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雪人_ 8
一年中有四个季节分别为春天、夏天、秋天和冬天。而在这四个季节中,我最喜欢冬天。因为冬天会下雪。可能有些人不喜欢冬天,由于冬天太冷且到处光秃秃的,没有生气。但是,我最喜欢冬天天空中飞舞的精灵——雪花。
星期天的早上,我刚睁开眼睛,看到窗户很亮,急忙拉开窗帘,眼前的景象让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啊下雪了!我兴奋得叫了起来:“下雪了!下雪了!我要去玩雪!”快速穿上衣服,戴上手套,拿上堆雪人用的工具一阵风似的冲出了家门。在雪地上边打着滚边大声喊:“下雪了!下雪了!”
楼上的小朋友们听到喊声也陆陆续续跑下来了,雪地上的人多了起来,有的在打雪仗,有的在堆雪人,有的在追逐打闹,有的在……我也准备堆雪人,我先滚了一个很大很大的雪球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它抱回去作为雪人的身体,接下来又滚了一个较小的作为雪人的头,把它放在大雪球的上面固定好,又拿了些雪把雪人的身体堆得更形象些,又给它安上了鼻子、眼睛、嘴巴和耳朵,好了后我才发现我的雪人没有胳膊,我想了一会儿,为了废物利用,我拿了两张废旧报纸卷起来给雪人做胳膊,又给它戴上帽子、眼镜、围巾,这样一个漂亮的雪人就堆好了。我围着它看了一圈,对自己的作品很满意。我让妈妈给我和雪人合了影,旁边的小朋友都围了过来看,夸我的雪人漂亮,还让我帮忙,我又帮他们出谋划策。
堆完了雪人以后,大家又提议去打雪仗,我们一拍即合,大家你追我赶,院子里充满了孩子们的笑声,到最后我们一个个也变成了白白的雪人,这时候听见妈妈叫我回家吃饭的声音,我这才恋恋不舍地往回走去。
我爱冬天,更爱冬天的精灵——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