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果实
秋天不但美丽,而且果实累累。
秋天是美丽的,它把天顶的高高的,往云朵上洒上了洁净的水,把小云朵洗的干干净净一尘不染。它又把小云朵拧成了各种各样的形状,像飞机、像汽车、像轮船、像娃娃脸……听!一阵阵秋风吹过,树叶忽悠悠的飘落下来,调皮得散落在地上,看到清洁阿姨来了,它还要跳来跳去捉迷藏呢。看!清晨起来,青青的小草儿全身带着晶莹的水珠,准备迎接阳光的洗礼;江面上覆盖着一层层的水气,是云是雾,在晨曦的温暖下,一丝一缕飘向小区飘向村庄,给勤劳的人们带来新鲜的空气……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走进水果市场,哇,苹果笑红了脸,真让人喜爱。石榴喝足了“水”,“撑”得“肚皮”都破了,露出了一颗颗红红的“宝石”。串串香蕉都笑弯了腰,真在乐呢!还有橘子妹妹都长大了,个个脸红红的,变成了大姑娘……来到菜市场海鲜摊前,真馋啊,一条条带鱼眼睛亮亮地好像活的似的;螃蟹一只比一只大,张着大钳保护着自己……
秋天来了,有些小动物肯定也不会闲着。小松鼠们一定到处找松果了,它们要为冬天做准备。小蚂蚁们又在搬家啦,你递我接,准备好足够的食物过个冬吧!唉,懒堕的狗熊呢,是不是还在呼呼大睡?
秋天的美丽无处不在,秋天的果实处处呈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