸展,花枝上挂出含羞的花蕾……草绿了,树绿了,万物在逐渐地复苏。
走进春天,机灵可爱的松鼠上下雀跃,勤劳的蚂蚁往来穿梭,五彩缤纷的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小鸟们站在枝头上,为春的到来唱着婉转优美的歌。小燕子从远方赶来,为春天这幅美丽的风景画又添上一笔绚丽的色彩。
春雨从天空如轻纱般地飘下,滋润了花儿,她们喜笑颜开,玲珑剔透,馨香阵阵。她们色彩斑斓,红紫黄白绿……鲜艳耀眼、分外妖娆。
小溪那潺潺流水,晴空那翩然欢翔的雁阵,林中那清脆的莺鸣,大地那朵朵花儿行行绿柳,使春天处处充满了勃勃生机。
走进春天,旧年的落叶已经化土,新的枝条正在发芽。“一年之季在于春”,春天是新的开始,春天是播种的季节,有了开始,有了播种,又怎能没有收获的喜悦?春天使人们精神振奋,赋予人们希望!
走进春天,你能不感悟到,春天是一首歌,春天是一幅画,春天是生命的希望,春天是人们的憧憬?要感受千里莺啼绿映红,要感受万条垂下绿丝绦,要感受满园春色关不住,要感受生命的灿烂,何不走进春天?
春天来了,到处飘散着春天的气息,我发现了春姑娘的秘密。
阳光照射到我的房间里,刺眼的阳光把我叫醒了。我拿开被子,穿好了春姑娘给我的礼服,走出门外,去小区里晨跑。
春姑娘吐出一口气,微风向我的头发吹来,很柔软,旁边的花草在对我低头微笑,柳树上的小鸟,为我高声唱歌呢!
瞧,小花的花瓣五颜六色,白的晶莹剔透,粉的高雅志气,蓝的蓝天白云,反正,没有一朵春姑娘的花朵是难看的。
“呼呼”春姑娘的微风向我吹来,是那么的轻盈,是那么的柔美。别小看那个不起眼的小草,他生根发芽了长出了新的枝条,绿的生辉,绿的漂亮。瞧,我发现了,春天的第一个秘密——春天里的万物复苏。
阳光向我们迎面照来,看,春姑娘的阳光正向我们招手呢!阳光没有夏天里的炎热,没有秋天的凉爽,没有冬天的寒冷,却是那么的招人喜欢。瞧,我发现了,春天里的第二个秘密——阳光的温暖。
看,远处的太阳正和我们玩着捉迷藏的游戏呢!有时躲这里,有时候又躲到另一边,我们抓也抓不住,跑到那边,太阳又跑到西边。我们跑到西边的时候,太阳又跑到东边,怎么好也抓不住。我又发现了春姑娘的第三个秘密——有趣。
春天的秘密有很多,但我发现了最大的秘密——万物复苏,我也该萌芽复苏了。
春天是四季中最美丽的季节。
春天来了,粉红的杜鹃花;黄澄澄的迎春花;粉红的桃花;还有那白雪的梨花,以及各种美丽而不知名的小野花,都像赶集似的聚拢来,争先恐后地盛开着。
春天来了,小鸟从南方归来了,喜鹊报着信向大海哥哥说:“大海哥哥,大海哥哥,春天来了!”
春天来了,田间的麦苗碧波荡漾,油菜花黄灿灿的。春天来了,那开阔的河面,犹如千万匹被风吹动的绸缎,水中的鱼儿成群结队,慢慢地吐着小水泡,摇着尾巴嬉戏玩耍;一只只小鸭子拍着水花,时而潜入水中,时而浮出水面,它们为了表达自己心中的欢乐,还不时地引领高歌,好像在唱:“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春天来了,森林里的动物、植物都醒了,动物开始变得忙碌了:小松鼠开始找食物了;青蛙知了开始起来唱歌了;植物开始生长了:竹子长了了嫩嫩的竹笋;小草从土里偷偷地钻出来,嫩嫩的,绿绿的;柳树抽出了嫩绿的枝叶,绿茵茵的`……
啊,我爱美丽的校园的春天!
春天的景色是最美的景色,草是绿的,树也是绿的,花是鲜艳的,美丽的,所以我不能浪费掉观察的机会。
我来到公园里,桃花挂满了枝头,小草绿油油的,大树的树干粗壮,叶子茂密,叶子也是绿油油的,而且这里还充满喜气洋洋的气味。
我又到了花园那去看花,那里的牡丹花,大朵大朵的,一片片花瓣很鲜艳,一滴露珠在花瓣上掉了下来。康乃馨远看是像一朵假花,走进一看,一摸,它是真的,它还挺立在土上,花根直直的,像士兵一般!
在田野里,我看见春天的雨,可真是变化多端,一下就是几天,雨有时是和一条线一样那么细,有时像一根针一样不粗不细,有时候,雨就会像一只水性笔一样这么粗,滴在人的脸上,像被刺了一样。
在乡下村里,我听见春天的雷也是变化多端,一时和小狮子一样的吼声,小小声的,有时像少年时的狮子的吼声,和离10米一样听到的声音,有时像成年的狮子一样的吼声,真是震耳欲聋的。
春天就是这么的美好、美丽!
寒的冬天过了,迎来了暖和的春天,人们把厚厚的衣服换成了漂亮的春装。
微风吹拂着千万条嫩绿色的柳丝,像小姑娘的头发在风中摇摆,蒙蒙的细雨浇灌着刚出芽的蔬菜,像一个婴儿正在吮吸母亲的乳汁。此时,我们家院子里的杏树也开出了花骨朵,过不了几天,杏花包就长成了雪白雪白的杏花,会像一个个娇羞的姑娘的脸蛋。我们家的小菜地也充满了生机,小韭菜又绿又娇嫩,根根分明,可爱极了。香菜也一样,像一个个小公主在土地上跳舞,小蒜苗也长高了,像一排排作战的士兵站立在那里。小草和小花也不服气,争相在大地上开放了。
春天,是一个适合春游的季节,我们可以享受大自然的气息,这时,我不禁想起一句诗: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
春天不止让植物复苏,动物们也从冬眠中苏醒过来,你看小青蛙蹲在池塘的荷叶上,呱呱,呱呱地叫着,仿佛在给人们说:春天来了。池塘边的鸭子也井然有序地排着队,扑通一声跳下水,果真是“春江水暖鸭先知”啊!
我爱春天,更爱这美丽的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