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克隆…… 3
假如上帝给我一次克隆自己的机会,我会毫不犹豫地就再克隆一个“我”。
在我很小的时候,父母就离异了,由于诸多原因,我跟了妈妈。在离开爸爸时,我看见了他眼里的泪花和满脸的无奈,我伤心地和妈妈一起走了。
很久都没和爸爸见面了,我实在想他了,就打电话给他。听见听筒里爸爸那忧愁的声音,又想到了我离开他时的样子,我不禁潜然泪下。最后我决定离开妈妈去跟爸爸。
而这次我临走时,却又看见了妈妈那红肿的眼睛,我好难受呀!我这才明白原来妈妈也很伤心。也许是和爸爸分别了七年多的思念触动了我,我觉得爸爸比妈妈更需要我,我还是走向了爸爸。
妈妈流着泪水站在门口,一直看着我一步步走远,我回了几次头后,再也不敢回头了……
回到老家听爸爸说,妈妈在我走的那一夜去喝了一夜酒,我的头都大了。我不禁想:“我这一步是不是走错了?父母都需要我,我该怎么办?”在床上辗转难眠,我感到自己是那么无助……
所以假如我有克隆自己的能力,哪怕只有一次机会,我就再克隆一个我。让一个“我”陪爸爸,一个“我”陪妈妈。我幻想着:我进人了工作室,首先我从身上提取一些血液,再抽取一毫克脑液,将它们分别放人容器中,然后汇集到最上端的玻璃试管中。一分钟后,机器扫描了我的一切,5分钟后,机器上端的玻璃容器里出现了一个我。哇!这一切让我兴奋不已,那是一个和我完全一模一样的“她”!
次日,我把“她”带回了妈妈家,敲了门,我便躲在一边,让另一个“我”(她)站在门口。妈妈一出来,看见是“我”便搂着“我”哭了起来,“我”对妈妈说:“妈妈我再也不走了。”而我却一个人在角落里流泪……
大家都希望自己的好梦成真,而我只渴望一家三口能在一起生活,哪怕一小时,一分钟,一秒钟,我就心满意足了。假如我们一家三口能快乐地生活在一起,我也就不会去克隆另外一个“我”了,因为那毕竟不是真的我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