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测试中体现自信
升入初中,我们最害怕的便是体育测试了,因为跑下来之后太累了并且还要加入总成绩,每次体育测试之前我们的心都“砰砰”的跳。记得第一次经历体育测试,我们都非常的害怕紧张,我们的竞争心太强烈了,谁都不想输给谁。当准备跑步时,尽管我们都很害怕,但是我们还是去勇敢的面对了。在体育老师问我们有没有信心拿第一时,我们都齐声说能,我们的声音响彻天空,我们的自信心也随之涌了上来。我们在漫长的跑道上争分夺秒,打我们快跑不下来时,我们会告诉自己“相信自己,我一定能坚持下来,加油!”最终我们真的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我们曾经一次次经过考验,击败了挫折,因为我们自信!
在我们这个年龄,我们率真,我们自信,我们积极进取。我们的在友谊中体现率真,我们在测试中体现自信,我们充满活力,我们朝气蓬勃。在我们这个年龄,正是人生中最重要的转折点。
在十五六岁时,我们正是花季少年,正处于黄金时期。在这个时候,我们天真活泼,我们聪明可爱,有时我们自主独立,有时我们也有脆弱的展现,这正是我们人生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