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友谊中体现率真
自升入初中以来,我们结识了许多的好朋友,也体验到了友谊中的幸福。记得我刚刚迈进这个新学校时,我的心中充满了好奇,对于眼前的一切新的事物都是充满了好奇心。我们变得独立,我们有了自己的宿舍,没有了家长,没有了给自己打扫房间的妈妈,没有了让我们充满了安全感的爸爸,但是我的心中却充满喜悦,因为我想独立,我想变得坚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军训,记得刚开学就是迎来了军训,那是一个艰苦的时候,军训太累了,有时我几乎就想放弃了,但是我的好朋友告诉我:加油,别放弃,让我们一起坚持,战胜困难!军训的困苦实在是太难熬了,但是每次我们出宿舍时,我们总会互相鼓励,当我们有困难时我们会互相帮助,中午我们宿舍里有人丢了东西,即使是我们刚刚结识,但是我们之间没有任何的猜疑,因为我们率真,为朋友付出,无怨无悔。我们因为她们我坚持了下来,我变与她们成了好朋友。久而久之,我的朋友越来越多,她们就像清晨的朝阳一天天陪我走到每天的尽头,让我觉得温暖。我们之间的友谊是最纯洁的,我们之间没有猜疑,只有一份真情,因为我们率真,我们在友谊中体现率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