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天,我乘座着我的最新发明“超音速飞机”去看望小学时期的老师20年了我为了这架超音速飞机没能去看望老师,我真是有些惭愧啊,想想老师为了我们的未来付出了多少心血啊!我想20年了老师肯定老了许多,那时候年轻的老师,现在肯定已是白发苍苍的老奶奶了,我猜想着。
一个声音把我从猜想中叫醒,我一看原来是一架“超级水、陆、空、飞机”,虽然我的“超音速飞机”也是水、陆、空、飞机,但是我的飞机系统设置跟它那架飞机的系统设置简直是有天地之别啊!这架飞机是我的小学同学郑勇勇发明的,他不是在美国吗?怎么回来了?“我来到了老师家门口只见老师还是明艳动人,一点也看不出有白发苍苍的老奶奶的风范。我问郑勇勇是怎么回事,他也说不知道,我们俩百思不解地问老师,老师这才说出是我们的小学同学郑林最发明的青春不变药。它是一种抹了就可以永远保持着青春的神药。因为,老师在郑林做实验期间曾经成为了郑林最得力助手,因此郑林在发明了青春不变药第一次就用在了老师身上,因此老师获得了永远的青春。我们说:“我们能成为新一代的人才还不是老师给我们的。”这时老师激动的泪花一滴滴的往下流,我们也激动的哭了我们停止了哭声后便乘着超速电梯来到了第54层——老师的家。”
来到了老师家后我们便看到了郑林他正在研究谎话探测器,我们和郑林最谈了一会儿,便在老师家逗留了一会儿我们就回去研究东西了。“想一想,现在的科技多发达啊!,但我们该做的更好啊!
20年后我毕业于北京科技学院,还是一个博士后,我也实现了自己的梦想成为一为科学家,我发明了许许多多的东西,其中有两样是我最得意的作品那就是“声音合成器”和“基因转换机”,这两项发明已经得到了国家的专利了。
我的第一发明“声音合成器”,我家住在30楼,这已经不是最高的了。最高的有900多层,现在上下楼哪里还用慢吞吞的电梯,有了“瞬间转换机”只要0。0001秒就能到达自己家了。房子卫生也并不麻烦,在“瞬间转换机”的前面有一个地毯。你可不要小看它,她身上有10000一个小孔,用肉眼是看不见的,这些小孔能把任何物体身上的尘土吸进去,就连鞋也不要托就可以进家门了。你以为造这栋房子会消耗大量的人力吗?当然不是了,这可是“基因转换机”的功劳,我把大象的基因转换到蚂蚁上,使蚂蚁变成我们人类的脑袋的大小。它的重量是2。3千克,一只蚂蚁能搬起比自己重50倍的东西,等于一只蚂蚁能搬起100块砖!!可蚂蚁听不懂人话,这回该“声音合成器”出场了,它可以把人类的意思变成动物的语言,使它们能听懂人们的话。
“声音合成器”可是对人类最有帮助的发明了,6500万以前巨大的恐龙纷纷到下,只有小小的蚂蚁活了下来,所以只有蚂蚁才只到恐龙灭绝的原因了,原来恐龙是因为一次大规模的火山群发和群发地震灭亡的。人工没有那次火山群发和群发地震现在主宰世界的可能不是人类而是恐龙了。
以前飞机在天上飞最怕什么,最怕撞上鸟了。一只500克的小鸟在飞机以每小时900公里的速度撞上去,飞机就相当被50吨的重物压住了以致机毁人亡,现在有了我的“声音合成器”,只要叫一位交警去空中指挥部(注;空中指挥部指挥飞机飞行的部门)去就可以指挥鸟儿绕开飞机了。
科技越发达烦恼越多。现在人类已经发明了抗衰老和抗死亡的药物,人类的数量已经是以前的3倍了,我的同事发明了刨地鼠小型挖土机了,这种挖土机就像一个刨地鼠一样大小,可它的工作效率却很大,一小时能挖土30万立方米。有了这个机器我们就能在地底下挖出第二个地球来。
于是地球就变成了3个部分,陆地上一的部分,地底下两的部分,有人说,地底下温度很低氧气稀薄不适合人们生存。其实这个问题早解决了,一些科学家用大量的煤压缩成月球大小的“太阳”。现在已经不用煤了,都用植物纤维,一克植物纤维能把一吨水烧开。一棵大树有70%是植物纤维,植物纤维提取了大树两天就能再生。
20年的科技羡慕吧从前有许多科学家的猜想都被人们认为是天方夜谭,但是,只要努力没什么事情办不成。
2048年,人类因为过分地消耗能源,危在旦夕,科学家便创造出了一种巨型太阳能罩,解除了人类的危机。
在这两年里,我成为了一位科学家。我带领着我的科学团队,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科学奇迹。
其中有台快速致癌的机器,不管病情有多严重,只要是癌症,顶多一小时就可以完全治疗好,而且不用复查。
然而我最得意的发明还是鲁班七号机器人,之所以没有一、二、三、四、五、六号机器人,都是因为失败了。做出这个家伙,可耗费了我一年零七个月的时间,如果不是现在科技发达,估计完成这个机器人得花二十多年的时间。
这个机器人,可以抵一整所警局的人。它在大街上自动巡逻,可以在0。0001秒内记住所有人的外貌和指纹,再结合以前那些被逃脱的犯罪分子的资料,快速识别出精心伪装的罪犯。
如果犯罪分子想要逃跑,它可以瞬间起飞,在一百米之内追上犯罪分子,将他绳之以法。不仅如此,这台机器还可以利用在军事、消防等领域!
这就是我创造出的科技产品,是不是特别得厉害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