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黑,稍胖,乌黑的头发中夹杂几根白发,他就是陪伴了我十一 年的朋友──我的老爸。
我的爸爸是一名交通警察。他工作负责,很有上进心。
一次,我跟爸爸和他的同事去出警。一路上,爸爸的同事一路上说个不停,真像一首催眠曲。我听着听着都睡着了。爸爸却静静地坐着,一言不发,大概在想着如何处理事故吧。到达车祸地点后,爸爸拿着照相机和资料就下车了,可那位叔叔什么都不拿。我见了,心想:“这个人是来办事的,还是来看热闹啊!”爸爸一边调查,一边关心伤者,可那位叔叔却在玩手机。我看见了,心里很不是滋味:凭什么我爸爸这么努力工作,而他一直都在玩,职位还比我爸爸高!这起车祸处理好后,我们就打道回府了,在回去的路上,那位叔叔又在展示口才,我想:这位大叔,能不能多点精力搞工作呀!
回去后,我找到了交警队队长,跟他讲了这次爸爸的工作情况。队长叔叔听了后,便让爸爸升职了,还通报表扬了。爸爸升职后,工作更加负责了。我不解地问:“为什么你升职了,还那么勤奋工作呢?”爸爸说:“如果当领导的人都不认真工作,那人民怎么看我们交警呀,让我们的世界多些正能量吧!”
这就是我的老爸!工作负责的老爸!怀着一颗上进心的老爸!
我的爸爸做饭很好吃,只要他做饭,餐桌上一定都是美味佳肴。
记得有一次,李浩然和他的妈妈到我家做客,我们俩玩了一上午,吃饭的时间到了,我和李浩然像两只饿狼一样向饭桌扑去。哇!饭桌上有我们最爱吃的鸡翅,鸡翅已经被炸成了金黄色,闻一闻,啊!真香呀!我和李浩然狼吞虎咽的把鸡翅吃了个精光,最后只剩下了一堆鸡骨头。我们吃完了鸡翅还觉得不过瘾,又把盘子里的酱汁舔了个一干二净,吃完了还不忘把嘴角边的油舔干净,嗯!不错,真香。
我的爸爸还是一个编故事大王。他能编出许多让人一听就着迷的故事,这故事有很多都是关于我们的。每天晚上睡觉前,我和妹妹就一起把他从电脑桌旁连拉带扯的拉到床上,说:“爸爸,给我们讲个故事吧,要不然我们睡不着。”如果爸爸不答应我们,我和妹妹就挠他,看他还敢不敢不给我们讲故事,每次都是爸爸认输,只好给我们讲了一个又一个精彩的故事,听得我们都入迷了。
爸爸还有许多许多的优点,我和妹妹都很爱我们的爸爸。
我的爸爸叫李博宇,今年40岁。是上海汽车行业的一名厂长。
他身高172厘米,体重140斤。头发短短的,浓密的眉毛下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梁上偶尔架着一副黑框眼镜,那唇边,腮边是密密麻麻的络腮胡子,皮肤呈古铜色,这也是岁月留给他的印记。在工作中,他一丝不苟,在生活中,他随意亲切。
爸爸爱足球和看书,在球场上我看到爸爸不断奔跑,前进。就算跌倒也会迎刃而上。在看书时,爸爸聚精会神,全神贯注。他一边读文字,一边记录笔记。他总是对我说:“读书,读的不仅仅是眼前功利,而是整个人生的广度和厚度。多读书,读好书,除了因为升学所需之书,还能更好的培养一个人对生活的态度,指引一个人的人生道路!”
我的爸爸还是一位充满正能量,助人为乐的人。有一次,他下面的工作人员得了病,爸爸号召全公司人员为他捐款,还多次去医院看望他。我和妈妈都赞成爸爸的做法,因为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会变成美好的人间!
爸爸,您知道吗?世界上真正的英雄就是,无形之中给予那些让孩子从小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高尚品质的父母们!爸爸——您就是心中的英雄!
我有一个很温和,很帅气的爸爸,他姓杜名飞,他30多岁,是一位质量经理人。
他有一个国字脸,一双黑黑的小眼睛总是盯着手机,高高的鼻梁上面架着一副眼镜,下面长着一张能说会道的大嘴巴,一根根头发像刺猬的刺一样,扎死人了。他不胖不瘦,*时穿短袖和长裤。
他画画很好,每当我绘画的时候,总能给我一些金点子。在今年疫情期间,我参加了一个绘画比赛,他指导我画了许多病毒,每个病毒头上戴了好多“皇冠”,看上去栩栩如生,爸爸又随意帮我添加了几笔,那些病毒立马变得活灵活现。最后,我的画得了二等奖。
我的爸爸唱歌也很好听,每次去KTV唱歌的时候,所有的歌,他都会唱,而且唱得也很好听,尤其是Beyond乐队的歌,让人听了回味无穷。
爸爸做事情也很认真。周末,他会拖地,地上连一根头发都躲不过他的法眼,他拖得地像镜子一样明亮,我们都不舍得踩在上面。他做起饭来更加一丝不苟,比如炒油麦菜,油、盐、醋等调料,都按照比例来放,连炒的时间都是有规定的,最终一盘香喷喷的菜出锅了,我和妈妈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不一会儿,一盘子菜就被我们吃光了。
我的爸爸是不是很优秀呀?我爱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很普通,他的头方方的,嘴巴扁扁的,鼻梁高高的,眼睛不算大,身材不胖不瘦。在家里,我最敬佩的人就是爸爸。
我爸爸是位医生,虽然我没有见过他救死扶伤,但我看过他穿白大衣、戴白帽子工作的样子,真太帅了!他下班回到家,一定要洗脸、洗手,并苦口婆心的教育我要讲卫生,洗手要认真洗二十秒,刷牙要认真刷两分钟。爸爸不光自己很讲卫生,而且要求我和妈妈也要做好个人卫生,我经常偷懒,随随便便洗手、洗脸,刷牙也是马马虎虎,结果总是被要求重做。
我爸爸还是家里的劳动模范,拖地、刷池子、洗碗、清洗电扇空调等等,总之,他不怕苦不怕累,什么活都干,他总是忙忙碌碌的,一刻也不停,好像永远都有做不完的事情。他休息的时候,经常给我讲健康、卫生知识和自我保护的知识,使我受益匪浅。
我爸爸上班是医生,在家里就是我眼中的厨师,一到周六,就是爸爸做菜,我最盼望了,这一天可能有红烧鱼、板栗烧肉、韭菜花炒蛋、米粉蒸肉、面筋汤......桌子上摆满了五颜六色的菜,菜的香味直往鼻子钻,一看就让人垂涎三尺。我觉得一周七天里,周六的菜最美味、最可口。
这就是我敬佩的爸爸,一个医生爸爸、一个“劳模”爸爸、一个“厨师”爸爸,一个值得我敬佩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