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果实 7
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黄黄的梨小弟像个酒葫芦,弯弯的香蕉大哥好似一条小船,苹果小姐露出了红花的笑脸,橘子小妹流出了许多口水汁,菠萝爸爸长出了胡子,石榴妈妈生出了许多小宝宝。
这天妈妈和我来到水果摊旁,我流出了口水,这么多的水果,真让人惊讶啊!我对妈妈说:“我要吃水果!”妈妈非常爽快的答应了,我高兴极了!我们来到买水果的人面前,我看了看这些各式各样的水果,指着香蕉对妈妈说:“我要吃这个。”妈妈问卖水果的那个人:“香蕉多少钱?”买水果的人说:“2元9角。”妈妈说:“这个呢……?”卖水果的那个人一个一个说出了价格,最后妈妈分别买了苹果,梨,香蕉一共才花了14元钱。
我和妈妈回到了家,把爸爸的最爱——梨分给了他,把妈妈的最爱——苹果分给了她,我的最爱——香蕉就在我手中,于是我就迫不及待的吃了一个香蕉。因为爸爸妈妈的水果都要洗,所以我最先吃了一个香蕉。然后,我们一家一起看着电视,一起吃着自己最喜爱的水果。一会儿我们互相猜谜语,互相说笑,看到精彩部分时开怀大笑,今天真开心啊!
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我喜欢美丽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