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果实
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黄黄的梨哥哥像个酒葫芦,弯弯的香蕉叔叔好似一条小船,苹果弟弟露出了红花的笑脸,橘子妹妹流出了许多口水汁,柿子阿姨吃得胖胖的,波萝爷爷长出了胡子,石榴妈妈生了许多小宝宝。
这天妈妈和我来到水果摊,我一下子流出了口水,这么多水果,真让人惊讶啊!我跟妈妈说:“我要吃水果。”妈妈爽快的答应了,我高兴极了!我们来到卖水果人的面前,我看看水果指着柿子对妈妈说:“我要吃这个。”妈妈问卖水果的人:“这个多少钱?”卖水果人说:“1元9角。”妈妈说:“这个呢……?”卖水果的人一个一个的说出价格了,最后妈妈买了苹果,梨,柿子,一共花了14元。
一回到家我就吃了一个柿子,“啊!真填呀?”我开心地说道。吃完饭,妈妈把水果端了上来,我们一家人坐在客厅吃着香甜的水果,那感觉就像吃了甜蜜的巧克力一样,又快乐,又温暖!
秋天你是个丰收的季节,又是个完美的季节,我爱你!美丽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