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克隆…… 5
我坐在窗前,看着几朵悠悠的白云,深深地陷入了沉思……
假如我会克隆,我会克隆出快乐。让它为人们消去烦恼,做什么事都会一丝不苟。
假如我会克隆,我会克隆出温暖,让它为人们带来内心深处缺少的温暖重新感受温暖,让人们在温暖下成长。
假如我会克隆,我会克隆出和*,它让人们不用饱受战争的痛苦,在阳光下嬉戏。
假如我会克隆,我会克隆出宽广的胸怀。别人做错了事,只要笑一笑,没有什么大不了。
假如我会克隆,我会克隆出绿色,给地球织一件外套,让人们在绿色的星球上,放飞梦想,自由翱翔。
假如我会克隆,我会克隆出真诚,它让大家敞开心扉,真诚待人,在无无所隐瞒。大胆地说,大胆地做。
假如我会克隆,我会克隆出春光,它让人们沐浴在春光下,健康地成长,认真地工作初中,学*。
假如我会克隆,我会克隆出希望,它是人们饥饿的一个苹果,困难时的一只手风雨交加的一缕明媚的春光。
其实只要我们用心去感受,用真心去聆听,我就会明白,只要用一颗真诚的心去面对别人,就会让自己愉快,会让生活更充实,会让人生精彩,会让世界更美好。
克隆,让人充满幻想,但是为自己的目标坚持不懈,这是克隆不及的地方。
我站起身来,拿出课本复*,准备迎接新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