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雪人_ 9
今天,下了一场大雪,看到屋顶上、树上、地面上,铺满了白白的雪花,我们高兴极了,终于可以堆雪人了。
雪花在空中纷纷扬扬,就像一个个小天使在跳着婀娜多姿的舞蹈;雪花落在地上,高低不*,就像海面上清风吹起的波浪,泛起朵朵浪花。放学了,我和郝忻泽决定堆一个雪人,我负责堆雪,他负责做雪人的身体。踩在雪上,雪“咯吱咯吱”的唱着动听的歌,好像在为我们加油呐喊。我在一处雪特别多的地方,用手捧起一大块儿雪,雪在我的手里,冰冰凉凉的,我赶紧跑到堆雪人的地方,郝忻泽见了,大喊到:“啊!这也太大了吧!”我笑嘻嘻的把雪放在地上,接着去攒雪球。很快,雪人的身体就弄好了,接着又攒了一个小点儿的雪球做脑袋,又攒了两个细长的雪棒做胳膊,正在组装的时候,雪人的脑袋掉到了地上,滚跑了,我赶紧把雪人的脑袋捡了起来,笑到:“哈哈,你是逃不出我如来佛祖的手掌心的!”郝忻泽听了,笑得前仰后合。我们又找了两个小石头、一个树枝和一片树叶,分别做成了雪人的眼睛、鼻子和嘴,一个活灵活现的雪人就大功告成了!
看着自己亲手堆的雪人,心里美滋滋的。我喜欢下雪,更喜欢在白茫茫的雪地里堆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