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父母作文700字
感谢爸爸,感谢妈妈,感谢你们教导了我,帮我改正错误,每当我听到自编的歌-《感谢爸爸妈妈》,我心里就有说不完的感谢劲儿。
感谢妈妈对我的关怀。我记得那一次我考试考54分,我走在回家的路上,脑子里放映一片影片:曾记否考试灯前万家灯火灭唯我房亮;曾记否,妈妈与太阳一同起床伸个懒腰,打个哈欠;曾记否,母亲为了我,晚睡早起没有丝毫怨言;曾记否,母亲看我太累,用自行车接我,寒冬腊月,汗水顺着母亲的脸颊滑下;曾记否回到家,妈妈一看试卷,深情的对我说:没关系,下次努力点,加油!这时,我偷偷看到妈妈眼里闪烁着晶莹的泪花。从那以后,我发愤图强,每次考试都90分以上。是妈妈让我懂得了什么叫做努力。
感谢爸爸教导了我。记得我读一年级时,爸爸买一块橡皮给我,我就弄丢一块,爸爸再买,我又丢,不知丢了几回,终于,爸爸给我下了一道圣旨:再也不准丢橡皮了,否则,后果自负。没等爸爸说完我就去上学了,下课后我发现橡皮不见了,我的心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忽然看到地上有一块橡皮,我二话不说就把它捡起放入文具盒,一到家,爸爸立即检查我的橡皮,突然,爸爸生气地问我:这块橡皮哪来的,是不是偷的?糟糕,我的心像十五个吊桶七上八下。心想:爸爸怎么会知道这块橡皮不是我的呢?我的喉咙像被石头堵住似的说不出话,过了半天才挤出几个字来:是我捡的。爸爸不容分说就甩了我一巴掌,气愤地说:捡到的东西要交公,不能占为己有。我羞愧地低下头,眼泪像断了线的珍珠直往下流,从那以后,我再也不敢拿别人的东西,要清白做人。是爸爸让我学会什么叫做诚实。
羊有跪乳之情,鸦有反哺之义感谢父母,我要用实际行动来报答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