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果实
一年四季,春夏秋冬。有人喜欢百花争艳的春天,有人喜欢烈日炎炎的夏天,有人喜欢冰天雪地的冬天,而我却喜欢果实累累的秋天。
果园里,一个个大大小小的柿子,远远望去像一个个小红灯笼挂满了树梢。它们你挤我碰,就等着你去摘呢!成熟的石榴咧开了嘴,仿佛在“咯咯咯”地笑呢,笑得苹果也红了脸。农田里,高粱乐红了脸,稻子笑弯了腰,成片的大豆摇动着豆荚,发出哗啦啦的声响,好像在唱着丰收的赞歌。成片的棉桃也被秋风吹得咧开开了嘴,争先恐后地吐出了一朵朵雪白的棉花。看着丰收的农田,农民伯伯们怎能不高兴呢?
我爱果实累累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