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父母作文700字
感恩的心,感谢有您,每当我听到这首歌的时候,我就想起了辛辛苦苦养育我的父母,心里默默地感谢他们。
我感谢我的父母,因为他们沐风栉雨、日夜操劳养育了我10年,关心我,所以我真心的感谢他们。
父母对我的爱一澜又一澜,多的说不完,我举一个例子说说吧:一次深夜,许多人都沉睡在梦乡里,我突然喉咙不舒服,呼吸严重地不畅通,脸憋的发紫,说话发不出音,特难受,妈妈着急地抱住我,一边吩咐爸爸去找来白糖和开水,放在一起给我喝,听说白糖水可以润喉,但喝了过后也没起任何作用,爸爸焦急的说赶快去医院吧,经医生诊断原来是扁桃体发炎导致呼吸不畅,是感冒引起的。此时我不好意思地低下头,妈妈看出了我的心思,轻抚着我的头,示意我别说话。在护士阿姨和爸妈的细心呵护下,我的病情缓解了,我安稳的睡着了,可爸爸妈妈仍然强打精神坚持到我不再发烧、精神矍铄才放下那颗悬着的心。我睁开眼看了下钟表,哇!凌晨四点了啊,我眼睛一片湿润,泪水凄然而下,我羞愧地说:妈妈,我那样惹你生气,你在我有病的时候还照顾我?
爸爸妈妈不仅关心我的生活,更注重我的学*,他们常提醒我,要好好练字,好好做题,遇到疑难不要退缩,时常教育我要勤奋;有时会因为我马虎而批评我,还有一次作业错的太多,妈妈竟把我的作业撕了,我和她愤然而立,但事后她鼓励我,安慰我,我无地自容妈妈感谢您告诉我做人要诚实、守信、才会赢得别人的信任;感谢您为我遮风挡雨。
父母对我的爱和关怀数不胜数,作为我们儿女要学会感恩父母,在父母疲劳时帮他们揉揉双肩或倒上一杯热茶,课余时也分担一下家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