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测试中体现自信
升入初中,我们最害怕的便是体育测试了,因为跑下来之后太累了并且还要加入总成绩,每次体育测试之前我们的心都“砰砰”的跳。记得第一次经历体育测试,我们都非常的害怕紧张,我们的竞争心太强烈了,谁都不想输给谁。当准备跑步时,尽管我们都很害怕,但是我们还是去勇敢的面对了。在体育老师问我们有没有信心拿第一时,我们都齐声说能,我们的声音响彻天空,我们的自信心也随之涌了上来。我们在漫长的跑道上争分夺秒,打我们快跑不下来时,我们会告诉自己“相信自己,我一定能坚持下来,加油!”最终我们真的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我们曾经一次次经过考验,击败了挫折,因为我们自信!
在我们这个年龄,我们率真,我们自信,我们积极进取。我们的在友谊中体现率真,我们在测试中体现自信,我们充满活力,我们朝气蓬勃。在我们这个年龄,正是人生中最重要的转折点。
花季的道路总是满布阳光,雨季的道路总是面向沼泽。
——题记
如今的我们已逐步脱离稚嫩,走向成熟,成为一名二十一世纪的青少年,然而在我们这个年龄,什么是我们应该有的,什么又是我们应该做的?
小时候,常坐在树底下,听爷爷讲起那段辉煌而又艰难的历史,那便是——中华奋斗史。
走进小学的大门时,我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每每站在庄严肃穆的**下,看着***冉冉升起,我的心仿佛有种声音在呐喊:“振兴中华!”它是那样的熟悉。
就在前不久,我光荣地加入了中国***青年团、戴上团徽,在团旗下宣誓时,我不禁感受到了一种责任感,一种使命感,之前对“中华”朦胧的印象清晰起来了。
是的,在我们这个年龄,要对国家有清楚全面的认识,要有一颗爱国的心。
当阅读完《复兴中华,从我做起》时,我意识到单有一颗爱国的心是远远不够的,同时还要付出自己的实际行动,不要说我还小,不要说我不谙世事,更不要说我的力量还太单薄了,正如文中的女孩刘慧一样,我们是同一个年龄的人,可她却在这个年龄背负起了家庭的重担,并且还时不时去孤老院看望老人,这不令我们这一代汗颜呢?
朋友们,在我们这个年龄,应该要有所觉悟了,共同努力,建设我们的国家!从我做起,振兴中华!
三十二个短发,三十个长发,组成了俺们这个班。俺们都是十五六岁的少年,当然还有我们的老师,几个同样年轻的七零八零后。于是,在这个年龄的我们,很快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不信你看——
金庸武侠篇
江湖中,各武林中人正襟危坐,一言不发。窗外,竹林沙沙作响,好不惬意!
突然,一阵急促的脚步声由远而*,闻声便知是内功极其深厚的武林高手。各武林中人心慌不已,但都不现于人。一丝真气浮于面颊。
窗外,风似刀,叶似剑。*静的江湖如掀起一场生死狂澜。
一袭黑衣的“老者”面目含笑地站在高台上,时而点头,时而微笑。众人稍舒,稍稍正坐。突然,那“老者”大喊一声:“听写——”暗器袭来,满城风雨。一番撕打之后,众人连连求饶。那“老者”双目紧闭,心如铁石。众人皆成“笔下厉鬼”。
琼瑶经典篇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一可人女孩坐在草地的竹椅上,双手玩弄着可爱的小熊。只见那女子眼波如秋水,唇不点自红,眉不描而翠,皮肤嫩滑如丝绸。女子旁边坐着一位少年,眉目清秀,英气逼人。突然,那少年轻启薄唇,开了口:“我,我想和你说件事。”
“什么事啊?”那女子面若桃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