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的自述作文400字
大家好,我是太阳,现在让我来自介绍一下吧!
我离你们很远,如果你们要到我上面去,如果步行,差不多要走3500年,就是坐飞机,也要飞20几年,把一个几岁的孩子放在飞机上去太阳那儿,然后再返回,此时的孩子已经变成了50多岁的老人,这是因为我离你们有1。5亿公里远的缘故。
我很大,你们看到我,觉得我并不大,实际上我大得很,130万个地球才能抵得上一个我,如果我像一个篮球,地球就会是一粒小得可怜的芝麻,因为我离地球太远了,所以你们看到我,就会觉得我很小。
我是一个大火球,我的皮肤有6000摄氏度,身体温度估计是皮肤温度的2500倍,就是钢铁碰到我,也会变成汽,如果把一块冷生肉放到我的身体里,它会立刻熟了,而且热气腾腾,如果你不小心摸到了这块肉,有百分之百的机率被烫伤呢!
如果没有我,地球上就不会有植物,也不会有动物,自然也不会有人。一名话,没有我,就没有这个美丽可爱的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