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光明媚的春天过去了,烈日炎炎的夏天来到了。夏天把天气变热了,夏天把大树的叶子变得肥美了。
夏天,花儿谢了,我最有印象的,还是油菜的花儿了。春天的时候,花儿百花争艳,在油菜花的下方,还有一点小刺,瘦瘦长长的。夏天一到,花儿没了,光秃秃的。可是,你再注意那些小刺 儿 ,现在一个个精神饱满,挺胸抬头,在阳光下显示着自己。
夏天,天气热了,满头大汗, 蝉儿知知叫,小树变下腰,也把我们晒到河里游泳了。同时,把那春天嫩绿的叶子变肥变美了。
夏天,小草壮了,一丛一丛,肥肥美美,高高大大,挺胸抬头,一簇簇,一颗颗,在阳光下一闪一闪地,在骄美呢!
夏天,噢,美丽的夏天,我爱你。
我从小生活在深圳,我爱深圳的夏天。
深圳的夏天很长,大约有大半年,好像总也过不完。
深圳夏天天气很热,热得我们一回家就想开空调。西瓜和雪糕经常给我们解渴,让我们凉快一些。
夏天的风景很美,树长得很茂盛也很大,像一顶顶撑开的绿绒大伞,给我们遮风挡雨。听!树上有蝉的叫声,我想它们可能在唱歌吧,要不然它们在干什么呢?夜晚,草丛里发出了各种各样奇怪的叫声,也许是小虫子们在开舞会吧!萤火虫拿着灯笼照来照去,蝴蝶自豪地在草地上翩翩起舞,好看极了。
我最爱夏天的海。每当去了海边,我第一时间冲向碧蓝的大海,在海里游泳、冲浪、泡澡,好玩极了。我还在海边金黄色的沙滩上堆沙堡,在沙滩上捡贝壳。我在沙滩上挖了一个又深又大的洞,爸爸一不小心掉进了我的陷阱,他说太滑了,真有趣。
在深圳,最有名的水果是荔枝和龙眼,每年六到七月成熟,它们吃起来甜津津的、水嫩嫩的,叫人越吃越爱吃。
深圳的夏天真是又美又好玩。
在一年四季中我最喜欢夏天,更喜欢夏天的美景。下面我就来讲一讲夏天的美景吧!
夏天的早晨,晴空万里,太阳公公把微笑给了大地妈妈。有了太阳公公的微笑,小鸟们似在比赛唱歌,优美的歌声传遍大地。有了太阳的微笑,人们都慢慢睁开了惺忪的眼睛。
夏天的下午,不再是早晨的晴空万里了,而变得烈日炎炎了。太阳公公的微笑比早晨要更加强烈。太阳公公的微笑让大地妈妈变得火辣辣的。知了也开始“知—了,知—了”的叫,好似再说:“太热了——太热了——太热了。”小花,小草,人们也被太阳公公的微笑,变得萎靡不振,都开始进入了甜甜的梦乡。
夏天的傍晚,人们吃过晚饭,都到外面自由自在地散着步。太阳公公回家休息了,月亮婆婆开始出来了。月亮婆婆用自己的微笑照亮了人们的路。
夏天的夜晚,人们散完步回来了。月亮婆婆的微笑,一直照着人们,直到人们进入了甜甜的梦乡……
这就是我喜欢的夏天美景!你们喜欢吗?
炎热的夏天到来了,到处都是生机勃勃的景象。
夏天里,经常会听到知了叫。听着听着,就像无比清凉的泉水向你涌来,感到非常的舒畅。夏天的雨倾盆直泻,来得快,去得也快。这几天下了好几场雨,刚下的时候会有源源不断的感觉,可 没几下就停了。夏天的昆虫随处可见,比如知了、蝈蝈儿……叫声此起彼伏。夏天里可以游泳,游泳时让人感觉很清凉,也是锻炼身体。许多人在游泳,也是个景色,想想都觉得很热闹。夏天里的田野 像块绿色的毛毯,一直铺向远方;夏天的湖水像一块巨大的翡翠,湖里的荷花婀娜,舞姿翩翩,正所谓“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
啊,夏天,你可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