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雪人_ 5
一个冰天雪地的早晨,小朋友们在雪地里堆雪人。以下是“冬天堆雪人的作文二年级”希望能够帮助的到您!
又到寒假了,我们天天盼望着下雪,这样就可以堆雪人、打雪仗了。终于下雪了,我们高兴地跳了起来。第二天,我们几个好朋友相约去大操场玩。
到了操场,一看,啊,白茫茫一片,足有半尺厚。我们决定先堆雪人玩,再玩打雪仗。于是分为两队,第一队负责堆雪人,第二队负责运送雪。很快,雪人的身子和圆圆的脑袋做好了,可是还差耳朵、鼻子和眼睛。我们找来两片大的树叶贴在雪人头上做耳朵,再找来两片圆圆的小树叶作为雪人的眼睛,又捏了一个长长的雪棒,粘在雪人头上做鼻子,还找来许多小树枝粘在雪人的头顶做头发,就差两只胳膊了,用什么做呢?文文提议用笤帚做,可是哪里有呢?于是几个人看护雪人,另几个人回家去找,一会儿,笤帚找来了,雪人终于做好了,我们都拍手叫好,围着雪人又蹦又跳,堆过雪人后,我们决定再玩打雪仗。
两队人马各就各位,每人都赶快做了很多小雪球,小明一声喊:“开始!”我们就各自向对方的阵地仍雪球,有的被雪球打到脸上,有的被打到身上,有的雪球还进了领窝,但我们一点也不怕冷,高兴地手舞足蹈。不知不觉,爸妈下班时间到了,该回家吃饭了,我们恋恋不舍的回家了,相约吃完饭后下午再玩。
盼了一个冬天,今天终于下雪了!我和姐姐看到窗外的雪花纷纷扬扬的落下,早就已经迫不及待的拿好工具准备下楼堆雪人呢。
来到楼下,我们先是进行分工,由我来堆雪人的头部,姐姐就负责雪人的身子,接着我们就开始行动了。
首先我用手把雪都聚集到一起,然后再团成一个小圆球,后来我把雪球放到雪中滚啊滚啊,终于一个洁白漂亮的雪球就滚好了。我回头一望,姐姐那边正忙得不可开交呢,于是,我放下雪球跑过去帮助姐姐,我们姐妹俩齐心协力,不一会儿我们就做好了雪人的身子。
最后我们将雪人的头和身子合二为一,又找来瓜子,杏仁,花生壳来做雪人的眼睛鼻子和嘴巴,还用树枝、树叶来做雪人的胳膊和帽子,姐姐说:“我觉得还少了一样东西。”姐姐从楼上拿来了一条花围巾,戴在了雪人上,这下真是大功告成了!我和姐姐还和小雪人合影了呢。
堆雪人可真有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