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健儿们
您们好!!!
我是一名小学生,致奥运健儿的一封信。一说起奥运就觉得满腔热血在沸腾。武打巨星李小龙的话在我耳边回荡着:“中国人不是***!”没错,我们证实了这句话!
杜丽阿姨在射击项目上夺取了金牌;胡佳叔叔在跳水项目上夺取了金牌;刘翔叔叔在田径上,不可思议地夺取了金牌……难道这一切一切不足以表达“中国人不是***”吗?
作为一个中国人,我为我的国家感到骄傲,为你们感到自豪,为你们夺取的成绩感到光荣!你们在卧虎藏龙、高手云集的竞技场上,奋力拼搏,到了最后一刻也不放弃,小学六年级作文《致奥运健儿的一封信》。这难道不令人感到骄傲吗?在2004年的雅典奥运上,你们以最佳成绩夺取三十多面金牌在全世界排名第二,难道这不令人感到骄傲吗?
这一切成绩,一切荣誉,一切名声都是你们夺来的,这难道不令我们的国家感到骄傲吗?
还有四年,辉煌的,卧虎藏龙的,高手云集的,激动人心的2008年北京奥运又来了。你们一定要最佳的成绩赢得冠军,以最佳的成绩,让我门国家排名的一!!!要相信:祖国的未来不是梦!
祝:努力拼搏,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