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果实 2
你看!那红红的苹果,就像一个个笑脸朝你微笑,那香蕉就像一串风铃,为秋天添一份光彩……
前几天,我和妈妈,姐姐一起去看果园,五彩缤纷的果园真美,你看!苹果一个个挂在树上,像红红的太阳,梨一个个落到了地上,像一个个宝葫芦一样,柿子在树上等得不耐烦了,开起了小灯笼,让人们去摘……
我走着走着,闻到了一股香味,原来是果实的香味,我急忙闻了闻,啊!真香,菠萝甜甜的,梨香香的……
我看远方有些金黄色的稻田,我还以为是金色的海洋!哈哈!果园真美!
我觉得果园非常美丽也非常漂亮,小虫子们也非常可爱,蛐蛐在草地上不停地叫“蛐蛐”好象说饿了一样,蝴蝶在花园里面飞来飞去,可美了……
不知道你知不知道,秋天真的非常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