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关爱作文3
亲情是黑暗中一盏明灯,照亮你前行的路;亲情是寒冷中一件棉衣,让你温暖如春;亲情是你口渴时的一杯水,让你爽透心扉……
妈妈永远是我生活中的温暖:“你吃没吃好,再给你盛点饭。”看到妈妈夹到我碗里肉,我的心里幸福满满。
一个停电的晚上,我因为崴脚发烧了。妈妈担心我,一直睡不着,就来我房间看我。走到床边摸了摸我的头,感觉我有点发热,就把我叫醒。我睁开眼睛,妈妈说:“起来一下。”我穿好衣服下了床,跟着妈妈去了客厅。妈妈说:“你把这两粒药吃了。你的脚扭了,有点发炎了,所以发烧了,我带你去卫生室看看。”
我们来到卫生室,医生问:“孩子怎么了?”妈妈告诉医生说:“孩子脚崴了,看看怎样才能好?”医生说:“先针灸试试。”我不想扎针,一直摇头。妈妈说:“扎完针就不疼了。”在妈妈的鼓励下,我接受了治疗。几分钟以后,我的脚果然不疼。
亲情伴着我成长,妈妈的关爱让我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