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也是一种幸福
花开无声,却又绽放的那一刻;黎明有限,却又日出的那一幕。幸福就在那一刻、那一幕,为什么没有察觉?因为我一直都很幸福,等待着花开,等待着黎明,等待着。对,等待也是一种幸福。
花等待着开放,在绽放的那一刻她很满足。我等待着成功,在成功的那一刻,我会和她一样。三年寒窗苦读,十年磨一剑,我努力了数多岁月,期待着自己能像昙花一般,也会有光鲜刺眼的那一刻。努力和等待。他们共结“连理枝”,我在等待中努力,想早一点儿想有成功后的硕果。等待是一种默默的幸福。
黎明,一天的第一缕阳光射在了我的床头,映入了我的眼帘。在无尽的黑夜中,等待着光明的归来,等待着日出。因为只有等待才能消磨心中的恐惧,那么等待就是一种幸福。在以前的日子里,我渺茫的人生目标还不知定位,我不知道该如何前进,只有等待才能找到一条同向我人生达到的小径。等待也是一种相对的幸福。
幸福是无处不在的,她就在我的身边,我给你们将一个真实的故事:我的邻居阿婆小时候还抱过我,她早已不在人世,她等阿公回家,等了30多年,但从来也不曾放弃过,因为阿公年轻时时船员,出海时遇难了,所以……阿婆一直等待了很久很久,却不知道阿公已经死了。没人告诉她,她也不想知道阿公死去的事实,也就这样,等待着,等待着虚无飘渺的谎言。再死之前的遗书上写道:“等待着你,是我这辈子最大的幸福;为你照顾儿女是我最大的幸福;为你操持家业是我最大的幸福。”阿婆的等待是一种很凄美的幸福。
在经历暴风雨的洗礼时,我们等待着绚丽的彩虹;在经历海啸时,我们等待着晴日的天空;在经历不屑的努力时,我们等待着成功的喜悦。等待又何尝不是一种享受?等待又何尝不是一种幸福?等待又何尝不能使我们快乐。
如果现在我们抛弃了等待,那么就不会看到雨后的彩虹,也就没有了雨后的幸福。所以不要说你不幸福,至少你还有等待,等待也是一种幸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