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这个年龄800初中 1
无数次,我看着那条延伸到远方的铁轨,想着它能走多远,到底有多远呢?
——题记
岁月流过我乌黑的长发,泻几缕青丝,找寻时光的印记。轻扫娥眉,镜中的自己已不再无知。站在花一样的季节里,是多么的响亮,多么的光彩,花的呼吸,鸟的翅膀,彩虹的颜色都在不经意间悄悄的来临。在我这个年龄,是多少人再也买不来的岁月,多少人再也回不去的时光啊!
在我这个年龄,充满了浪漫和幻想,轻易敞开,时常感动。我这个年龄,萤火也可以启示人生,那流年的浪花,也会在不经意间渗入我们灵魂的深处,融入情感和情绪,让我们惊异于,天地苍茫,竟与我们浑然一体,尽是禅定,这个年龄,也如风雨也如晴。
有人说过,青春是诗意的花香。于是,我尝试着在这个年龄享受心灵中的诗意,享受诗意中的孤独,并从中体味守望的坚持与幸福。每当夜幕下垂,风满窗,我的心就像长了翅膀,以蝴蝶的翩翩,随星光飞翔。我坐在夜的怀抱,在黑暗的隧道中点灯,在内心种植太阳。我就一直希望看着夜的深沉,感受内心的澎湃。在我这个年龄,还完全没有从蛹中醒来,但关于未来的梦想却以化作了碟样的期盼。
我们这个年龄,正是积蓄能量的时候,我们在太阳升起时发出的第一缕阳光中走进学校,我们开始了我们一天的学*,虽然有时成绩不尽人意,但我们的思想不是空虚的,我们也像向日葵一样,积极的吮吸露珠和阳光。即使我们眼上有着厚厚的镜片,即使我们书包中装有沉甸甸的作业,即使我们每天早起贪黑,但这个年龄的世界不就是这样么,有苦,也有甜;有欢笑,也有泪水。
当星星陇了窗,我在夜的陪伴下,略翻几页书,看看伟人对这个世界的评论;去听听花草对这个世界的密语;去巴黎游玩一周;去穿越到古代一圈。在我这个年龄,我轻轻的揭开了世界的一角,我渴望去看到更广阔的蓝天,更迷人的风景。我开始对世界产生好奇,我想用我那未丰满的羽毛去飞翔。在我们这个年龄啊,我们是丰富的!
在这个年龄,开始学会成长,开始用自己的眼光看世界,我们这个年龄,亲情很暖,友情很真,快乐很纯,孤独很美。我们这个年龄既留念童年,又渴望长大。我们这个年龄,如花海,懵懵懂懂,却又波涛汹涌。
在我们这个年龄,风吹过了花海,带给我们满垅的花香。我们是蓬勃的、向上的、积极的,更是快乐的。
在我们这个年龄,海风吹过,满垅花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