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克隆…… 1
假如我会克隆……
现在的地球到处都被污染了。沙漠渐渐地多起来了,树木却一棵棵的减少了。人们都为金钱而发疯了。恩将仇报地对待我们的地球妈妈。假如地球上的动物、植物、河流都没有了,人类会怎样?人类不顾后果地乱砍乱伐,往河流中排放污水,猎杀各种活泼可爱的动物,使它们成为餐桌上的一道道所谓的 “美味佳肴”,我迷惑:难道那些动植物就没有生命吗?
眼看着所有的动植物一天天减少,我的心凉透了。便不自觉的做起梦来了:梦中,我变成了一位克隆专家,非常厉害。不管什么东西都能克隆出来。拥有了这项技术,拯救地球就不用发愁了。于是,我坐着直升飞机来到森林,克隆森林中的奇花异草,不出几分钟,地球妈妈就换上了美丽的“花衣裳”。这还不够,我又勇克隆技术克隆了一些非常可爱的动物:小鸟松鼠老虎等动物。地上爬的,天上飞的,水里游的都有。接下来,轮到了河流。我从长江中舀了一杯水,加入特制的克隆因子。然后,从高空中将水倒入地面,地面上霎时间布满了河流。这下,地球上的人们再也不用愁淡水不足了。接着,我还要多克隆几位像我一样会克隆技术的专家出来。“嘟,嘟!”从实验室里走出了几位和我长得一模一样的克隆专家来。然后,我就要带着她们去克隆更多能对人类有益的东西。
假如真有那么一天该多好啊!为了能实现这个梦想,我一定会努力拼搏的!